新疆疫情又增5例確診 無症狀感染178例(圖)

發表:2020-10-27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疆喀什武漢肺炎新增5例確診,無症狀感染上升至178例(圖片來源:微博)
新疆喀什武漢肺炎新增5例確診,無症狀感染上升至178例(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10月27日訊】新疆自24日突爆出武漢肺炎疫情以來,近幾天,感染病例不斷增加。最新的消息是,喀什地區新增5例確診,另外,無症狀感染者增至178例。

新疆喀什地區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於27日下午發布消息指,10月26日24點至27日17點,喀什地區新增5例確診病例,均是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另外,無症狀感染者新增19例,均為26日陽性混管復檢出查出。

陸媒報導,截至10月27日17點,新疆喀什地區現有確診病例5例,無症狀感染者178例。

報導指,新疆喀什地區截至10月27日17點已經完成全地區全員474.465萬人的核酸檢測,除了已通報的疏附縣183人為病毒陽性外,其餘均為陰性。其他縣市核酸檢測也全為陰性。

中國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成員曾光指出,此次喀什地區疫情與過去幾次疫情有不同之處,首先是發生在少數民族的農村地區,另外則是出現大量無症狀感染者,但卻沒有一例確診病例,這都需要後續進行大量調查研究。

而對於此次武肺疫情的規模,後續是否會在其他城市傳播等問題,曾光指,目前下定論還為時尚早,只有早日完成流行病學調查和擴大檢測工作,才能看清未來的疫情走勢。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呼吸和危重症醫學科主任王廣發此前也表示,此次喀什的這些無症狀感染者中,可能有很多人會在隔離期間出現症狀。他還指,不能排除已出現了「超級傳播者」。因此,新疆這一輪疫情的暴發非常值得重視,切不可掉以輕心。

責任編輯:楊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