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驚奇與硬盤門 洗錢才是暗黑主線(組圖)

作者:天鈞政經 發表:2020-11-02 1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特大

美國《紐約郵報》曝光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及其家族「硬盤門」醜聞之後,美國總統大選傳統的「十月驚奇」又再現令外界驚嘆事件!由於武漢肺炎疫情重創美國經濟,以及美國社會目前普遍反感中共的情況下,曝光的「硬盤門」資料顯示江澤民、曾慶紅派系白手套葉簡明的名字赫然在列,中共權貴家族打通美國政商界關係進行「悶聲大發財」和洗錢的秘密通道也逐漸大白於天下。

中共為何偏愛與美國民主黨打交道?

歷來無論是共和黨或民主黨贏得美國總統大選,也無論中美關係是友好還是緊張,中共都利用白手套或代理人,使用金錢和美色來打通美國政商高層的關係。不過,為何中共比較偏愛與美國民主黨打交道?

前蘇聯克格勃出身的俄羅斯總統普京的評論應該最具有說服力,他說:「美國民主黨傳統上更接近所謂的自由主義價值觀,更接近社會民主主義的思想。而共產黨則是從社會民主主義環境中演變而來的。」

面對中國金融業總資產逾340萬億元人民幣(約合51萬億美元)的商機,華爾街的金融投資家坐不住了;中國龐大的市場潛力,美國商界和科技界巨頭無不渴望有朝一日進入中國市場。拜登從政47年,與中共領導人有交情,這也是今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谷歌、臉書和華爾街投行等踴躍捐款給拜登和民主黨的主要原因之一。

公平交易,多勞多得,本無可厚非。然而中共權貴的財富都是通過貪腐、偷竊和掠奪等非法途徑獲取的,加上貪婪成性及避免遭政治清算等因素,他們要想轉移資產,洗錢成為一種必然的選擇。

美國《福克斯新聞》的獨家報導也顯示,拜登兒子亨特・拜登的電腦與2019年底美國聯邦調查局的洗錢調查行動有關。

十月驚奇 硬盤門 洗錢 拜登
拜登從政47年,與中共領導人有交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拜登家族的合作夥伴葉簡明是中共白手套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