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P:川普逆轉3大搖擺州封閉民調(圖)

發表:2020-11-03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拜登 民調 搖擺州
11月2日,美國政治新聞與民調數據聚合網站「真清晰政治」公佈封關綜合民調結果顯示,川普總統在關鍵搖擺州北卡羅萊納州、俄亥俄州和愛荷華州的支持度都已經逆轉超過拜登。(圖片來源:Steve Pop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11月3日是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將決定川普總統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是否當選美國下一任總統。據一份美國民調網站公布的封閉民調顯示,川普總統在3大關鍵搖擺州的支持率已經反超拜登,其中在愛荷華州支持率的領先優勢得到進一步擴大。

11月2日,美國政治新聞與民調數據聚合網站「真清晰政治」(Real Clear Politics,RCP)公佈了其封關綜合民調。結果顯示現任總統川普在關鍵搖擺州北卡羅萊納州、俄亥俄州和愛荷華州的支持度都已經逆轉,並超過了拜登,其中川普在愛荷華州支持率與拜登差距拉大。

經過收集和計算美國不同機構民調結果的平均數值之後,「真清晰政治」(RCP)網站公布其封閉結果。其中3大搖擺州民調結果令人關注。在北卡羅萊納州,川普總統支持率升至47.8%,逆轉超過了拜登47.6%的支持率。

在俄亥俄州,川普總統支持率同樣上演了反超拜登的勢頭,封閉民調顯示川普獲得了47.4%的選民支持,相比之下拜登的支持率是45%。

在愛荷華州,川普總統獲得的選民支持率已在10月31日逆轉了拜登,並進一步擴大了領先優勢,封關民調川普總統支持率為47.2%,領先於拜登45.8%的支持率。

根據美國選舉法規,北卡羅萊納州擁有15張選舉人票。根據今年總統大選走勢來看,該州被認為是川普總統能否連任成功的重要觀察指標之一。在11月3日投票日前2週,即10月20日開始,北卡羅萊納州開始進行統計選票工作,有可能可以率先判斷川普和拜登誰獲得該州的選舉人票。

因為俄亥俄州擁有18張選舉人票,屬於重要的關鍵搖擺州之一。自1960年之後,所有美國總統大選中勝選的候選人都獲得了俄亥俄州的選舉人票。從這個歷史紀錄來看,俄亥俄州選舉人票的歸屬更像是在提前預言誰將獲勝。

根據「真清晰政治」(RCP)民調平均值顯示,在愛荷華州更具參考價值的民調是來自該州權威大報《狄蒙紀錄報》(The Des Moines Register)和謝爾澤公司(Selzer and Co.)公佈的最新民調結果,川普總統擴大了在愛荷華州的領先優勢,封閉民調獲得了48%支持率,拜登則獲得了41%的支持率,兩人差距擴大至7%。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稱,川普總統可能在愛荷華州以比較大的優勢獲得該州選舉人票,這或預示拜登在例如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等中西部搖擺州中將遇到強勁的挑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