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給川普寄毒信被捕 檢察官反對保釋(圖)

發表:2020-11-03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給川普寄毒信被捕檢察官反對保釋
信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1月3日訊】加拿大女子費裡爾(Pascale Ferrier)涉嫌將內含蓖麻毒蛋白(ricin)的信件寄給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美國檢察官認為,這名女子太危險,不應獲保釋。

據Global News報導,美國檢察官舍溫(Michael Sherwin)在提交給法院的文件中稱,拘留費裡爾對於公共安全是必要的,並能確保她在出庭前不會逃跑。

上週五在華盛頓特區美國地方法院提交的備忘錄稱,如果費裡爾被釋放,將構成的危險的性質和嚴重性都是不可估量的。

檢察官在提交的文件中,附上了證據照片,尤其是費裡爾涉嫌寄給川普的那封信,以及她於9月20日在美國邊境被捕時所攜帶的武器。

該封信警告川普要退出總統選舉,並將帶毒的信稱為「特殊禮物」。費裡爾據稱還向德克薩斯州的官員發送了8封受蓖麻毒素污染的信件,她於2019年因非法攜帶槍支在當地被捕,檢察官將此舉形容為費裡爾的報仇行為。

這些信件是從加拿大寄出的,並在簽名處寫了「自由反叛精神」。在發送去德克薩斯州的信中,發現了費裡爾的指紋,但給川普的信中沒發現可用的指紋。

聯邦調查局的法醫筆跡分析員確定,這些信都是費裡爾寫的。警方從她在魁北克省的公寓裡沒收的研缽和杵中,發現了蓖麻毒素的痕跡。

檢察官在其呈交的文件中寫道:「被告人的歷史和特徵令人深感關注,如果釋放此人的話,將給社區帶來巨大危險。」

53歲的費裡爾2015年成為加拿大公民。檢察官稱,致川普的信於9月18日到達白宮郵件分揀處,兩天後,費裡爾從加拿大開車去水牛城和平橋邊境站,自稱她是與蓖麻毒信相關的人。在邊境被捕時,費裡爾攜帶的是假的德州身份證,一支裝上子彈的槍、幾百發子彈、兩把刀、一支電擊槍、警棍和胡椒噴霧劑。

檢察官說,費裡爾為了對去年合法拘留她的政府官員進行報復,向他們郵寄威脅信和毒藥。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