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時間】若川普贏得大選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0-11-04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田時間】若川普贏得大選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謝田時間 (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1月4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11月3日是美國總統大選投票的正日子。有媒體引用相關人士的話說,2020美國總統大選激烈程度和投票人數都是「史無前例」。對美國乃至世界前途,用「生死攸關」、「成敗在此一舉「來形容都不為過。另有消息指,川普(特朗普)其實已經贏得此次大選,但六個民主黨州在川普大幅領先的時候,突然停止點票,試圖用這個時間作弊改變結果,川普將通過法律程序阻止他們作弊成功。若川普贏得大選,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看中國記者採訪了美國南卡來羅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博士。

川普重大宣布 會贏得大選

根據選票的統計情況,謝田表示我認為川普基本上已經贏了。「拜登剛剛發表聲明說,他不說他會贏,但他說我們要等到明天,有一些郵寄選票或者其它選票還沒計算出來,他希望川普不要宣布。拜登剛剛說完,川普馬上發了一個推特說,我等一下就會宣布,做一個重大的宣布,巨大的勝利。這是打了他一個耳光。

有些朋友現在可能看不出來,不太明白,我現在看兩個網站,一個是福克斯新聞,現在川普是213票,拜登是237票,拜登還領先大概24票。另外一個大紀元網站,川普是214票,拜登領先5票。但為什麼我不說拜登會贏呢?你要知道民主黨的鐵票在什麼地方,是他的票倉,一個在美國東面,新英格蘭地區,東南部,一個在美國西面,西面當然是加州最後,還有阿拉斯加和夏威夷。夏威夷肯定是民主黨的州,加州、俄勒岡和華盛頓這也都是民主黨的鐵票,加州他們時間上是最後開票,但他們統計得很快,這個基本可以認定是民主黨的。

現在看拜登237票,實際上已經沒有太多可以增加的可能了,你看版圖剩下的,現在他們標成淺紅色了。淺紅色是傾向於共和黨的,基本上沒有可能變成民主黨,你就把這些淺紅色加起來,我給大家加幾個。像我在的喬治亞州,現在是86%的計票,現在川普是220萬,拜登是200萬,川普是52%,這實際上可以肯定川普贏。像這個數字其實都沒有算在裡面屬於淺紅的,如果把淺紅的加起來,我認為北卡也是川普的,北卡加喬治亞就有31票,再加上威斯康州和密西根都是淺紅的,31票,41票,57票,57票加上去,現在基本上就差不多了,可以超過拜登了。

當然現在還缺內華達的6張,還有賓夕法尼亞20張,這幾個現在都是淺紅的,如果把喬治亞、北卡和賓州,31、51加上去,基本上就差不多了,川普我認為基本上肯定會贏,不管在怎麼等待,或在技術上這些都沒什麼問題了,而拜登現在到237票,基本上我認為他到頭了。」

參眾兩院席位博弈激烈

謝田指出,其實參眾兩院的席位也很重要。「我現在更關注的是美國的參眾兩院,因為我們知道美國的眾議院在川普的第一個任期,非常掣肘,基本上處處跟川普作對,通過了很多所謂的彈劾案,還有各種各樣的事情,捆綁川普手腳,所以很關心眾議院會怎麼樣,現在是共和黨是159席,民主黨是148席,當然兩方都需要218席,這我們現在還不知道。

參議院也很重要,參議院在批准大法官這些非常重要的議題上,它非常重要。現在共和黨對民主黨是46比46,現在共和黨這邊已經增加了16席,民主黨這邊增加了11席,而共和黨30席是不動的,民主黨35席不動,所以現在還不知道,還在看。只能說有希望兩院都會歸到共和黨,這樣川普就可以比較放手的可以去做一些他該做的事情。」

若川普贏 接下來川普會做四件大事

謝田指出:「第一,首先川普第二任期開始的時候,他會把他的內閣進一步加強,有些不利的官員,比方在很多事情上,一些司法部,聯邦調查局,很多跟原來的民主黨那些高官或者是華盛頓的深層政府、沼澤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你看最近拜登電腦門事件,這麼嚴重的事情,這麼重大,明確的證據,他們居然按兵不動。而調查川普一些補風捉影的事情,他們會不遺餘力的去調查,你就知道這裡面水很深很深。

川普實際上花了大概兩、三年的時間,把內閣慢慢組織的現在有點成效,比方他的外交團隊,國家安全團隊,經濟團隊,還有他內務,很多都弄得比較順手,可以跟他一致來做事情,但現在還沒有完全完成。第二任期我想他已經有足夠的人脈,足夠的觀察,足夠的經驗,可以找到合適的官員,會組成一個非常強有力的團隊。」

謝田進一步表示,川普要做的第二件事他會拿中共開刀。「我們也知道中共現在拚命的買糧食,超出美國期望的大購特購,花了很多錢買糧食大豆。中共這麼買,它也許以為可以討好川普,或者給川普示好,示弱,或者拉關係。但沒用,你看川普說,I don’t care,doesn’t matter,no big deal。他根本就不為所動,這也非常關鍵。

中共想用糧食作為武器,但我想中共也不會去真正去幫助川普競選連任。中共購買糧食完全是為了它自己,因為中共把中國經濟狀況搞成這個樣子,現在中國極度缺糧,所以它正好借這個機會花大筆錢去買糧食,但對改善中美關係一點用都沒有,現在中美之間已經沒有高層的溝通。第一階段協議我不認為川普會繼續下去,現在中共不管怎麼買,都沒用,太晚了,too late。

我剛才說的美中外交關係,中美雙方之間現在沒有真正高層的溝通,連大使級的交往都沒有,現在只是臨時代辦級的交往。我認為第一階段美中貿易協議沒有實施,第二階段也無從談起。但是原來很多第一階段那些沒有實現的,原來被擱置的那些關稅,會重新加上來。我認為川普會加快從經濟上跟中共脫鉤,加快產業鏈的轉移。

並且在香港問題上,新疆問題上,甚至法輪功人權問題上,都會往前推進,這是針對中共。」

而對內,謝田認為川普會對美國華盛頓的沼澤開始著手。「我想他會任命一個新的司法部長,新的聯邦調查局長針對拜登家族。因為拜登的電腦門案可能涉及到更多的民主黨內的許多大佬,重量級的人物,就是說華盛頓的沼澤非常黑暗,非常深,我想川普應該會真正進行清理。

然後再一步當然他會很快的推進、恢復美國經濟,這點毫無疑問。現在第三季度經濟增長30%多,第四季不會那麼快,不會那麼多,但是會有相當大的增長。並且即使下一步的瘟疫再來臨的話,我想川普也不會像上次一樣,盲目的把經濟給關掉,全國關門,不會再這樣。現在美國有相當大的檢測能力,疫苗可能很快就出現,有足夠的呼吸機,有人病了,馬上隔離治療,其他人保持距離,戴口罩,該開工就開工,讓美國經濟恢復起來。

所以恢復經濟,抵抗瘟疫,對抗中共,清理沼澤,我覺得這是他會做的主要的四件大事,當然其它方面的政策他會繼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