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準確得票 川普大概率勝 拜登凶險(圖)

作者:Eagle Vision 發表:2020-11-06 0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在最後計票宣布結果階段陡然間風波迭起,拜登(Biden)陣營疑似選票舞弊的各種消息、證據不斷傳出,這直接導致川普(特朗普)和拜登雙方實際得到的選舉人票數衆説紛紜,各方媒體給出的數據分散混亂,並不一致。在查閲大量實時可靠數據的基礎上,目前來看川普依舊大概率會獲得大選勝利,而拜登則欠缺那麽一點兒火候,前景不妙。
跌宕起伏的美國大選結果或許早已大勢所趨,只是撲朔迷離的過程在給予各方人等思考、選擇的機會。圖爲美國總統候選人現任總統川普(右)和前副總統拜登(左)。(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原始圖片均來自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看中国2020年11月6日讯】(看中國報導)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在最後計票宣布結果階段陡然間風波迭起,拜登(Biden)陣營疑似選票舞弊的各種消息、證據不斷傳出,這直接導致川普(特朗普)和拜登雙方實際得到的選舉人票數衆説紛紜,各方媒體給出的數據分散混亂,並不一致。那麽到底情況如何?在查閲大量實時可靠數據的基礎上,目前來看川普依舊大概率會獲得大選勝利,而拜登則欠缺那麽一點兒火候,前景不妙。

川普已確認的得票和大概率會拿到的票

到週四(11月5日)中午,川普已經確信收穫了佛羅里達州(29票)、路易斯安那州(8票)、德克薩斯州(38票)、密西西比州(6票)、阿拉巴馬州(9票)、南卡羅萊納州(9票)、田納西州(11票)、阿肯色州(6票)、俄克拉荷馬州(7票)、猶他州(6票)、堪薩斯州(6票)、密蘇里州(10票)、肯塔基州(8票)、西弗吉尼亞州(5票)、俄亥俄州(18票)、印第安納州(11票)、愛荷華州(6票)、內布拉斯加州(4票)、懷俄明州(3票)、愛達荷州(4票)、蒙大拿州(3票)、南達科他州(3)、北達科他州(3)和緬因州(1票)的選舉人票。

共計214張選票。

阿拉斯加州雖然計票進度只到50%(目前處於停滯狀態),但川普以得票率62.1%比33.5%遙遙領先,並且阿拉斯加是傳統紅州。

因此,川普總計確認得到選舉人票217張。

而喬治亞州(16票)、北卡羅萊納州(15票)和賓夕法尼亞州(20票)目前計票進度已接近完成,川普始終領先。那麽大概率川普將拿下3州總共51張票。

這樣,川普大概率得票可達268票。

川普獲勝概率大

川普在268票的基礎上,在如下的任何戰鬥中取得勝利,就將勝選,概率很大。

亞利桑那州一向是傳統紅州,在此次選舉計票中,雖然開始階段由於很多擾亂因素川普在該州的得票一直反常落後。但在11月5日凌晨,亞利桑那州州務卿宣布計票沒有結束,只到88%,而川普只落後不到2個百分點。因此很多媒體,包括鐵桿左派媒體CNN均暗示川普會贏取該州11票,那麽川普已達279票,獲勝。

內華達州在2016年投了民主黨,但今年該州目前計票進度76%,川普只落後0.9點,有希望翻紅該州。如果是那樣的話,該州6票,川普將得274票,勝利。

威斯康星州(10票)和密歇根州(16票)目前處於法律訴訟當中。川普要求威斯康星州重新計票,而對密歇根州則要求去除遲到選票計數。

特別是威斯康星州,重新計票的話,很多在最後階段一個時間點內出現的選票,如12萬給拜登的「幽靈選票」,就會被清掉,那麽川普贏的機會很大。

川普取得任何一個州勝利的話,都將勝選。

拜登確認得票和大概率得票

到週四(11月5日)中午,拜登已經確信得到華盛頓州(12票)、俄勒岡州(7票)、加利福尼亞州(55票)、科羅拉多州(9票)、新墨西哥州(5票)、夏威夷州(4票)、內布拉斯加州(1票)、明尼蘇達州(10票)、伊利諾伊州(20票)、紐約州(29票)、弗吉尼亞州(13票)、佛蒙特州(3票)、馬薩諸塞州(11票)、新澤西州(14票)、馬里蘭州(10票)、緬因州(3票)、新罕布希爾州(4票)、羅德島州(4票)、康涅狄格州(7票)、特拉華州(3票)和華盛頓特區(3票)的選舉人票。

共計227張選票。

暫時將內華達州(6票)依照2016的投票列爲拜登的大概率州。實際上川普很可能贏,那樣拜登就非常難了。

那麽拜登大概率得票233票。

拜登的艱難任務 前景凶險

拜登要想取勝,要完成很多任務才可以,難度上很大以及概率上很低。

首先,拜登要保證目前在打官司的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不被翻盤。但對威斯康星州來説,其任務難度很大。

其次,拜登即便保住了密歇根州(16票),他的得票也只有249張。那麽剩餘的任何一個單獨的州如亞利桑那州(11票)、賓夕法尼亞州(20票)、喬治亞州(16票)、北卡羅萊納州(15票)和威斯康星州(10票)都不能夠使他的選舉人票數超過270張。

那麽,拜登需要至少保證在2個州取勝。

而除了打官司的威斯康星州和傳統紅州亞利桑那州之外,其餘3個州都是川普的大概率州。並且,在選票欺詐被廣汎報導和警覺、川普陣營包括律師團隊出擊的情況下,像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那樣的在人們依照傳統的規律認定川普肯定會贏(川普自己在看了統計後都提前宣佈在該州的勝利)、因而放鬆監察而出現被詭異翻盤的情況將很難出現,這對拜登來説前景不妙。

另外,一個客觀事實是,拜登陣營在大選前一直號召民主黨人提前投票、早投票,而在大選日按照傳統的方式去投票站投票是大多數共和黨人的選擇。

民意調查也是這麼顯示的,獨立的調查機構「約翰.佐格比策略/EMI研究解決方案」(John Zogby Strategies/EMI Research Solutions)10月3日公布的民調顯示,「在已經投票或計畫郵寄投票的選民中,拜登以61%比36%領先。另一方面,在打算親自投票的人中,川普總統則以58%比39%領先。」

也就是說,在後期的投票應該是選川普的居多,對川普有利,而這也是輿論普遍質疑現在還在不斷出現的都是給拜登的遲到投票是選票舞弊的原因。

那麽,按照合理情況估計,拜登要想靠在大選日已經結束後的那些郵寄選票翻盤不僅是存在法律上的挑戰,也是在挑戰常識,投他的人已經投完了,哪有那麽多支持他的選票啊?

拜登目前所處的情勢比川普要凶險的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