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會維穩 遼寧受害訪民:申冤無門(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11-07 1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勞教冠軍」、遼寧訪民姜家文近日又遭拘留,他撰文質問,「超越憲法,法律維穩,何時能穩?!」
「被勞教冠軍」、遼寧訪民姜家文近日又遭拘留,他撰文質問,「超越憲法,法律維穩,何時能穩?!」(圖片來源:維權網)

【看中國2020年11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維權網5日發布遼寧上訪公民姜家文撰寫的一篇文章,姜家文在文中稱,第十九屆五中全會將於10月26日召開,官方在此期間維穩,而他將自微信裡看見的「河北復員老兵打死截訪者視頻」,轉發好友後,就遭到拘留10天。文中,姜家文不忘駁斥「共產黨好不了誰也別想好」,及質問,「超越憲法,法律維穩,何時能穩?!」

維權網11月5日發布一篇由遼寧訪民姜家文撰寫的文章,文中記述了姜家文在轉發了一個河北復員老兵打死截訪者的視頻之後,於10月19日在北京市乘坐公交車時遭到檢查站查扣,當日就被押返丹東市,並被官方以「尋釁滋事」刑事拘留,7天之後再轉行政拘留,直至10月31日才獲釋。

姜家文5日告訴《大紀元時報》記者,「這次被抓的原因是十九屆五中全會將要召開,我10月12日在微信裡看到河北復員老兵打死截訪者的視頻,轉發給好友,僅此而已。」

針對官方認定他轉發虛假視頻一事,姜家文披露,「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丹東市元寶區公安分局超越法律構陷維穩已常態化,長期將本人送進勞教所、看守所、拘留所、黑監獄穩控。不解決問題而解決提出問題的人,致使上訪告狀無路,申冤無門。」

罹患冠心病、高血壓、腦梗、低血糖及皮膚病等多種疾病的姜家文,被關押在看守所期間遭到打壓,因所方不給他服藥。姜家文表示,「因丹東拘留所在押人員吃藥要自己付錢,我的現金被扣押在七道派出所公安部一級拘留所。他們就是這樣慘無人道,草管人命!」

姜家文獲釋後,七道派出所以審查還在繼續為由,仍扣押著他的身分證、手機、財物等物件,將姜家文限制在小旅店長達4日,直至11月4日他才得以自由。

附:姜家文的文章全文

2020年10月19日,我在乘坐F15公車途徑北京市房山區河北莊時被檢查站查扣,房山公安分局河北派出所請示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總隊後押送至久敬莊,兩小時後丹東市公安局元寶分局駐京辦劉作新、區信訪局副局長韓建利等四人到久敬莊交接,期間強搶手機被久敬莊員警制止。

當日我被押返丹東市七道派出所關押36小時,以「涉嫌尋釁滋事」刑事拘留,關押在寬甸縣看守所。10月28日由刑事拘留轉行政拘留,轉丹東市拘留所關押3日,於31日獲釋。在丹東市寬甸縣看守所101監室羈押時,受到在押嫌疑人威脅恐嚇,說什麼你的事己調解過,我指問:你怎麼能知道呢?那都是騙人的鬼話。並說我好不了了,我反駁共產黨好不了誰也別想好!

原因是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於10月26日即將召開,在微信裡看到河北復員老兵打死截訪者視頻,轉發好友而已。如果此視頻屬於虛假視頻,微信團隊會立即做出處罰而被被封號,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丹東市元寶區公安分局超越法律構陷維穩已常態化,為了節省維穩經費,長期將本人送進勞教所,看守所,拘留所,黑監獄維控。不解決問題而解決提出問題的人,致使上訪人告狀無路,申冤無門!難道高層不明白社會予盾不斷激化將造成嚴重的後果嗎?常此已往國將不國,國泰民安豈不是句空話嗎?

丹東拘留所在押人員吃藥要自己付錢,由於我現金被扣押在七道派出所,患有冠心病,高血壓,腦梗,低血糖,皮膚病癢的受不了,不給服藥。公安部一級拘留所就是這樣慘無人道!草管人命!

我在31日被釋放後,七道派出所以「審查在繼續」為由扣押手機,財物身份證等拖延時間限制人身自由長達四天。超越憲法,法律維穩,何時能穩?!

姜家文電話:18701419860。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