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拜登做到了 賓州計票粉碎科學(圖)

作者:Eagle Vision 發表:2020-11-07 1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獨家:拜登做到了賓州計票粉碎科學
雖然有時採取非常手段的一方可以逞凶一時,但不可能一直逞凶,終究正義必將戰勝邪惡。圖爲2020美國「非常」大選的對陣雙方 - 美國總統川普(左)和對手拜登(右)。(圖片來源:MANDEL NGAN 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7日讯】(看中國報導)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波譎雲詭,最終鹿死誰手尚是謎團。本新聞網在一篇獨家分析中,曾指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Biden)要想在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現任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白熱化鬥爭中取勝,要剋服的難關比川普面對的要大不少。他需要在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北卡羅萊納州等州中至少拿下2個州,而那些州在截至美國東部時間11月5日晚上10點時,仍是川普領先,而且之前川普一直以更大幅度領先,是統計規律上的川普的勝利州。然而,一夜之間,到了11月6日上午10點左右,拜登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在賓夕法尼亞州和喬治亞州實現反超了。他真的做到了。然而,看看反超的過程,拜登陣營在做到翻盤的同時,不經意間將人類的科學踩在腳下。

「等待」拜登追趕的統計進度條

在賓夕法尼亞州,川普勢如破竹,在計票進度帶到64%時,領先拜登兩位數。然而,之後超越人類科學的事情發生了。

據本網的追蹤報導記錄,對賓夕法尼亞州,《福克斯新聞》的即時數據顯示,在美東時間11月4日0點30分,該州計票進度已達到64%,彼時川普以57.0%:41.8%領先拜登近16點。

然而,同系統的追蹤數據,賓州在計票進度達到64%後,就靜止不動了。但是雙方的得票率卻在不斷變化,11月4日3點20分時,川普以56.4%比42.5%領先13.9點。之後領先優勢在約兩個小時內變化為55.8%:43.1%,54.8%:44.1%。

到了11月4日14點30分,14個小時後,計票進度仍然是64%,然而川普的領先優勢已經變成了53.4%:45.5%,只領先7.9點,與14小時前的優勢比,被腰斬了一半,並且雙方的差距還在不斷縮小。

保持總體進度不動,而雙方的比分不斷變化,這種統計數據是任何一種數學方法都不可能給出的。

等到了11月5日9點左右,統計進度條終於動了,彼時雙方的差距已經減小到4-5點。之後,就是拜登在一天之內從落後到領先的翻盤過程了。

真是人性化的統計進度條,它一直在「等待」拜登追趕到一定程度之後再悄悄移動。這樣,拜登的追趕並反超就不會顯得突兀、以及挑戰常識的引人注目。畢竟,在剩餘1/3的賽程(從64%到99%)內超越5點以內的差距是非常可能的嗎。

拜登做到了嗎?最後恐怕還是川普贏

拜登陣營雖然粉碎了人類的科學規律,但目前來看還是差那麽臨門一腳,功虧一簣,最終還是川普要贏。

除了賓夕法尼亞州還在計票並且川普已經贏了該州的一些訴訟而選票到底歸誰還言之過早之外,喬治亞州已經宣布將從新計票,而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和北卡羅萊納州尚未計票結束。

川普總統的連任競選團隊在11月6日發布了一份書面聲明表示,其團隊正在起訴內華達州涉嫌選票欺詐。並表示如果公正記錄合法選票,他們會贏得該州。

川普競選團隊表示亞利桑那州一定能贏,北卡羅萊納州川普一直領先,另外威斯康星州川普已要求重新計票。

拜登確定得到了227票,其必須拿下賓夕法尼亞州(20票)和密歇根州(16票,法律訴訟中)、保證不被翻盤後,還要拿下喬治亞州(16票)、北卡羅萊納州(15票)、亞利桑那州(11票)和威斯康星州(10票)中的一個,而只贏下內華達州(6票)的話,則票數不夠。

拜登陣營要取勝的話,他們還要繼續打碎科學常識的努力才行,難度不可謂不大。

11月6日,川普宣布將在「法律的每一個層面展開訴求」,「戰鬥到底」。

2020年大選進行到現在,已經不是簡單的投票、計票的問題了,雙方將在法律層面以及更廣汎的戰場展開鬥爭。從這個角度講,佔理的川普和涉嫌選票欺詐大量被曝光的拜登,究竟誰能勝出,不言而喻。

拜登還沒有做到。能做到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