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民主黨操盤手曝光選舉欺詐內幕(圖)

發表:2020-11-10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民主黨 選舉欺詐 選票
郵寄選票(圖片來源: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計票工作依舊沒有結束,郵寄選票已經成為各界關注的最新焦點。川普總統與共和黨人曾警告郵寄選票的弊端,但民主黨人與左派媒體卻不以為然。一名民主黨高級操盤手公開曝光了有關郵寄選票等選舉欺詐內幕。

據《紐約郵報》引述一名民主黨高級選舉操盤手(A top Democratic operative)披露,美國選舉欺詐,尤其是郵寄投票這種選舉欺詐行為一直都存在,他了解其中的內幕,因為民主黨數十年來都在大規模這樣做。

這位民主黨內部人士以匿名方式透露,在新澤西州的帕特森(Paterson)、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卡姆登(Camden)、紐瓦克(Newark)、霍博肯(Hoboken)和 哈德遜縣(Hudson County)等地,以及整個「花園州」(Garden State)的地方市政、議會和國會選舉中,他曾從事這種骯髒的選舉操盤工作。

根據《紐約郵報》查證的競選紀錄顯示,新澤西州一些知名人士和最高層官員,都受益於這位民主黨內部人士的選舉操盤工作。

操盤手說:「有時在相持不下的選舉中,500票、1000票就可以讓選舉發生變化,足以可以扭轉選舉結果。」

《紐約郵報》也證實了這名民主黨內部人士的身份,並擁有多年的選舉顧問工作經驗。多年來,不僅親自參與操盤進行選舉欺詐,還在新澤西州指導培訓了至少20名操盤手,這些人參與了2020年新澤西州、紐約州和關鍵搖擺州——賓夕法尼亞州的選舉操盤工作。

民主黨內部人士透露,越是小規模的選舉,操盤選舉欺詐越容易,例如新澤西州伯靈頓縣(Burlington County)消防專員(Fire commissioner )的選舉。

聯邦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民主黨總統初選中進行過不屈不撓地競選。他曾經呼籲希望各州立即採取行動,解決郵寄選票中存在的嚴重安全問題。

民主黨內部人士說:「這是真實的事情。」

郵寄投票的過程可能是很複雜的,足以使84,000名紐約人因填寫錯誤,而導致他們的郵寄選票在6月23日民主黨總統初選中無效。

但是對政治專業人士而言,這只是小菜一碟。例如,在新澤西州,首先是用大信封將空白的選票郵寄發送給註冊選民,信封有括回郵信封、選民須簽名的「選民郵件證明」以及選票。

之後,就是選舉操盤手開始工作的時候了。

偽造選票

由於選票沒有特定的安全標誌(例如:郵票或水印),因此,這名內部人士說,他只會自己做選票。「我只是把(選票)放在複印機上,複印一樣的。」但是,回郵信封是永遠無法複製,必須從真正的選民那裡收集這些信封。

民主黨內部人士讓他手下的操盤手挨家挨戶,以公共服務為由說服選民讓他們來郵寄完整的選票。操盤手將密封的信封帶回家之後,必須使用高溫方式讓這些信封的膠水失效,然後,取出真實的選票,將偽造的選票放入已簽名的證明中,重新密封信封。

他說:「5分鐘時間可以搞定1張選票。」

隨後要注意的事情是不要將偽造的選票投入數個公共郵箱中,而是將它們投入散佈在城鎮各處的眾多不同的公共郵箱。這樣一來,避免在3個郵箱中發現了900張選票的選舉舞弊事件。

郵局內部員工參與造假

民主黨內部人士稱,有時郵局員工可以參與選舉欺詐。如果郵遞員是反對川普的,並在新澤西貝德明斯特(Bedminster)或某些支持共和黨區域工作,他可以取出那些選票,並將95%支持共和黨的選票扔到垃圾桶中。

在某些情況下,這些郵遞員是他的「工作人員」的成員,他們會從郵件中篩選選票交給操盤手。

療養院

在療養院建立輔助生活設施,並「幫助」老人填寫缺席選票,這是一個偽造選票的「金礦」。

他說:「在某些療養院中,護士實際是帶薪的選舉操盤手。」

選民模擬

當所有其它選舉操盤方法都失敗時,他會派操盤手到投票站現場去投票,特別是新澤西和紐約等那些不會嚴格檢查選民合法身份證件的州。在大多數情況下,賓夕法尼亞州也不會嚴格檢查選民合法身份證件。

最好的目標是那些在總統選舉或市政選舉不投票的註冊選民,他們的信息都是公開的。在投票站,冒名頂替的「選民」盡可能偽造一個簽名。在極少數情況下,一個真正的註冊選民已經登錄並投了票,冒名頂替者會將此解釋為疏忽或錯誤。

賄賂選民

在新澤西州無家可歸者收容所也是一個可收買眾多選民的「金礦」。

這名民主黨內部人士還介紹了其它選舉欺詐的方式。

儘管美國聯邦法律規定,選舉欺詐最高可判5年監禁,但東窗事發選舉欺詐行為實際所受到懲罰的程度很輕。2018年,德克薩斯州一名婦女被判5年監禁,而亞利桑那州一名男子因在郵件中兩次投票而被捕,僅獲得3年緩刑。

據「美國傳統基金會」(The Heritage Foundation)一項調查研究結果顯示,在美國發生過1000多起有記錄的選舉欺詐案,幾乎所有案件都發生在過去20年中。

《紐約郵報》報導稱,市政選舉委員會(The city Board of Elections)拒絕回答有關投票安全的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