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 國民警衛隊會介入嗎?(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0-11-12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隊
11月4日,國民警衛隊在賓夕法尼亞州巡邏(圖片來源: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12日訊】當我們說到美國有可能讓軍隊介入大選時,朋友們可能會當笑話聽。因為美國是一個法治國家,在建國二百多年的歷史上從未有過如此先例。即使在歷屆大選時也有過爭執不下的情況,但最高法院的一錘定音就解決問題了。怎麼可能像中共國一樣,一出現問題就派武警或軍隊進行鎮壓呢?另外也不可能會出現如此嚴重的問題吧?

其實不然,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不比歷屆的大選,為了這次的大選,民主黨用了整整的四年,處心積慮、精心策劃,並且動用了所有的力量向川普(特朗普)發難,向美國的傳統、憲法、民主進行挑戰。規模之大、行為之卑鄙是美國歷史上從未有過。很多具有遠見卓識的朋友都在說:今年的美國大選已經遠遠的超越了總統之爭,成為了正義與邪惡的較量,更進一步說,也是神與魔鬼之間的較量。

如果說這是一場正邪大戰,那它一定會超越一般人類的想像,正邪雙方都會出現人類所意想不到的決戰招數。下面我們就探討一下這次大選的最後將有可能出現的結局。

大法官巴雷特的上任

中國有句古話: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這場大選之爭,在我看來就像是導演好的一場大戲。就在這場大戰即將開演之時,9月26日自由派大法官金斯伯格突然去世,僅僅只過了一個月的時間,到10月26日川普總統就讓保守派大法官巴雷特奇蹟般的宣誓就職。這件事儘管遭到了民主黨人的全力阻撓,但是勝利的天平還是倒向了川普。

為什麼川普和民主黨都如此重視這次大法官的人選呢?因為在川普背後的神和在民主黨背後的魔,都看得很清楚,這場總統之爭的最後必將要由最高法院來裁決。我們從目前美國大選的情況來看,無論宣布哪一方票數獲勝,都不會被對方所承認,所以走司法程序,讓最高法院來評判已基本成為事實。

如果是這樣,大家想想,那大法官巴雷特是不是川普勝選的關鍵?在我看來這就是川普埋下的第一伏筆。

拜登宣布勝選

11月7日,民主黨所控制的各大媒體宣布拜登已經勝選,而拜登本人在當天晚上也公開宣布自己已經當選了下一屆總統。作為在政壇上混了幾十年的老油條和那些民主黨的大佬們,他們明知道這種宣布根本就不符合美國憲法規定,是無效的,但他們還是要宣布。為什麼要急於宣布呢?因為這是民主黨為奪得總統寶座所埋下的伏筆。

從2016年民主黨大選失敗後,他們就開始精心策劃如何推翻川普,比如‘通俄門’彈劾川普就是一例。他們利用手中的權勢和宣傳媒體對川普大肆的進行誣陷、造謠、誹謗,以及惡毒的人身攻擊等等,如今美國的媒體跟中共國的‘大褲衩’沒有了任何的區別。

為了贏得這場大選,我們看到民主黨所採取的邪惡手段,真是讓人既驚訝又憤怒。據媒體的報導:到目前為止,被曝光出來的舞弊手法已經至少發現多達十餘種,其中包括了軟體計票作弊、一人多票、幽靈投票、冒名頂替、非公民投票、馬克筆廢票、點票員改票、過期選票郵戳造假、黑屋點票、拒絕監票員現場監督等等。民主黨就是靠這些邪惡的手段來達到他們的目的。11月7日拜登在宣稱自己勝選的公開場合中講到:「我們組成了美國政治史上規模最大、包容性最高的選民欺詐組織」。這句話絕不是拜登在信口開河,更不是他的什麼口誤。他用這句話在告訴全世界:民主黨已經掌控了美國,所以他們就可以為所欲為。

拜登宣布勝選後,我們從社交媒體流傳的照片和視頻可以看到,慶賀他的都是些什麼人?變性者、同性戀者、「黑命貴」支持者、美國共產黨、拜登的亂倫兒子亨利,還有‘安提法’組織、六千多名的女巫等等,當然也逃脫不了中共的鬼影和其它美國境外的邪惡勢力。這些惡勢力讓我想起了中國的名著《封神演義》。它們邪惡的程度比通天教主手下的那些狐黃白柳的妖精們有過之而無不及!如果一旦拜登當選,那美國將會變成什麼樣子就可想而知了!

其實民主黨這些人他們也知道他們所做的惡行會被曝光;他們也知道他們宣布的所謂勝選不合法;他們更知道一旦官司打到最高法院一定會敗訴。所以它們精心準備了另一套方案,那就是利用臨時總統的權利,利用他們那些妖魔般的黑勢力,將去否定高院的裁決,去推翻川普的現任政府。這可能就是他們為什麼要急於宣布拜登勝選的主要原因吧!

我們所談到的這些絕不是在危言聳聽,大家一定不會忘記在今年的6月份,那些‘黑命貴’在紐約、芝加哥、西雅圖、洛杉磯、三藩市、休斯頓等大城市進行瘋狂的打、砸、搶、燒等邪惡的行為吧!我們再看看當今美國紐約街面的那些商鋪,為什麼都要用木板釘死?因為他們很清楚,一旦拜登敗選,那些邪惡勢力一定會捲土重來。

國防部長的停職

據報導:川普週一(11月9日)在推特宣布,國防部長埃斯珀已被停職,由國家反恐中心總監米勒署任防長,即時生效。

為什麼在大選的關鍵時刻川普突然會做出這個決定?其中有一點我們很清楚,國防部長埃斯珀是堅決反對川普動用軍隊去鎮壓美國那些暴亂的惡人。所以立即更換防長是川普全盤謀略,以防不測,預先下好的一招棋子。

大家可以想這樣一個問題,民主黨為了這次大選,可以說已經搭上了他們全部的家當、包括性命。一旦最高法院判定川普勝選,如果民主黨無力反擊的話,他們一定會在監獄中相見。大家想,他們會就此罷休嗎?絕不可能!他們很可能狗急跳牆會動用所有的力量去推翻川普。

川普是神選之子,面對瘋狂的邪惡,川普當然不會畏懼,為了美國的繁榮與穩定,他一定會動用手中的權利,調動國民警衛隊進行平息、鎮壓。這就是為什麼川普要解除國防部長埃斯珀的重要原因。

朋友們,正義與邪惡的大戰已經開始,邪惡一方看起來很囂張、很邪乎,力量似乎還很大,他們以為自己勝券在握。可是他們卻忽略了一點,也是他們不敢承認、不敢相信的一點,那就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今日看到消息,美國司法部長巴爾公布了一份備忘錄,正式授權司法部調查任何有關2020年選舉中選舉舞弊的「實質性指控」。民主黨的末日即將到了,邪惡必將滅亡,正義一定永存!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