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州重計 將還川普16票 影響參院嗎?(圖)

發表:2020-11-14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1日,美國喬治亞州州務卿宣布,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中,川普(特朗普)總統雖然在該州落後於喬.拜登(Joe Biden),但由於雙方的得票率相差不到0.5%,因此選舉官員將對所有選票從新進行人工計票。從新計票從週五(11月13日)開始。從新計票將會把拜登和左派媒體自行霸佔的喬治亞州的16張選舉人票還給川普總統,但會改變現在備受矚目的國會參議院最後兩個席位 - 該州議員的競選結果嗎?或者對參院在該州的爭奪又會有怎樣的影響呢?
川普的總統大戰和共和黨人的參議院選戰,乃至美國能否保有其傳統的普世價值理念,可以説一榮俱榮。保守派正在奪回勝利的道路上不斷前進。圖爲11月7日喬治亞州一個計票中心的景象。(圖片來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11月11日,美國喬治亞州州務卿宣布,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中,川普(特朗普)總統雖然在該州落後於喬.拜登(Joe Biden),但由於雙方的得票率相差不到0.5%,因此選舉官員將對所有選票從新進行人工計票。從新計票從週五(11月13日)開始,那將會把拜登和左派媒體強行霸佔的喬治亞州的16張選舉人票還給川普總統,但那會改變現在備受矚目的國會參議院最後兩個席位 - 該州議員的競選結果嗎?或者對參院在該州的焦點決賽又會有怎樣的影響呢?

從新計票將會使川普的選舉人票上升到248張

喬治亞州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週三宣布對喬治亞州所有159個郡的選票都進行手工重新計票。這項重新計票工作是在喬治亞州眾議員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推動和施壓下得以實現的,他也是川普競選團隊邀請的喬治亞州從新計票工作組的領袖。

柯林斯表示,要計算「每一張合法選票」,而排除「每一張非法選票」。

喬治亞州共和黨主席戴維.謝弗(David Shafer)週一(11月9日)晚在推特上表示,該州富爾頓縣的選舉官員試圖在選舉之夜打時間差非法計票。

謝弗說縣選舉官員告訴「媒體和我們的觀察員,他們在選舉之夜(11月3日)晚上10:30關閉位於州立農場競技場的計票製表中心,然而他們卻繼續秘密地計算選票直到(11月4日)凌晨1:00」。

謝弗指出,那是「非法的」。

那麽除了重新計算喬治亞州的選票之外,川普競選團隊還要追究類似上述指控的違法情況,比如有些選民被剝奪了投票權,有的選票被非法收割,以及郵寄選票上的簽名與本人的不符等等。

目前的電腦計票結果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領先」川普總統大約14,000票,而喬治亞州有約500萬張選票。在排除所有可能的非法計票因素後,川普總統奪回該州的選票幾無懸念。

川普總統本人也對贏取該州的選舉人票信心十足。

他在推文中說:「喬治亞州將是總統大獲全勝,就像選舉之夜那樣!」

選舉夜,11月3日晚,喬治亞州開票時川普在計票進度的大部分時間中都是大幅領先,然後就出現了在各州幾乎一摸一樣的「拜登式」反超–先是計票停滯或極度緩慢、但拜登得票率急劇上升、拜登反超、最後川普落後定格。按照正常的投票以及計票規律,川普將以壓倒性優勢獲勝。

喬治亞州有16張選舉人票,該州歸還給川普後,他的選舉人團的總票數將達到248票。川普總統正在一步一步奪回失地,走向最終勝選。

從新計票將惠及共和黨人在參議院的競選戰役

共和黨目前擁有50個參議院席位,而民主黨則擁有48個。僅剩的兩個爭奪席位都在喬治亞州,將由在2021年1月舉行的兩次參議院二次選舉得出。其決賽的結果將會決定共和黨還是民主黨控制參議院,在美國總統大選之戰緊綳的情況下,喬治亞州的參院選舉引起了各方矚目。

喬治亞州舉行二次選舉的原因是兩名候選人的票數均不足50%,根據該州法律,候選人必須達到多數票門檻才能獲勝,否則就要進行第二次、也就是決賽競選。

爭取連任的共和黨現任參議員戴維.珀杜(David Perdue)是將於1月參加決賽的一員,他在11月3日的大選日的首次競選中,只差0.25%就能取得多數票優勢。(詳細請看:美參院罕現雙二次選舉 複雜交織川普大戰

參議員戴維.珀杜曾希望從新計票可以幫助其找回0.25%的差距,那樣他就不戰而勝了,也不必參加二次選舉了。

喬治亞州州務卿選舉司已證實,該州的手動投票審核不會影響其參議院選舉結果。選舉司說,手動審核只包括總統候選人。因此,參議員戴維.珀杜還需要參加競選決賽。

如果按照慣常的規律,珀杜有實力獲勝。然而,在左派「操縱」美國大選的情況下,珀杜以及另一位參加決賽的共和黨現議員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能否取得成功,很大程度上和川普總統能否成功休戚相關。(詳細分析請見:共和黨50:48交棒川普 得白宮者得參院

所以,雖然這次從新計票未使戴維.珀杜,也包括凱利.洛夫勒從中直接受益,但將極大的使他們的競選決賽間接受益。

作爲大選主戰場的川普總統能夠獲得勝利,更重要的意義在於那也就保證了美國的選舉的公正與完整性。如果按照計算每一張合法選票、排除每一張非法選票的美國傳統的競選理念與實踐走,共和黨人有底氣一定會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