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師:拜登團隊成員擔任Dominion控股公司高層(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17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4日,工作人員在威斯康星州Milwaukee使用投票機計算缺席選票。(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11月4日,工作人員在威斯康星州Milwaukee使用投票機計算缺席選票。(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本次美國大選頗受爭議的莫過於Dominion電子投票系統。川普律師團隊成員鮑威爾11月15日接受福克斯「週日早晨未來」節目採訪,釋放了多個重磅消息,有證人證實設計Dominion軟體的初衷就是操縱選舉,這次大選中川普總統的數百萬選票被該軟體篡改。

鮑威爾律師:海量證據足以發起刑事調查 應解雇中情局局長

福克斯著名主持人瑪麗亞(Maria Bartiromo)介紹,全美30州2000個地區使用了Dominion投票系統。

鮑威爾(Sydney Powell)律師首先提到拜登過渡團隊的成員彼得.內芬津( Peter Neffenger)是Smartmatic公司美國董事會主席。Smartmatic公司是Dominion的控股公司。

鮑威爾說,拜登當不上總統,因為「我們要在多個州推翻選舉結果,Dominion軟體轉換了數百萬張川普總統的選票。設計這款軟體的初衷就是為這個目的。我們有證人的宣誓證詞,關於這個軟體的設計的目的就是為了竊取選舉。他完全瞭解,他還看見這款軟體如何操控其他國家的選舉,Smartmatic和Dominion公司已將其出口到全球。」

鮑威爾還指出,2016年加州選舉就已經使用這款軟體。

當被問到如何證明時,鮑威爾說已掌握海量證據,但不能在電視上公開。

「證據實在太多,來的太快,我們來不及處理。但已有數百萬人出來指證,至少數十萬人說出了選舉舞弊的經歷,舞弊規模太龐大。令我特別擔心的是,不僅是Smartmatic和Dominion軟體參與了舞弊,其他投票機器的軟體也存在問題,它們的使用手冊上就寫著如何刪除選票,只需把川普的票拖拽到另一個文件夾,然後刪除即可。」她說。

她認為,應對購入Dominion系統的州的相關官員展開刑事或嚴肅調查,川普團隊已經掌握了有人收受回扣的證據。

鮑威爾此前受訪時也曾表示,正在蒐集多個州的州長和州務卿購入Dominion股份的證據。

川普律師朱利安尼也曾告訴福克斯,喬治亞州購買Dominion系統,是因為該州州長的前首席幕僚長充當了Dominion的說客。

鮑威爾批評中情局CIA早知Dominion軟件有問題,但從未採取行動,她懷疑CIA將這款軟件為己所用,局長漢斯博(Gina Haspel)應立即被解雇。

Dominion系統發明人支持安提法

Dominion的總部設在加拿大多倫多,目前在美國服務範圍達到30個州,覆蓋人數超過美國選民的40%,是美國第二大投票機公司。

據美媒報導,2016年,Dominion的副總裁和系統發明者庫默(Eric Coomer),曾告訴伊利諾伊州的選舉官員,只要有許可權,就可以繞過系統軟體,直接進入計票系統的資料庫。

一名企業家歐特曼(Joe Oltmann)也從庫默的社交網站上調查發現,庫默本人是極端組織安提法(Antifa)的支持者,並且仇恨川普,在臉書上曾經發文提到「警察去死」、「總統去死」。不過庫默已刪除了自己的社交媒體。

今年九月,歐特曼在一個Antifa組織的網路會議上發現,庫默公開聲稱,他已經有動作,確保川普不會當選。之後,推特關閉了歐特曼的帳號。

Smartmatic背後的外國勢力

川普律師朱利安尼於11月12日接受福克斯魯道博採訪時說,Dominion投票機很容易被黑客侵入,更糟糕的是,其控股公司Smartmatic的創始人與委內瑞拉獨裁者關係密切。其成立的目的就是為修改選舉結果。Dominion的軟體都來自Smartmatic。

「選票其實去了西班牙的巴塞羅那,所以我們的選舉用的是一間外國公司。」他說。

公開資料顯示,Smartmatic的創始人是三名委內瑞拉工程師,2000年4月在特拉華州正式註冊成立。2000年美國大選出現爭議後,該公司開始投入電子投票領域,目前這家公司的全球總部在英國倫敦,主席是英國人。其業務遍佈非洲、亞洲、南美、歐洲和美國。

Smartmatic與委內瑞拉政府關係密切,其股東不但有委國的控股公司,還曾經承包委國大選,在已故的獨裁者查韋斯任內的幾次選舉,都採用了Smartmatic的投票機。

另外,美國另一家重要的投票系統公司Sequoia,也被Smartmatic收購。後來Sequoia被美國當局強制分拆,轉賣給Dominion公司,但其知識產權仍被Smartmatic控制。

今年大選前,一度傳出金融巨鱷索羅斯(George Soros)實際控制了Smartmatic公司。Smartmatic官方網站信息顯示,其主席馬洛克-布朗勛爵(Lord Mark Malloch-Brown)是索羅斯「開放社會基金會」的全球董事會成員。

眾所周知,身價高達86億美元的索羅斯也是左派政黨與左派活動的大金主。

西班牙Scytl公司涉嫌修改美大選數據

這次美國大選的計票還跟一家西班牙公司相關。

11月13日,美國眾議員戈默特(Louie Gohmert)告訴Newsmax,西班牙的在線投票機(線上投票機)公司Scytl,涉嫌在這次大選裡「偷換選票」。

戈默特表示,Scytl公司負責匯整來自各地投票機的信息,然後再決定,要把哪位候選人的選票轉給其他人、需要轉多少票。

戈默特也透露,美國陸軍已突襲該公司設在德國法蘭克福的伺服器,裡面包含令人信服的舞弊證據。 

川普的律師伍德發推表示,「拜登跟他的犯罪親戚們今晚睡不著覺了。拜登也許能睡著,因為他可能已經忘了Scytl這個名字」。

伍德也披露,這次大選的計票數據先從美國送往西班牙巴塞隆納以及德國法蘭克福的伺服器,經過處理後才流回美國。

不過,戈默特和伍德至今沒有拿出相關證據。

此消息傳出後,Scytl一度關閉官方網站,後來恢復正常,並刊登公告否認一切相關指控。

我們之前曾報導,美國大選電子計票的背後還有中共的影子。究竟美國的大選何以涉及到如此多的外部勢力,他們分別在其中扮演什麼角色,相信隨著更多證據的披露,最終會水落石出。

相關報導見 谁在操控神秘的Dominion系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