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拜登用人一窺其對華政策(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19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6日,拜登在特拉华州回答记者提问时突然暂停
11月16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特拉华州回答记者提问时突然暂停(圖片來源:ROBERTO SCHMID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9日讯】雖然美國大選遠未結束,拜登已自封為“當選總統”並加緊組建過渡團隊。我們就從拜登團隊的用人來分析一下他心目中的對華(中共)政策。

日前,梅斯芬(Mahlet Mesfin)加入拜登(Biden)過渡團隊,領導藝術與人文(Art and Humanities)審查小組。

梅斯芬是奧巴馬政府科學技術政策辦公室國家安全與國際事務部的負責人,也是賓夕法尼亞大學拜登外交與全球參與中心的訪問學者。

據國家脈動獨家報導,梅斯芬主張在共產中共和美國之間建立更緊密的科學聯繫,並撰寫了一篇題為「為什麼諾貝爾獎表明中美需要在基因編輯方面共同努力」的外交專欄文章。

該文章重點介紹了科學界對武漢肺炎病毒的反應,特別是在美國和中國之間。

梅斯芬沒有將起源於中國的流行病歸咎於中國共產黨,反而將「緊張的雙邊關係」歸咎於「病毒起源和傳播政治化」。

她嘆息這些說法「削弱了美中合作的前景,特別是在生物醫學研究領域」。事實上,美國政府反覆聲明,中共一直在努力竊取美國的科學秘密、研究人員和知識產權。

中共不斷擴大盜竊技術和知識產權,以提高軍事和經濟實力,從而達成統治全球的野心。

另外,梅斯芬還發表了一篇題為「世界需要終結一場大流行」的專欄文章,重點聚焦於中美合作。

文中讚揚了中共在控制武漢肺炎方面的透明性,堅稱「一群中國研究人員於12月在網上發布了新病毒的基因序列」,「使國際科學界得以開始開發病毒測試套件,以及探索治療方案。」

事實上,中共從一開始就隱瞞疫情相關的所有資訊,直到2019年12月下旬,仍在壓制和恐嚇吹哨的醫生,包括後來因感染病毒而離世的武漢眼科醫生李文亮。

梅斯芬甚至感嘆「大流行發生在世界範圍的民族主義抬頭之際」,並指出「孤立和仇外心理可能無法有效應對這一全球危機。」

她也不認同「美國對中共間諜和技術轉讓的擔憂」,認為這耽誤了「中美科學合作」,並以美方起訴和解雇參與中共千人計畫的美國學者為例。

看到這裡,就不難理解梅斯芬為何在2015年的美中貿易理事會和2020年賓州中國研討會上,大力推動美中之間更緊密的經濟聯繫了。

2020年賓夕法尼亞州的研討會吸引了多位中共高層人士,包括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總領事黃平。

如今,武漢肺炎病毒肆虐已近一年,對於中共隱瞞病毒真相導致全球大流行,各國早已形成共識,尤其是西方自由世界之首的美國,越來越認識到中共的意識形態和行為方式對於全球的巨大威脅。

川普總統上任以來,叫停歷屆政府的綏靖政策,在科技、貿易、軍事等全方位出拳抗擊獨裁中共。即使在與民主黨進行司法戰爭取公正選舉結果的同時,也沒有絲毫的放鬆。

正如川普律師伍德所說,中共以COVID病毒和干涉美國大選向美國發起攻擊,中共是美國真正的敵人,美中之間正處於正邪交戰中。

而無論拜登競選時如何承諾對中共強硬,在過渡團隊中重用主張美中合作的親共派,是否洩露了他的真實心意-繼續與中共勾兌、出賣美國利益、為其家族牟取暴利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