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兩州提史詩級訴訟 指控中共伊朗操縱大選(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26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19日,鮑威爾律師在華盛頓RNC新聞會上發言(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19日,鮑威爾律師在華盛頓RNC新聞會上發言(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大選法律攻防戰又有新進展。著名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於11月25日晚感恩節前夜釋放「海怪」(意為重磅大招),她透露,已向喬治亞州法院(鏈接)和密歇根州提交訴狀(鏈接),指出中共和伊朗操縱美國大選。

鮑威爾已將兩州「史詩級」訴狀上傳到網站DefendingTheRepublic.org,我們為大家梳理一下喬治亞州訴狀中值得關注的重點。

一、根據一位軍事電子情報分析員(具有搜集SAM導彈系統情報經驗)所解釋的,中國(中共)和伊朗的特工可操控Dominion軟件以操縱選舉,包括2020年美國大選。該聲明包括Dominion系統專利紀錄副本,而庫默(Eric Coomer)被列為首批Dominion投票系統的創建者。

二、要求廢除96,600張選票

訴狀寫道,「無可辯駁的證據表明,選舉委員會的記錄顯示,至少有96,600張缺席選票被申請並計數,但從未被選民返回給縣選舉委員會。因此,至少必須廢除96,600票。

三、原告要求法院做出以下裁決:

1.命令喬治亞州州長坎普(Brian Kemp)、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和州選舉委員會取消對選舉結果的認證;

2.責令州長將目前的結果轉交給選舉人;

3.命令州長坎普轉交川普勝選的結果;

4.立即下令扣押該州所有投票機和軟體,原告要求專家進行檢查;

5.按照聯邦和州法,不要認證未經機器計算的選票;

6.宣布喬治亞州國務卿制定的183-1-14-0.9-.15規定違憲

7.宣布喬治亞州廢除簽名驗證違憲;

8.宣布目前的認證結果違反憲法的《正當程序條款》十四修正案;

9.宣布郵寄和缺席選票欺詐必須通過全面手工重新計票,或如果重新計票發現足夠的不合格選票,則宣布選舉結果無效。

10.緊急判決投票機應被立即扣押和扣押,依原告意願進行法醫審核;

11.宣告缺席選票欺詐違反憲法、選舉法和州法;

12.鑑於大量選舉被篡改的證據,永久禁止州長和州務卿將目前認證結果交給選舉人;

13.關於弗頓縣(Fulton)國家農場體育館(State Farm Arena),立即製作11月3日所有投票房間的36小時監控錄像視頻。

如果該案順利,川普有望推翻喬治亞州的認證結果。該州目前正在進行第二次重新計票,但州務卿說仍然不會驗證選民投票簽名。     

密歇根州訴狀中,被告是該州州長、州務卿以及州計票委員會。 

鮑威爾此前受訪時說,“共和黨精英們躲在他們的宣傳媒體背後並不安全,他們在華府做著不負責任的決定,並且壓制揭露真相的愛國者。當川普開始第二任期時,前所未見的潮水般懲罰浪潮即將到來。”

喬治亞州州长州务卿收受中共賄賂

HALTURNER電臺報導,聯邦政府有證據,共和黨人喬治亞州州長布和州務卿涉嫌從共產中國收受賄賂,有意讓拜登勝選。

報導稱,據聯邦調查局聯合反恐特別小組工作多年的國家安全情報部門的高層消息,聯邦政府有中共賄賂兩人的證據。

一旦兩人認證了結果,罪名就坐實,而兩人已於上週認證了該州結果。

報導還披露,2019年3月28日,喬治亞州州長坎普命令州政府從中國聯想和其連鎖公司購買產品,此舉破壞了美國主權和2020年大選

連鎖供應商包括奧巴馬技術委員會的成員和IBM Eclipse基金會(包括中國清華大學)的成員,該基金會竊取了領先技術公司的發明,包括IBM、戴爾、EMC、惠普和NetApp。

這些系統在2020年喬治亞州選舉中使用過。

坎普在第一麥迪遜銀行信託公司(First Madison Bank Trust持有超過5%的股份,這使他與TD Canada Trust(Rothschild Inc.,Aspen Institute)的蘭斯.德拉蒙德(Lance F.Drummond)建立了直接關係。

羅斯柴爾德(Rothschild)家族是英國朝聖協會(軍情六處)的成員,前聯合國副秘書長布朗勛爵的樞密院成員,以及民主黨大金主索羅斯的Dominion投票系統的首席執行官。

伍德律師:一些人將入獄

11月23日,伍德律師發推警告州長和州務卿,「很快,一些人將在喬治亞州監獄服刑,所有的謊言都會被揭穿。」

「我認為州長坎普腐敗,他被中共用錢收買了。我不認為他希望大選被推翻並公布真實結果,因為那時他將面對川普政府司法部長,他將入獄。就這麼簡單。如果選舉被判無效,坎普和其他喬州人州都將有麻煩,包括州務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