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器官販賣黑市內幕曝光 網熱議更大黑幕(圖)

發表:2020-11-27 0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器官移植內幕(圖片來源:PIERRE-PHILIPPE MARCOU/AFP/Getty Images)
中國器官移植內幕(圖片來源:PIERRE-PHILIPPE MARCOU/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近日,社交網路推特上熱傳一段揭露中國人體器官買賣黑市內幕的影片。其中提到2萬元收購的腎臟,賣出則是20多萬元(人民幣)甚至30至50萬元不等,再度引起網路上的熱議。

器官販賣黑市內幕曝光 網友熱議

11月25日,有網友在海外社交平臺推特上傳一段揭露中國人體器官買賣黑市內幕的影片。

這是一段截取自中國廣東經濟科教頻道的一段視頻,視頻中說道,每個販腎團夥給賣腎者的費用不是一致的。例如:山西臨汾被強迫賣腎的小夥子胡傑透露,器官販子曾承諾以4萬元(人民幣)購取他的一顆腎臟,但在腎臟被摘取後的第三天,他的銀行卡中只收到2萬7千元(人民幣)。

一位在杭州賣腎窩點的臥底透露:杭州的賣腎鏈條甚至還制定了全國統一價。賣腎者賣掉一顆腎的價格大約是3.5萬元(人民幣)左右。而相對於賣腎者通過賣腎獲得的收入,買家要付出高近十倍的代價。例如上述提到的販腎團夥以2萬元的價格收購的腎臟,轉到買腎者手裡則每次要付二十幾萬元。此外,臥底還透露說,販腎團夥向購腎者收取的費用甚至達三十至五十萬元不等。

而這則相關的貼文,也引發許多網友的熱議,有網友說「觸目驚心人體器官當做商品被交易一個自上而下的利益鏈條」;也有的網友回覆,「那個‘當局’就是幕後黑手」;甚至有網友貼出一段調查報告記錄片《鐵證如山》,並且表示這個記錄片是「人體器官產業裡更不能公開的部分揭露出一小角」而已。

而此則貼文底下的網友回覆,除了讓人驚覺中國器官移植早已產業化之外,更讓人想起長期被國際社會質疑的中共有系統地大量活摘器官販賣牟利的行徑。

來自新疆的英國維吾爾協會負責人、腫瘤外科醫師安華托帝‧博格達就曾表示,中國器官移植已產業化;來源不明的器官,暗藏巨大利潤。

中共器官移植來源不明 最大宗來源指向良心犯

而安華托帝醫師所稱的來源不明的器官,又是意味著什麼?器官販賣黑市或許只是冰山一角。

雖然中共當局曾於2019年10月份宣稱中國器官移植及捐贈數量位居世界第2位,技術也居世界前列。但根據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曾於2019年8月從研究中共強摘人體器官暴行的專家李揮戈博士處證實,中國器官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非常可疑。

李揮戈博士表示,在2017年美國腎臟移植平均等待時間為3.6年,但在中國僅需十幾天就可以找到適合患者的器官供體,實在令人震驚。而按照「中國人體器官捐獻管理中心」官方網站提供的數據,截止到2019年10月前,志願登記人數為1533717人,這一數字與美國2018年登記在冊的18歲以上的器官自願捐獻者1.45億人相差很多。因此可見中國自願捐獻器官的人數遠低於美國。

安華托帝‧博格達也指出,中國器官捐獻與死囚器官數量,遠比不上移植數量;法輪功、維族等團體,都成為中共強摘器官受害群體。

此外,2017年11月15日,由韓國最大日報社《朝鮮日報》旗下的電視臺「TV朝鮮」,播放了該臺節目組製作的記錄片《調查報告7》。該片以「殺了才能活」為題,揭露了自2000年以來約有兩萬名韓國患者去中國接受了器官移植手術,而所移植的器官大多數是來自中國的良心犯,特別是從法輪功修煉者身上強摘器官。

中共強摘器官牟取暴利 甚至按需殺人

而且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長期調查指出,中國存在龐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這些主體來源涉嫌是數百萬被非法抓捕的上訪法輪功學員;其中,全國軍、警、司法、地方醫療皆參與活摘器官的運作。

2019年6月,調查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的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公布的調查結果也指出,過去多年來,中共當局一直在全國範圍內大規模強摘器官。

該法庭的調查結果也提到,中國器官移植等待時間極短,所進行的移植手術數量遠遠超過政府和醫院公布的自願捐獻器官的數據。該法庭判定,中國政府犯有摘取無辜民眾器官的罪行。

「人民法庭」聲明說,強摘器官的指控於2001年首次曝光,那時在中國出現大量器官移植手術,等待器官的時間變得異常短暫。中國醫院的網站宣傳稱,心,肺和腎這些器官可以提前預訂,這表明受害者是在按需被殺害的。

荷蘭全國性報紙《忠誠報》(Trouw)於2019年10月4日刊登報導,認為獨立法庭的調查結果「非常硬實」:「中共為了摘除活人器官殺人,人依然還活著的時候被強摘器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