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強觀點】美主媒瘋狂製造假新聞 拜登被「當選」

拜登是中共扶植的傀儡 美主媒/西方主媒釋放假消息 誤導民眾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0-11-27 2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夏小強觀點】美主媒瘋狂製造假新聞拜登被「當選」
夏小強觀點 (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近日自美總務署長給拜登的公開信在網上發表後,美國主流媒體一邊倒的大肆宣傳拜登被「當選」,說川普(特朗普)已經認輸。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居歐洲的專欄作家、事時評論員夏小強先生。夏小強指出,美國主流媒體歪曲了這封信的原意,謊稱川普認輸更是無稽之談,無中生有,是假新聞。那真實的情況是怎樣的?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夏小強先生是怎麼看這些問題的。

美總務署長公開信曝光遭拜登左派威脅、恐嚇

據悉,美國總務署長的給拜登的這封信在網上是公開的,任何人都可查看。夏小強對此指出:「從表面上看好像是總務署長在壓力下被迫做出的一種讓步,但其實她在信的內容裡面,只要是懂英文的都可以看明白,她這個信的內容透露出的信息,其實就是把她所遭受到的騷擾、甚至生命威脅,她的同事遭到的騷擾等這些個信息向全世界公布出來。這就不是一個正常的所謂的工作方面的交接了,實際上就是她曝光了民主黨他們做出的這種很下三濫的手段,來達到一個政治目的,這其實是對他們醜行的一個揭露。

而且,總務署長她在信中所透露出來的信息,並沒有像所謂的主流媒體報導的假新聞那樣說,她承認了拜登當選。她稱呼是拜登先生,並且說所有總統這種交接工作,將在獲得憲法所認定的總統之後才能夠正常的開展工作。這個信息已經很明確了,她是迫於壓力之下做出的工作上的技術層面的一個操作。」

美主媒/西方主媒釋放假消息 誤導民眾

目前由於美國主流媒體一邊倒的報導拜登被「當選」,加上一般民眾得不到完整、真實的消息,使得很多人在美國主流媒體的忽悠下,誤以為美國總統大選已成定局。夏小強對此表示,這主流媒體不光是不報,而且它們是明目張膽的造假。「就像BBC的中文網報導說,總務署長已經承認川普敗選,並且它還報導說川普也認輸,這其實就是造假新聞。現在整個所謂的這些包括美國在內的西方主流媒體,已經淪為民主黨左派的一個造假工具,一種對川普發動政變的一個工具。」

夏小強進一步分析指出:「其實,這就是拜登這個政變集團和深層政府現在正做的事情。一個是利用這些所謂的主流媒體,我把它叫主要的流氓媒體,它們就是不斷的造假,給外界和那些相信民主黨和拜登的人,造成一種假象,就以為拜登已經當選為美國總統,造成一種所謂的既定事實,這是為他們壯膽。另外一個就是他們不斷的用假新聞誤導民眾,同時封殺真相,給支持川普的人造成一種假象,認為川普已經認輸,打擊川普陣營支持者的信心。

打比方說,如果拜登真的獲得了這次總統大選的勝利,他為什麼這麼著急呢?他就按照現在所有的法律程序往下走,到1月20日,如果他真獲勝的話,他一定能夠堂堂正正的當選美國總統。他為什麼這麼著急?因為他知道,如果現在按照川普陣營把所有他們大選舞弊這些證據,上訴到美國最高聯邦法院的時候,拜登失敗結局的可能性是很大的,所以他們十分著急。

所以在這個時候,我覺得他們是慌不則路,飢不擇食,瘋狂的用恐嚇手段來做出這種政治上的操作。可是大家想一想,什麼人能夠用這種恐嚇的黑社會手段,來獲得美國總統的職位呢?只有共產黨或者是這種深層政府民主黨左派的瘋狂舉動,才會採取這種行為。

很多所謂說定局的那些人,也是因為他能獲取新聞和資訊的渠道,就是那些主要的流氓媒體,他們有些人也被這些媒體長期的洗腦和欺騙,才能得出一個現在大局已定,拜登當選的錯誤判斷。」

民主黨左派大規模舞弊/造假 動搖美國國本

夏小強表示:「因為這次的美國大選已經超出了正常範圍,從美國歷史上所有的總統選舉的範疇來講,也已經超出了政治層面的分歧。現在實際上民主黨這次所採取的大規模的選舉舞弊,它其實是對美國立國之本、對美國的憲法、對美國的自由的一種毀滅性的打擊。一旦美國最高法院如果做出了不利於川普的判決,等於美國已經完全失去了它的立國之本,這對美國來說是一個滅頂之災,對世界也是一個滅頂之災。

我個人判斷,美國最高法院能夠守住最後的道德和憲法的這種底線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我覺得很大可能性會做出對川普有利的裁決。川普在經歷這些挫折之後,將能夠獲得美國總統大選的連任。

現在川普陣營採取的方式,一方面就是收集民主黨左派在各個州大選舞弊的各種證據,向聯邦最高法院上訴。另一方面,川普陣營的律師鮑威爾和林武德,他們是以個人的名義收集這些在大選中犯下貪腐和賣國的罪刑證據,然後以刑事案來對政變犯罪份子進行起訴。」

拜登是中共扶植的傀儡

據悉,在假新聞甚囂塵上的情況下,很多美國之外的人,包括華人、西人,覺得誰當選美國總統都一樣。夏小強對此指出,我覺得他們得出這個判斷,一個原因還是被主流媒體所欺騙,看到的都是假新聞和假信息。「他們沒有看到這次美國總統大選已經超越了政治層面的紛爭。川普是一個虔誠的信仰基督教徒,是信仰神的一個總統。他的陣營代表著對神的信仰。而民主黨拜登那些左派的背後其實是魔鬼的一個陣營。為什麼這樣說呢?這不是危言聳聽。我們看到一些新聞,就是幾千個女巫聚在一起詛咒川普。在川普這邊,我們看到是成千上萬的有信仰的,基督徒也好,信神的人在一起為川普祈禱。其實在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的表面上政治選舉的背後,是一場神魔之戰,這是一場正義和邪惡的一個較量。

華人也好,西人也好,他們看到的是政治層面表面這一層的東西,沒有看到它深層的含意,所以他認為誰當選都一樣。其實拜登背後的老闆就是中共,拜登是中共扶植起來的一個魁儡,一旦拜登當選,中共的魔爪將會完全控制美國。美國一旦淪為中共的一個工具,那麼世界就將會被中共統治,這是一個很可怕的局面。」

歡迎訪問夏小強的世界:https://www.xiaxiaoqiang.net/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