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赴塞國會黑客密謀竊選 背後水更深(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30 1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奥巴马和前副總統拜登
前美國總統奥巴马和前副總統拜登(圖片來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本次美國大選舞弊最令人咋舌的莫過於Dominion投票系統了。據美國《國家檔案》報導,Dominion多年來一直是國家安全威脅,其軟件在塞爾維亞編程。拜登曾親赴塞爾維亞,密謀讓民主黨掌控美國投票機的計畫。背後還牽扯奧巴馬、司法部、克林頓基金會以及金融巨鱷索羅斯。 

民主黨人辛普森(Dana Jill Simpson)向國家檔案爆料,她調查Dominion系統多年,早在2016年就向FBI提出對Dominion涉入選舉欺詐的擔憂,未得到任何回應。

她和丈夫吉姆(Jim)是選舉誠信和技術專家,曾為浪潮基金會內部人員工作,他們都屬於民主黨伯尼.桑德斯派的反戰進步派。

辛普森透露,Dominion公司的掃瞄器由偉創力(Flex)公司生產,在川普政府2019年對華為祭出禁令前,偉創力為華為代工。

「吉姆和我找到了所有的司法部文件,以證明Dominion公司佔有全美30%的市場份額,是奧巴馬-拜登與司法部長霍爾德共同促成的一項反壟斷出售。任何政黨競選都不應該與該公司有任何關係,但拜登與歐巴馬在任時,卻讓霍爾德的這次出售有利於他們的關聯公司Dominion。他們就是這麼腐敗。」辛普森說。

Dominion公司於2003年在加拿大成立,2008年奧巴馬當選後,Dominion在美國一路坦途。2009年,紐約向該公司訂購了幾十套投票系統。

2010年司法部從電子投票市場領導者ES&S手中奪走了從Diebold購買的設備,將其送給了Dominion公司。這些資產包括美國電子投票系統(EVS)市場約30%的安裝基礎。隨後,Dominion公司還收購了紅杉,紅杉正式從Smartmatic剝離,但兩家公司之間的聯繫依然存在。

Smartmatic是一家總部位於英國的投票機廠商,委內瑞拉獨裁者查韋斯曾利用其軟體在2004年公投中「獲勝」。Smartmatic的紅杉在美國面臨麻煩,而不得不將紅衫出售給Dominion。

Dominion在世界多個地方開發軟體。2016年曾公開表示,之前10年一直在塞爾維亞開發軟體。

2020美國大選Dominion舞弊被曝光後,100多名員工已刪除了LinkedIn資料。這些人的地址顯示是塞爾維亞。

美國在上世紀90年代曾與塞爾維亞發生過戰爭,沒有理由期待其公民對美國有好感。那麽為什麽塞爾維亞軟體工程師負責的產品被用於美國選舉?

「我得到情報,拜登於2009年5月20日曾出訪塞爾維亞,當時他在貝爾格萊德與塞爾維亞黑客達成協議,幫助塞爾維亞黑客控制ES&S機器的信息,這樣他和奧巴馬在2012年大選中就有機會勝利。拜登還讓霍爾德在司法部反壟斷部門的剝離訴訟中迫使ES&S公司將一半股份交給塞爾維亞程序員,為Dominion投票系統服務。這真令人噁心。」辛普森說。

辛普森去過Dominion在丹佛的辦公室,該公司謊稱投票機是在丹佛製造,在外國編程。實際上,這些機器大部分是在中國製造,編程在塞爾維亞和加拿大完成,通過巴貝多國際公司聯繫。Dominion與克林頓基金會也有直接聯繫。

「這套投票系統不僅盜竊了川普的選舉果實,還奪走了桑德斯(民主黨人)的。塞爾維亞和加拿大的這支黑客隊伍與希拉里和聯合國勾結,共同推翻外國政府。」她說。

Dominion與克林頓基金會

根據克林頓基金會網站顯示,2014年,Dominion公司承諾通過其對DELIAN項目的慈善支持,為新興和衝突後的民主國家提供投票技術,因為許多新興民主國家由於選舉結果的發布延遲而遭受選舉後暴亂。在接下來的三年中,Dominion將通過捐贈的自動投票機(AVM)為選舉技術試點項目提供支持,從而改善選舉程序,從而使選舉更加安全。

國家檔案獲悉,Dominion與民主黨大金主索羅斯(George Soros)資助的多倫多左翼潮汐基金會(Tides Foundation)在同一樓辦公。爆料人說,「索羅斯人」與Dominion關係密切,Dominion與一家投票技術公司合作(應為Smartmatic),該公司董事長是索羅斯(George Soros)的好友。Dominion總部位於多倫多,在丹佛設有美國辦事處。

Dominion加拿大總部與浪潮加拿大基金會在位於多倫多唐人街的同一辦公樓。位於舊金山的美國浪潮基金會為加拿大基金會提供資金。該基金會已收到索羅斯(George Soros)團體的2000多萬美元捐款,並向ACORN和Project Vote等左翼團體捐款,最近還成立了「黑命貴支持基金」。

該報導與鮑威爾律師和伍德律師之前披露的Dominion相關內幕不謀而合。

相關報導見 揭开Smartmatic红衫Dominion之神秘关联 川普律师:拜登千万假票 川普掌握Dominion服务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