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強拆釀慘案 屋主點燃煤氣引爆身亡(視頻/圖)

發表:2020-12-01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爆料上海黃浦區董家渡遭中共當局暴力強拆,屋主為保衛房屋點燃煤氣鋼瓶引爆身亡(圖片來源:推特)
網友爆料上海黃浦區董家渡遭中共當局暴力強拆,屋主為保衛房屋點燃煤氣鋼瓶引爆身亡(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0年1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日前,網路爆料上海黃浦區董家渡3號地塊因中共當局暴力強拆,戶主為保護房屋被迫點燃煤氣鋼瓶從而引發爆炸,據悉,戶主已當場被炸身亡。另有一些拆遷人員受重傷送醫救治。目前未見中共官方媒體對這一惡性事件有任何報導。

11月30日,有網友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傳一段影片,並配文說明:29日中午,上海董家渡3號地塊強拆現場,戶主為保護房屋已點燃煤氣鋼瓶引發爆炸而身亡,另有一些拆遷人員受重傷送往瑞金醫院救治。根據視頻可見,一棟小樓裡濃煙滾滾,現場有許多施工車輛及施工人員。這一大塊地上的房屋除了零星未被拆除的幾棟外,其餘均已被拆,儼然已經成了一塊正在施工的工地。

另有網友分享了屋主於11月2日拍攝的視頻,屋主在視頻中說道:「董家渡3號地塊被政府賣給綠城集團,開發商囤地20年,現在黃浦區政府充當開發商打手,強搶我傢俬有財產,違法動遷、侵犯憲法、物權法,我將誓死保衛家園,願和入侵敵人同歸於盡。」視頻中可見,拆遷人員如同土匪一般打砸強拆。

網友紛紛留言評論:「這塊土地上充滿了邪惡!」

「所有的這些悲劇在中國都被掩蓋了,沒有任何報導,除了他們周圍的,沒有任何人知道。」

「把人逼到絕路了,要不然也不會走到這一步。」

「在共國的土地上,只要中共看中的,無一不攬入懷中。」

「一個個個體就這樣孤獨永毅但絕望的抵抗暴政,… 一個個有血性的人被逼死了,背後只是鄙夷的嘲笑,… 川普(特朗普)打響了第一炮,現在世界在全力以赴趕走川普…」

「中國人自己得到血的教訓。才逐漸覺醒。才能認清楚中共惡魔。」

「上海瞞得很牢。」

「一群螞蟻拚死另一群螞蟻,對官府沒有一毛錢的影響。」

「它們就是會利用一切手段讓底層人互害!」

「被燒傷的自己要想想自己是炮灰!」

「不推翻中共體制,私有資產就無法得到保障,這種事就會一直發生。」

「支共必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