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 川普在用大選下一盤大棋(組圖)

發表:2020-12-02 0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年1月28日,川普總統在白宮。
2017年1月28日,川普總統在白宮。(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這次美國大選真不簡單,導演都想不到會如此安排:

1、川普2018年大規模低調擴建了關塔那摩監獄,這是為誰準備?

川普2018年大規模低調擴建了關塔那摩監獄,這是為誰準備?
川普2018年大規模低調擴建了關塔那摩監獄,這是為誰準備?(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2018年授意司法部恢復死刑,叛國罪最高可判死刑。

3、2018年發布的干預美國大選行政命令,可以沒收外國組織、個人財產,全球通緝並審判,很顯然這是為今年的選舉作準備的,而且之前就有證據,引而不發。

4、國防部大換血,特種部隊和軍隊情報機構不按以往程序匯報,直接向新任代理國防部長匯報,受川普調遣。不久前,特種部隊突襲拿到了德國法蘭克福的投票機伺服器。也就是說軍隊內部、中央情報局CIA、司法部、聯邦調查局FBI、美國國家情報局,以上都有內鬼?

國防部大換血,特種部隊和軍隊情報機構不按以往程序匯報,直接向新任代理國防部長匯報,受川普調遣。
國防部大換血,特種部隊和軍隊情報機構不按以往程序匯報,直接向新任代理國防部長匯報,受川普調遣。(圖片來源:JOSHUA ROBERTS/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5、川普在2012年,2016年、2018年和2020年多次提到選舉造假,老謀深算的他難道沒有預防措施?這是他有計畫的陽謀和選舉詐騙的釣魚行動嗎?一盤大棋

6、烏克蘭政府不久前對拜登發出了甲級重罪通緝令,拜登及其兒子與幾個國家有巨大的非法交易,烏克蘭是其中之一。

7、美國本月中旬突然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應對外國對美基礎設施和人員進行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和生化武器襲擊。

8、美軍最近在境內的軍事飛行次數大規模增加,其中一方面是防止某些人而做的特別「安排」嗎?

9、著名律師悉尼・鮑威爾註冊了軍事律師資格,這為起訴那些危害國家安全和叛國罪的人做準備的,都有誰呢?

10、美國太空軍網路戰計畫,內容之一就是監控大選作弊以及外國政府干預大選,川普大選日那天在軍隊監控室獲得了什麼證據?

高手川普在用大選下一盤大棋
(圖片來源:Samuel Corum-Pool/Getty Images)

11、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由於被左派構陷通俄,但三年沒查出任何證據,感恩節前被川普無罪赦免,即將被委以重任,這位美國情報界的元老讓很多做惡的人睡不著嗎?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即將被委以重任,這位美國情報界的元老讓很多做惡的人睡不著嗎?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即將被委以重任,這位美國情報界的元老讓很多做惡的人睡不著嗎?(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12、鮑威爾已經公開喊話拜登,要麼承認舞弊放棄大選,做污點證人,要麼坐牢。赫赫有名的大律師沒有鐵證,她會隨便爆料,隨便喊話嗎?

13、五角大樓更換了幾乎所有的戰略顧問,都有哪些人?為什麼?

五角大樓更換了幾乎所有的戰略顧問,都有哪些人?為什麼?
五角大樓更換了幾乎所有的戰略顧問,都有哪些人?為什麼?(圖片來源:Touch Of Light/CC BY-SA 4.0/维基百科)

14、美國國防部日前宣布退出《開放天空條約》,不開放領空,表面上是不再允許外國空軍進行領空有限度偵查,實際上這意味著什麼?擔心有些人逃跑而進行的大抓捕做準備?

15、據傳維基揭祕創始人阿桑奇要被釋放,他知道前總統們的醜惡嘴臉。

據傳維基揭祕創始人阿桑奇要被釋放,他知道前總統們的醜惡嘴臉。
據傳維基揭祕創始人阿桑奇要被釋放,他知道前總統們的醜惡嘴臉。(圖片來源:Jack Taylor/Getty Images)

16、維基揭祕門、希拉里郵件門、亨特拜登硬碟門、達勒姆俄羅斯交易門、愛波斯坦門、大規模選舉作弊門……每一個門或許都將被揭祕,都將改寫美國歷史。

希拉里郵件門,大規模選舉作弊門……每一個門或許都將被揭祕,都將改寫美國歷史。
希拉里郵件門,大規模選舉作弊門……每一個門或許都將被揭祕,都將改寫美國歷史。(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大戲僅剛剛開始……

責任編輯:玉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