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選後首次公開演講:絕不妥協(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06 1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2月5日,川普總統在喬治亞州“捍衛參院”集會上演講(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2020年12月5日,川普總統在喬治亞州「捍衛參院」集會上,發表大選以來首次公開演講。(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2月5日,美國總統川普攜第一夫人親赴喬治亞州參加「捍衛參院」集會,他在演講中強調自己沒有輸掉選舉,為了美國絕不妥協,並鼓勵選民在1月5日參議員複選中積極投票。集會現場上萬民眾熱情高漲,高喊「為川普而戰」的口號。

重申選舉被民主黨盜竊絕不認輸

集會於晚上7點開始,首先,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上場感謝人們對川普的支持,並呼籲大家投票。「我們必須在參議院保持席位。絕對不要被噤聲,請出來投票,行使每個人的合法權利。」她說。

接著,川普總統發表了大選以來首次公開演講。

他強調,自己贏了這次大選。「從沒有一位在位總統連任時增加了選票而敗選,我在2020年比2016年增加了1,100萬票;黨內初選若能贏得75%的候選人從未敗選過,我贏得了黨內94%的初選投票;從沒有人贏了佛州和俄亥俄州卻輸了大選,我拿下這兩州;2020年參院選舉共和黨仍保持多數,眾議院更是1席沒丟、反而增加了13席。」他說。

川普說,他上任的四年取得了史上最偉大的成就,抽乾華府沼澤和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鬥爭才剛剛開始。他如果敗選,現在最高興的是中共和伊朗。

「要抽乾華盛頓沼澤,拯救我們的國家,這是美國的命運!我們一定戰鬥到底,絕不放棄、絕不後退、絕不妥協,我們永遠永遠不會投降,因為我們心靈流淌著紅白藍(美國國旗顏色),我們是美國人!」

如果不投票 社會主義者將獲勝

本次大選中,共和黨在國會參議院以50:48領先,共和黨只需贏得1月5日喬州參議員複選中2席中的1席,就可在新一屆國會中維持對參議院的控制權。

川普發言中提醒人們,民主黨人正試圖奪走美國,1月5日的複選是歷史上最重要的(參議員)選舉,並呼籲喬治亞州選民12月7日前註冊為選民登記。「如果你們不去投票,社會主義者和共產主義者將獲勝。」他警告。「這次選舉的關鍵在於美國參議院的控制權…喬治亞州選民將決定哪個黨運行每個委員會,制定每項立法…」

川普表示,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奧索夫(Jon Ossoff)和沃諾克(Raphael Warnock)是激進的左派人士。奧索夫支持「削減警費」、支持政府接管醫療保健並實行全國封鎖,還將花費100萬億美元實施「綠色新政」。而沃諾克將警察稱為「黑幫」,並希望廢除現金保釋制度。

川普接著稱讚兩位共和黨參議員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珀杜(David Perdue)參與制定了維護憲法和有益人民的重要立法。

川普總統演講完畢後,兩位參議員也做了簡短發言。

兩人此前都表示,1月5日的複選事關重大,是擊敗自由派、阻止民主黨推行社會主義的最後防線。

哈佛大學美國政治研究中心(Harvard CAPS)與哈里斯民調(Harris Poll)一項最新調查顯示,56%選民希望共和黨繼續在參議院中擁有多數席位。

喊話共和黨人喬州州長州務卿

喬治亞州是川普爭取選舉公正的關鍵戰場,在選舉舞弊訴訟案仍在進行的情況下,共和黨人州長、州務卿就已認證了選舉結果(拜登以約1.2萬票,0.25%的優勢領先)

川普參加集會前還致電州長坎普,要求他立即對選票進行簽名驗證。並表示,如果這麼做,他將輕鬆而迅速的在喬州獲勝。

坎普在推特上回應:「正如我今天上午告訴總統的,我已三次公開呼籲進行簽名審計(11/20、11/24、12/3),以恢復人們對選舉過程的信心,並確保在喬治亞州只計算合法選票。」

川普再次回應說:「但你一直沒有得到簽名驗證!你的人不肯按你的要求去做。他們在隱瞞什麼?至少立即要求召開立法機關特別會議。你可以很容易地、立即做到這一點。#透明度。」

在當晚的演講中,川普敦促選民向喬州州長施壓,並呼籲州長和州務卿出來說句公道話。

看中國對本次集會做了現場直播 鏈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