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再增3例確診 官方宣布進入戰時狀態(圖)

發表:2020-12-08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都再新增3例確診,官方宣布迅速進入戰時狀態(圖片來源:推特)
成都再新增3例確診,官方宣布迅速進入戰時狀態(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0年12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中國四川成都自7日爆出新增2例本土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後,截至8日上午6點,再新增3例本土確診。其中1例為7日確診病例的密接者,另2例為同村居民,均在核酸檢測中發現。郫筒街道太平村已被劃為中風險地區,要求所有居民不得離開當地,目前當地已迅速進入戰時狀態

綜合陸媒報導,繼12月7日,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區盧姓老婦確診為武肺本土病例後,隨即其丈夫趙某也於晚間確診。截至8日上午6時,成都市再新增3例武漢肺炎病毒本土確診病例。其中1例為盧某及趙某的密接者,系其孫女。另2例均與盧某及趙某為同村村民。

報導中還公布了上述確診者於14天內的活動範圍,包括:公園,酒吧、飯館、美甲店、茶館,菜市場等地區。將繼續對當地相關範圍開展擴大核酸檢測工作。

報導稱,當地已追蹤到密接者46人。截至12月8日上午6點,已經累計採樣24598人,完成檢測24057份。目前當地本土武漢肺炎確診5例,

根據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郫筒街道太平村11組的居民正在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成都市郫都區中央公園小區已經封閉,並對小區的居民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成都市郫都區沙西農貿市場已經被封閉,禁止人員進出,併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此外,8日上午,當局宣佈成都市迅速進入戰時狀態。

截至11點,成都市多區已發布緊急通知,要求人員緊急參加核酸檢測。

另外,報導還指出,12月7日晚,成都疫情防控辦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成都市已經啟動35家醫院,準備的床位可以達到6000多張,而且後期床位逐步會增加到17000張。當局如此動作,也令當地民眾恐慌不已。截至發稿,成都新增3例本土確診的話題閱讀量已達6.3億,討論超過4.5萬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