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人伊啟威 揭中共控制留學生黑幕(圖)

發表:2020-12-09 0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控制中國留學生黑幕
伊啟威詳細曝光了中共如何控制中國海外留學生的內幕。(留學生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9日訊】本身曾是留學生的華人伊啟威,最近因為勇敢在網上曝光中國廣東地下工廠印製大批美國大選假選票,而被稱為「吹哨人」。日前他在接受了《希望之聲》獨家專訪時,不但詳細曝光了中國地下工廠印刷美國大選假選票,並流入美國的過程,還詳細曝光了中共如何控制中國海外留學生群體鮮為人知的內幕。

報導稱,伊啟威十幾歲時就出國,先到新加坡,後到美國留學。他雖然年紀很輕,但經歷很多,在洛杉磯留學生圈子裡,幾乎是無人不知的人物,他也曾在「新海歸精英聯盟」團體中擔任副會長。對中國海外留學生狀況非常瞭解。

問:中共政府控制留學生是怎麼做的?

伊啟威說:留學生分成三六九等,分成幾個等級。

最低等級的就是那些訪問學者,中國政府公派過來留學的這麼一群人,大家都不怎麼跟他們玩。那種其實就是傷害最小的。

第二類的就是在中國讀完高中然後來這邊讀大學的,因為他們的英文普遍都不是很好,所以他們只在自己的圈子裡面玩。畢業後拿H1、B1好去工作,去那些大企業,然後回國去創業。

創業的基本有兩點:技術和資金。

伊啟威表示:「技術的話,有人去偷啊。可能很多人會反駁我,說你怎麼知道的?我不是說我怎麼知道的,我之前就在這個圈子裡,你去問一下他們哪一個不認識我?」

「那第二個就是資金,一般就是中國基金啊、IB基啊,還有阿里系、騰訊系、百度系這些給他們去投資,但這些實際上背後都是中共政府。因為你有微信嘛、QQ啊、攜程啊、小紅書啊,這都不是說是中國政府控制,而是說中國政府讓你做,他才能做;中國政府不給你做,你就什麼東西都吃不了。馬雲不聽話的話,看看他現在的下場。所以它(中共)就是靠這種資本、這種手段來控制,控制了之後,把這個學生組織(回國創業的)泡沫弄大,然後來割韭菜。」

伊啟威還表示,中共可以用很多方式控制你,如中國市場不讓你註冊啊,找競爭企業對手去黑你啊……(中共)想搞一個人的方法實在是太多了。

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 在留學生群體中起什麼樣的作用?

伊啟威直言,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是一幫垃圾。新生剛進校一般都參加什麼迎新Party的,那一刻,他的名字就已經被記錄下來了。如果這個人有什麼不好的言論的時候,他會被記錄下來。

偷盜技術資訊的人 因為抵擋不住中共的誘惑

伊啟威表示,中共會跟留學生說什麼「中國需要(技術),你回中國,我給你投資創立公司」之類的話,很多人受不了這種誘惑的,因為他在中國拿到的福利可以比美國更多。這就是把一個正常人逼成一個壞人的這麼一個過程。

中共如何鑒別那些它可以利用的人?

伊啟威說:很簡單,從思想方面,如果這個人對中國抱有著民族主義或者是抱有對黨的無限熱愛,對於回國有激烈的傾向的話,它們就會把這種人當成一個絕佳的宣傳品來用。

第二個就是這個人他有很多的資源,但是他在美國快混不下去了,因為他沒有錢,這個時候也會把這樣的人給吸收進來;

第三種就是直接派過去的。

伊啟威還說,現在中共給留學生灌輸得更多的是「物質第一」,說很多諸如「美國跟農村一樣什麼都沒有,沒有中國好」之類的。很多年輕人覺得回國還能拿到錢……

被利用控制的留學生的心態是怎麼樣的?

伊啟威表示,他覺得這些人中99.9%的人,他們做這些事情都是身不由己。

伊啟威認為,這錯不在他們,是這個時代的錯,那誰造成這個時代的錯呢?中國共產黨錯誤在哪?它把好人變成了壞人,把壞人又變成了不是人,它漸漸地把人從人變成不是人的這麼一個過程中。

希望年輕人做一些正確的事情,讓世界變得更好

伊啟威說:我想跟中國的年輕人大概講一講。看著我,我跟你們一樣,也喜歡電競,我自己還打碟,男生的話我也知道你們想去泡夜店啊,想去弄跑車啊,這些東西我全部都經歷過。我過去的生活可以說是比99%的人都要好,而且不是在一個國家。你們現在可以玩,十幾歲、二十歲可以玩,到三十歲呢?你們很多人會罵我是滿洲狗啊,或者是美狗啊怎麼怎麼樣的。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這個東西:你們只是在網上會這樣子講,你們真正的會做出了什麼實際的行動,來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沒有。所以有功夫在那邊罵,或者有功夫在那邊做一些不利於這個世界的事情,還不如去做一些正確的事情。因為年輕人是未來的希望,難道就指望著這個世界就這樣子了嗎?我不是在說教,我只是讓你們思考一下,用一點時間去勘察這個世界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責任編輯: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