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拜登遭聯邦當局調查 與中國交易相關 (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10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亨特和他的父亲乔·拜登
2013年12月,亨特和時任美國副總統的父亲乔·拜登訪華。(Andy Won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2月9日,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兒子亨特證實,美國特拉華州檢察官辦公室正在調查他的稅務問題。由此,因大選被暫時沖淡的拜登「硬盤門」醜聞再次引起關注。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成員巴克(Ken Buck)致信司法部長,敦促他任命一位特別檢察官,對亨特.拜登展開調查。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一份聲明中說:「昨天,我第一次得知特拉華州的美國檢察官辦公室通知我的法律顧問,昨天他們也正在調查我的稅務。」

有消息人士稱,這項調查早在2018年就開始了。

拜登過渡政府對此也發表了一份聲明表示拜登為兒子感到驕傲。

一位政府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是大陪審團調查的目標或主題。“目標”是指“某人犯罪的可能性很高”,而“主體”是“不確定”犯罪的人。消息人士稱,喬.拜登目前還不是任何陪審團調查的對象。

有消息人士還透露,該調查是根據可疑的外國交易活動(SAR)進行,涉及到來自“中國和其他國家”的資金。

一位財政部官員泛泛談到SAR報告時說,僅提交SAR報告並不意味已發生犯罪行為或違反法規,而是某項交易很不尋常。但也指出,SAR可能是洗錢或稅務調查的一部分。

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成員、眾議員巴克(Ken Buck)在接受福克斯主持人漢尼提(Sean Hannity)採訪時,他敦促司法部長巴爾任命一位特別檢察官,調查亨特的海外商业交易和以及电脑里的“潜在罪证”。他同時指出,亨特.拜登在烏克蘭天然氣公司布里斯馬(Borisma)任董事拿83000美元月薪前,負責烏克蘭外交事務的時任副總統拜登會見了該公司高管,2013年他隨同拜登訪華後12天就得到了中方提供募資的10億美元投資基金。亨特.拜登的腐敗都發生在父親知情的情況下,「如果拜登任副總統時這麼做,怎麼知道他不會在任總統時也會這麼做呢?」

資深共和黨眾議員喬丹(Jim Jordan)也認為,司法部早該對拜登家族進行調查。  

福克斯新聞(Fox News)10月首次報導了聯邦調查局(FBI)發傳票收繳了據稱屬於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一臺筆記本電腦和硬碟,與2019年底的一次洗錢調查有關。目前尚不清楚FBI的傳票是否與特拉華州對拜登的稅務調查相關,也不清楚聯邦調查局的洗錢調查是否還在進行,以及其與亨特.拜登是否有直接關係。

在福克斯新聞獲得的一份文件中,是FBI的「財產收據」表格,詳細說明瞭FBI與電腦維修店「The Mac Shop」店主艾薩克(John Paul Mac Isaac)的互動,艾薩克主動向當局報告筆電腦裡的可疑內容。該表格的案件ID顯示跟跨國洗錢白領犯罪有關。並且,該案已在聯邦調查局的巴爾的摩辦事處開啟。

福克斯獲得的另一份文件是一張傳票,關於2019年12月9日傳喚艾薩克到特拉華州地方法院作證。傳票其中一頁顯示了筆記本電腦和硬碟驅動器的序列號。傳票是應說特拉華州法院助理檢察官沃爾夫(Lesley F.Wolf)的要求發出。

司法部拒絕對拜登稅務問題的調查發表置評。

美國司法部官員10月底對辛克萊廣播公司(Sinclair Broadcast Group)表示,FBI已於2019年對亨特及其商業夥伴展開涉及洗錢的刑事調查,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

參議院報告:拜登有被勒索危險 

美國參議院兩個委員會於9月23日和11月19日分別發表針對亨特拜登的調查報告,後者得出結論,「證實拜登家族與中共政府之間勾結的關係,以及亨特商業夥伴與俄羅斯政府之間的聯繫,進一步支持委員會在2020年9月23日提交報告得出的結論:這些勾結的關係引起反情報和勒索敲詐的隱憂。」

調查是由共和黨人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約翰遜(Ron Johnson)和財政委員會主席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主導。

眾議員喬丹和巴克也呼籲選民,積極參加喬治亞州1月5日的參議員兩席位的複選,這影響到未來參議院能否繼續進行這樣有意義的調查。

自10月中旬紐約郵報獨家爆料拜登「硬盤門」醜聞後,亨特的前生意合夥人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也出面指證拜登家族,並將證據提交給聯邦調查局(FBI)和參議院國安委員會。參議院已證實其證據可信。

波布林斯基在大選前曝光大量拜登家族與中共軍方背景的華信能源的交易文件,已接受FBI的約談。

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曾表示,亨特拜登的硬盤中含有海量證據,足以將拜登家族治罪。拜登家族與中共等海外勢力勾結,出賣國家利益,不僅構成嚴重的國家安全威脅,還犯了聯邦重罪。大選前,班農戰情室曾透露,川普總統計畫在大選後特別委任一名檢察官,對拜登提起訴訟。

相關報導見 熱點專題 拜登硬盤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