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原新疆研究所副所長揭非人經歷(圖)

作者:真瑜 發表:2020-12-11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人權日原新疆研究所副所長揭非人經歷
原新疆大氣環境研究所副所長趙海燕女士向《看中國》講述了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經歷。(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真瑜採訪報導)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日,而在中國大陸法輪功被鎮壓迫害已經超過20年了,至今仍尚未停歇。一位來加拿大已經6年的趙海燕女士,講述了她曾經在中國所面臨的種種嚴酷迫害,並且希望這場對人權信仰的迫害能夠早日停止。

趙海燕對《看中國》表示,她曾任新疆環境保護科學研究院綠洲城市大氣環境研究所副所長,因為修煉法輪功,1999年中共開始全面性鎮壓法輪功時,遠在新疆的她同樣受到牽連,懷著對信仰的熱愛,次年中國新年趙海燕坐了4天4夜的火車來到北京上訪,希望中共能停止打壓法輪功。

趙海燕透露,她因為堅持信仰經歷了兩年的牢獄之災,當初她認為中共憲法既然說信仰自由,言論自由,自己的信仰應該受到保護,既然上訪辦公室都開在北京,就是讓大家去的,她出於相信政府和國家能秉公辦事而上訪遞材料,結果去了之後就完全不是那回事,可以說就是掉進了被中共挖好的大坑裡。

上訪前趙海燕碰到的是騷擾,而上訪後則是刻骨銘心的痛,除非親身經歷,不然真的不是一般正常人能夠想像得到的處境。一進北京信訪大廳後趙海燕立即被扣押,隨後轉至新疆駐京辦事處後被押送回烏魯木齊,緊接著就是近一年的監視居住。

2001年後情勢急轉直下,3月趙海燕被關進烏魯木齊六道灣看守所。在看守所裡警察給她上了手銬和腳銬,並遭受手銬和腳銬綁在一起的刑罰,她以這樣的姿勢在牢房中待了20多天,吃飯、上廁所、刷牙都需要其他人幫助,這種屈辱性極強的懲罰措施就是要給她一個下馬威。

警察以為通過酷刑能讓趙海燕老實聽話,沒想到她以絕食抗議警察濫用私刑。

據趙海燕述說,她不僅絕食甚至一滴水也不喝,兩天之後嚴重脫水的她就剩下皮包骨,號裡的人都以為她快餓死了。絕食到第4天,幾個人把她拖出來摁到凳子上,通過鼻腔對她進行灌食。趙海燕說,因為長時間滴水未進,當食物從鼻子灌進,胃裡頭就像被火燒的疼,管子拔出來時,血也跟著從鼻子裡帶了出來。最後趙海燕被拖回監舍,獄友們哭著幫她擦血,當時大家除了哭,沒有人能說出話來。

後來趙海燕被強行轉入烏魯木齊市女子勞教所六大隊進行勞動教養,進入勞教所警察還是對趙海燕進行了「特殊關照」,警察把她關進一間小牢房,牢房中間有個一平米見方的鐵籠子。趙海燕在這個鐵籠子裡一站就是4天,頭頂的大燈24小時不間斷照射,犯人負責看守趙海燕不讓她睡覺和移動。

趙海燕被關鐵籠子兩天後的晚上,兩個女警把她帶到審問室,兩人各拿出一根電棒,用電棒的尖頭電遍趙海燕全身,直到兩根電棒全部沒電為止。

趙海燕回憶,被電後她滿身都是黑色的圈狀疤痕,這些疤痕過了好幾年才褪去。期間,趙海燕的父親去探視她無意中看到了她發黑的手腕,頓時泣不成聲。

趙海燕說,當初之所以要去上訪,只是希望政府盡早的能認識到他們做的決定是錯誤的,但最後卻面臨這樣的處境。趙海燕坦誠,自己從小到大非常優秀,學習成績優異並考上北大物理學院研究生,後來工作中也得到認可並成為領導。當時她對世界的認識是美好的,從來沒想到自己會有面臨死亡的危險,兩年的牢獄經歷就像活人去了一趟地獄,痛苦的經歷令她刻骨銘心,而越是這樣,自己越需要把這些事情都講出來。

趙海燕認為,與中共的對抗就是人與魔鬼的較量,中共讓她一個不諳世事的小姑娘瞭解了其邪惡本質,中共對她的迫害如果按照中共的法律體系看,沒有一個環節是做到依法辦事的。另外,趙海燕也特別慶幸,慶幸有信仰,在信仰中才能分清什麼是善惡、正邪,有了這場經歷才能知道原來邪惡是什麼樣的,對共產黨的邪惡程度的認識也是刻骨銘心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