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顧問:最高院若庭審 則川普會贏?(圖)

發表:2020-12-12 1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德克薩斯州12月7日晚間向美國最高法院控告喬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在2020美國總統大選中選舉程序違憲並用非法的程序去進行選舉,從而盜竊了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勝利。這一訴訟案掀起了軒然大波,並引發了圍繞總統大選的法律鬥爭在最高法院的大決戰。
美國最高法院能否公正判決總統大選欺詐訴訟關乎到美國國運,也將對全世界產生深遠影響,萬衆矚目,至關重要。圖爲氣象森嚴的美國最高法院。(圖片來源:Mark Thomas/Pixabay/CC0)

【看中国2020年12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12月7日晚間向美國最高法院控告喬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在2020美國總統大選中選舉程序違憲並用非法的程序去進行選舉,從而盜竊了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勝利。這一訴訟案掀起了軒然大波,並引發了圍繞總統大選的法律鬥爭在最高法院的大決戰。

該案促使最高法院動用罕見的原始管轄權來處理州起訴州的案件,從而該案可以直接呈交給最高院的大法官。這使得之前左派媒體和專家的分析落空,他們一致唱衰德州訴訟案,指最高院會直接駁回該案;或是即使接案,也會「一致的」否決該案。而一衆22個民主黨的州和華盛頓特區的司法部長亦簽署了「法庭之友」簡報支持被告4州。

然而,維護《憲法》和支持川普總統的專家卻不這麼認為。

德州訴訟案份量十足 給予最高院足夠的壓力進行「審判」

德州訴訟案公布後,12月8日,美國18個州向最高法院提交了法庭之友簡報支持德克薩斯州的原始申訟。12月9日,川普總統提交訴狀,加入德州訴訟案。12月10日,美國有6個州亦加入德州,國會106名共和黨眾議員向最高院遞交了支持德州訴訟的備忘錄。

週四晚間,川普總統的顧問和總統學者約翰.伊士曼(John Eastman)在接受Newsmax採訪時表示,在週四(12月10日)收到來自4個被告州的通報和反對意見之後,最高法院的下一步將是審查是否將案件帶入「法庭審判」。

他表示,高等法院必須採取這一步驟的壓力越來越大。

伊士曼說:「目前有18個州(涉入),而且還包括美國總統本人,最高法院不得不行使自由裁量權處理該案並舉行聽證的壓力足夠大了。」

對於民主黨人領導的州聯合起來反對支持德州訴訟的18個州,伊士曼指出,這只會促進最高法院最終對此案進行審判。

他總結說:「那的確向最高法院強調了此案的重要性,以及以這個國家認可的公平決定的方式解決這一問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現在,這個國家不這麼認為。(不認爲左派操縱選舉的方式是公平的。)」

11月29日,川普總統在11月3日的美國大選日後首次接受公開採訪時,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詢問:「最高法院會承接(有關選舉欺詐的)案子嗎?」

川普回答:「應該會。否則最高法院是什麽呀?」

最高院的可能行動

伊士曼隨後給出了最高法院可能的行動,並指出其可能行動會非常快。

他說:「我猜想最高法院將在週五(12月11日)開會,以決定是否批准德克薩斯州提出原訴的動議。」「然後他們將面對川普總統等提出的動議之類的問題。」

「如果他們同意德克薩斯州的動議,他們將設定簡報時間表。他們甚至可以任命一位特別的主管來研究一些有關欺詐的基礎指控。」

伊士曼告訴主持人格雷格.凱利(Greg Kelly),由於對德克薩斯州訴賓夕法尼亞州之間的州間糾紛具有原始管轄權,因此最高法院將扮演「審判法庭」的獨特角色。

「這不是他們的通常的角色。」他解釋說道。「通常情況下,他們會任命一名審判法官作為特別主管進行嘗試以及對證據問題進行分類來了結案件。」

最高院庭審 川普會贏嗎?

伊士曼並未就庭審的結果給出肯定的答覆,而是就德州訴訟案進行了剖析,從而顯示出了強大的勝訴的信心。

伊士曼的解析也回應了左派陣營一直在攻擊的問題,即川普團隊所提告的具體案件所涉及的選票的數量不足以推翻戰場州的結果。先不説那是否屬實(其實有很多揭露出來的案子所涉及的非法選票的數量非常大),伊士曼指出德州訴訟案不在具體的案件上糾纏,而是直指4州選舉程序違憲,而在違憲的程序下的投票自然是非法的,不能計算在內。

他説:「德克薩斯州的訴訟並未提出具體的欺詐指控。相反,德克薩斯州表示,更改投票程序取消了對防範欺詐的保護,並且當4個州或法院的官員未經州議會的批准而進行改革時,那是非法的。」

伊士曼補充說,民主黨人和拜登競選團隊應該歡迎法律審查,以使選舉和下一任總統合法化。

他說:「我認為雙方都應該希望解決這一問題。」「半數州認為這次選舉被盜,據拉斯穆森民調說,其中包括30%的民主黨人。如果的確如此,為什麼拜登陣營不想讓法院審閱數據,看看放鬆防止缺席選票欺詐風險的保護方式所造成的違反州法律的情況?」

伊士曼說:「他們不想清除這些東西嗎?因爲如果他們在經過公正的審查後贏得大選,他們將以更合法的總統身份進入(白宮)。」

伊士曼強調,4個州主要的法律問題是各州違反或忽略了自己的州選舉法。

他繼續說:「根據聯邦憲法,各州的立法機關擁有唯一的權力。」「州選舉官員的這些行動顯然違憲。」

與伊士曼不同,川普法律團隊的律師喬丹.塞庫洛(Jordan Sekulow)則認爲最高院已經給出了將秉公判決的信號。(詳細請閲讀:最高院大決戰 「了結一切」終極訟案傾向川普

6州加入德州成原告也表明,該案如何判決可能涉及美國聯邦的分裂與否。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分析「聯邦最高法院事實上不可能承受這樣(不公平判決)的後果」。(詳細請閲讀:德州護憲戰驚動全美 百餘眾議員力挺重擊:6州加入德州原告 最高院起訴欺詐

目前最高法院的9位大法官中,有6位保守派大法官和3位自由派大法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