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判公開Dominion取證報告 影響五搖擺州(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15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4日,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TCF中心內工作人員在計算缺席選票。(圖片來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4日,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TCF中心內工作人員在計算缺席選票。(圖片來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5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2月14日,13巡迴法院判定,允許公開對密歇根州安特里姆縣16臺Dominion投票機的取證報告。至此,大選夜Dominion改票翻轉選情的秘密終於被揭開。因Dominion系統大規模用於美國大選包括所有搖擺州,該報告或可逆轉全局。

Dominion錯誤率被故意設置為68.05%

聯合安全行動小組ASOG經過取證得出結論(報告原文鏈接),Dominion投票機的錯誤率被蓄意設計為68.05%,造成系統性選票欺詐並影響選舉結果。委託ASOG做取證鑑定的憲法律師德佩諾(Matthew DePerno)表示,根據報告,在密歇根州不應使用Dominion投票系統。安特里姆縣的選舉結果不應得到認證。

「這顯示出(Dominion投票系統)在安全和選舉誠信方面存在重大致命錯誤。」報告說。

早前,左媒和州務卿本森(Benson)稱該事件為機器故障,是人為操作不當造成。憲法律師說,州務卿顯然在說謊。因為報告顯示,Dominion投票系統的錯誤,是投票機本身的系統設計和軟件所造成。

該系統蓄意產生大量選票統計錯誤,然後將電子選票移交給裁決程序。這種錯誤導致大量選票進入裁決程序,在沒有監督、沒有透明度、也沒有審計追蹤的情況下,會導致大規模選舉舞弊。

德佩諾解釋說,將選票放入機器中時,有68.05%的選票被送去批量處理,這意味著它們將選票收集在一個文件夾中,被發送到一個可更改選票的地方。

德佩諾指出:「我們得出結論,在密歇根州不應使用Dominion投票系統。安特里姆縣的選舉結果不應得到認證。」

德佩諾認為,投票的翻轉(川普票變成拜登票)基於演算法,「這可以手動完成,也可以通過機器完成。我們相信是後者。我的猜測是,它被運送到異地、篡改,並隨後發送回系統,或者它在程序內部完成。」他說。

阿米斯塔德項目負責人:將影響五大搖擺州

已經在五個搖擺州提告的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的阿米斯塔德項目(Amistad) 14日宣布,Dominion投票機的取證報告曝光後,已在五個州向法院要求保存相關證據,以防止州和地方官員進行破壞。

阿米斯塔德項目負責人克萊恩(Phill Kline)說:「這份報告中詳述的錯誤率對我們提告的每個州都有影響...這與其他令人信服的證據一起證明,這些州的選舉不能依法得到認證。」

五個搖擺州分別是賓州、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在本次大選中全部使用了Dominion系統。

其他驚人發現:文件遭刪除涉違法

報告還有至少三項驚人發現。

首先,11月3日、11月5日和11月21日的投票總數發生了變化。

德佩諾說,Dominion投票機是精心設計為欺詐所用。「這要麼是一家大型軟體公司,要麼是背後的外國實體。背後還有其他勢力,」他說,「這違反了所有網路安全協議。」

德佩諾告訴網關專家,安特里姆縣的書記員Cheryl Guy只是替罪羊。「我相信州務卿本森(Benson)知道這一點,這就是為什麼她沒有花一分錢去做軟體或機器使用的培訓,卻花了數百萬美元將「扎克伯格(臉書執行長)投票盒」放在底特律。」德佩諾告訴網關專家,「這樣當出現問題時,她可以歸咎於工作人員。」

其二,11月4日相關文件被刪除涉及到違法行為。

德佩諾說,報告顯示「11月4日網際網路和篡票文件被刪除了。他們破壞了選舉結果,違反了州法律。該州法律規定,必須在選舉後將這些記錄保留兩年,但是他們卻刪掉了這些記錄!」

目前,取證小組還在努力找到被刪除的文件。

「州務卿說這是人為錯誤完全是說謊。系統是否做了更新並不重要,取證小組的測試顯示,更新後仍顯示出68.5%的錯誤率。」德佩諾說。

第三,程序允許縣行政人員用密碼進入並選擇「加權功能」,就密碼貼在機器頂部。德佩諾補充說,機器很容易受到黑客攻擊,因此相關人員可以用'人為錯誤』解釋一切。

德佩諾說有兩個問題需要弄清,一個是「誰做的?」一個是「[製表]發生在異地嗎?」

訴訟案背景

之前我們報導了中央湖鎮居民貝利(William Bailey)就Dominion投票機提起相關訴訟後,密歇根州第13巡迴上訴法院批准貝利的IT專家團隊,對安特里姆縣16臺多米尼恩投票機、製表機等進行取證調查,並與12月14日在聽證後允許原告律師德佩諾公開取證報告。

取證報告公諸於眾後,法院會如何判決該案,影響到密歇根州48個使用同樣系統的縣和其他搖擺州的結果,以及川普團隊法律戰的進程。美國人民和全世界都在關注。

關於該案發展的詳細報導見 Dominion改票谜底即将揭开 或掀翻全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