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被曝性騷擾女助理(圖)

發表:2020-12-15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州長庫默被指控性騷擾
紐約州長庫默前女助理髮推文指控,庫默對她騷擾好幾年。圖為庫默。(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5日訊】曾在2015年至2018年期間,擔任紐約州長庫默(科莫)助理的Lindsey Boylan,於12月13日發推,指控庫默對她性騷擾好幾年了,並表示很多人都在現場,都看到了。Lindsey還表示,「而且我知道,我絕不是唯一一個被性騷擾的女人。」

12月13日,這曾任紐約州長庫默助理的女子Lindsey Boylan在推特發文,直接指控科莫對其性騷擾。

Lindsey Boylan在推文寫道:

「沒錯,科莫性騷擾我好幾年了,很多人都在現場,都看到了。

我永遠無法預料到工作的過程中會發生什麼:

我會因為我的工作受到盤問嗎?(我倒是希望如此)

或者我會因為長相而被騷擾嗎?

又或者這兩者會出現在同一個對話裡?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是最難受的,除此之外,知道就算有人目睹了這一切、也不會挺身而出做些什麼也同樣讓我沮喪。

沒有一個人站出來。

而且我知道,我絕不是唯一一個被性騷擾的女人。

被置於這樣的狀況中,我很憤怒。只因為我是個女人,我就必須在用盡全力努力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好、幫助別人的同時,

依然要讓世世代代中的無數女性一樣成為受害者。甚至其中大多數都是沉默的受害者。

我討厭有些男人,比如科莫,濫用他們的權力。」

另據美國媒體報導,這位助理不僅指控了科莫性騷擾,而且還在一週前就揭示了科莫團隊有毒的工作環境。

「當你看到每次都是那麼一小群白人坐在他身邊時,不要驚訝。

那些就是一直跟著他、幫他干髒活的小團體。如果你不是這個小團體當中的一員,那麼你為他工作的過程將會是無盡的痛苦。」

我曾經嘗試辭職三次,直到最終辭職成功。我這一輩子都在努力工作,貫徹那種假裝到你真的成功為止的風格。

那種環境已經比有毒還有毒了,過了好幾年,我至今仍然在接受心理治療。

紐約知名企業家、投資者和工程師Aditya也發推表示,「我相信Lindsey Boylan,她並不是第一個告訴我受到庫默性騷擾的人,但她是第一個有勇氣在公開場合指控庫默的人。」

 

責任編輯: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