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道真:解讀天下大勢(圖)

---天象與聖經《啟示錄》對人類的警示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0-12-17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次美國大選是神魔大戰在人間的對應,它將人類歷史推到了命運的十字路口上
這次美國大選是神魔大戰在人間的對應,人類將在此時為自己的未來作出關鍵的選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將在當前重大天象的基礎上,結合聖經啟示錄,為大家解讀當下的天下大勢,讓我們能夠在這關鍵的歷史時刻,一起認清形勢,作出正確的選擇。我們先來看看第一大天象:

2017年8月21日和2024年的4月8日,這兩天在美國上空可以觀測到兩次日全食。這兩次日食帶都將貫穿美國,而這兩次日食帶路線剛好垂直交叉,在美國上空形成一個巨大的十字。更讓人吃驚的是,這兩次日全食的中心時間點,正好是這次美國大選的終選日子——2020年12月14日。也就是說這次美國大選正好處於兩次日食大十字的正中心,處於十字路口的中間。

天象代表著上天的旨意,是對人類的預警。這個天象可以說是神在直接警示人類:這次美國大選是神魔大戰在人間的對應,它將人類歷史推到了命運的十字路口上,人類將在此時為自己的未來作出關鍵的選擇。美國著名的預言家珍妮,曾留下預言說:2020年是神魔大戰的關鍵一年,珍妮的預言與這次天象的預示相互印證。川普是神選之人,他是神在人間所選擇的代表,如果川普失敗,那等於說人類選擇了魔鬼,世界將完全落入魔鬼的手中,人類世界將面臨毀滅性的大災難。

歷屆的美國總統大選都從未像今年這樣牽動著全人類的心,這不只是一場美國總統的選舉,而是一場直逼每個人心靈最深處的正邪大選。選擇川普則代表著人類對傳統道德的回歸、對普世價值的堅守與對神的正信。而選擇另一方,則等於是選擇了魔鬼,它會將人類導入萬劫不復的深淵。是選擇回歸神的懷抱,還是與魔共舞?每一個人都得在這人類歷史最關鍵的十字路口,為自己的未來作出選擇!

兩千年前,上帝的兒子耶穌為了救度世人,他替人類承擔了罪業,而被人釘在了十字架上。在這歷史的最關鍵時刻,神再次以天象警示世人,用兩次日全食在美國上空畫出巨大的十字,告訴人類千萬不要作出錯誤的選擇!

這兩次日全食的間隔時間大概是七年。而聖經啟示錄中,提到的人類末日之災,剛好也是七年。啟示錄中將這七年時間平分為兩個階段,即前三年半時間和後三年半時間,可怕的災難將在後三年半的時間降臨人間。第一階段稱為災難的起頭,就是七年災難的前三年半;第二階段為大災難時期,就是七年的後三年半。(太二十四21)為何大災難是後三年半,而不是七年呢?馬太二十四章第二十二節說:「若不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選民,那日子必減少了。」如果七年都是大災難,那人類就沒有看清真相、作出正確選擇的機會了。所以前三年半是災難的起頭,不會有大災難,而後三年半將會有空前絕後的大災難降臨。

而這次美國大選的時間點,剛好將兩次日食間隔的七年時間平分為兩個階段,每個階段也是接近三年半時間,這與聖經啟示錄中的記載很吻合。

前三年半時間基本與川普上臺後的第一任期時間重疊,這次大選剛好在中間點。而後三年半時間,將有巨大的災難降臨人間。啟示錄中說,那時將有七位天使把盛著神的憤怒的七個碗傾倒在地上。到時所有的敵基督、假先知、魔鬼及其跟隨者,都將在神的憤怒之下滅亡。

接著,我們再來破解一下聖經啟示錄中所記載的人類七年末日之災的降臨時間,如果這個時間與日食大十字的時間能夠重合,那基本就可以確認它們所預示的是同一件事情。古金先生從天象的角度,對啟示錄中的七年末日之災降臨時間,作了一個破解,筆者覺得很合理,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啟示錄》第12章中記載:

天上出現了一個大兆頭:有一個婦人身披太陽,腳踏月亮,頭戴十二顆星的冠冕;她懷了孕,在生產的陣痛中疼痛地喊叫。

天上又出現了另一個兆頭:有一條大紅龍,有七個頭十個角;七個頭上戴著七個冠冕。

它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把它們摔在地上。然後龍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她生產後要吞吃她的孩子。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就是將來要用鐵杖管轄各民族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和他寶座那裡去。

婦人就逃到曠野,在那裡有神給她預備的地方,使她在那裡被供養一千二百六十天。

天上發生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作戰,龍同它的使者也起來應戰,

它們都打敗了,天上再也沒有它們的地方。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迫害那生男孩子的婦人。

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讓她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她在那裡受供養一載二載半載。

啟示錄中記載的「婦人生子」與「孩子被提」的時間,就是七年末日之災開始降臨的時間。所以只要知道婦人生子的時間,就能確定七年末日之災的降臨時間。下面我們看看古金先生的破解:

兩千年來,基督徒和歷史學家都想破解它,特別是當代,但是一直都沒有成功。人們都知道啟示錄是以象徵和隱喻的方式寫成的,非常的隱晦,其中的婦人、大紅龍、大淫婦、巴比倫、所多瑪、埃及、耶路撒冷……都象徵著什麼?天象給出了破解的支點。

「婦人」是指室女星座。

「懷孕生子」是指木星特定的運行軌跡。木星將在2016年12月28日進入室女座的小腹部位,並在這區域留守九個月左右(共跨越十個月,與人類妊娠期剛好吻合),這如同室女懷孕一樣。然後木星又在2017年9月24日下行順行,離開室女腹部,如同嬰兒出生。這個過程與婦人懷孕生子的過程極其相似,非常貼切。

「身披太陽,腳踏月亮」指此時太陽在室女座的肩上,月亮在室女座的腳下。所以,這個室女生子的時間,可以精確地指向2017年9月24日0時∼10時(東八區時間),這個時間範圍的星象,剛好符合這種條件。

「頭戴十二顆星的冠冕」指此時刻,室女座頭部上方有12顆亮星,形成了冠冕的形狀。

目前天空中人眼能觀測到的星星,共有:一等星21顆,二等星46顆,三等星134顆,四等星458顆,五等星1476顆,六等星4840顆。6等星以下,肉眼基本上看不見。

室女座的頭上是獅子座,獅子座在室女座的頭部只有10顆亮星(4等以上),但無法構成冠冕的形狀。但是,2017年9月24日,水星和火星剛好運行到這裡,正好和獅子座的3等以上的4顆亮星,構成冠冕的骨架,另外6顆4等亮星又在周圍共同構成了12顆星的花冠。三大條件,此時全部契合。

可能有讀者會問:星象是循環的,你怎麼認定就是2017年9月24日?也許歷史上其它的時間也符合這種星象呢?我們再來解釋一下:

木星大約12年循環一週,這是木星的循環週期,而木星的留守週期大約是344年。

也就是說,每隔344年,木星會在同一位置留守,雖然1673年也形成了「室女生子」的天象,但是那時室女座的頭上只有4顆3等以上的亮星和6顆4等較亮的星,構不成冠冕。此外,那時月亮、太陽也不在那個位置,不符合「身披太陽,腳踏月亮」這個條件。

也就是說,啟示錄中所描述的這種條件極其苛刻,可以說在整個人類的歷史上,唯有2017年的天象同時符合「室女生子」、「身披太陽,腳踏月亮、「頭戴12星冠冕」,這三大極為苛刻的條件。所以,《啟示錄》預言的這個婦人生子的時間,應當就是2017年9月24日。

我們再回頭看看前面所說的兩次在美國上空形成大十字的日食,其間隔時間剛好也是近七年,正好被這次美國大選平分為兩個階段。第一次日食發生在2017年8月21日,與婦人生子的時間2017年9月24日,只相差一個月,幾乎吻合。婦人生子是七年末日之災的開始時間,前三年半不會有大的災難,這三年半剛好與川普總統上臺的第一任期的時間重疊。這次美國大選處在中間點,大選過後,後三年半的大災難可能就將開始了,現在的時間正處在十字交叉點上。

這是神在啟示人類:這次美國大選是宇宙神魔大戰對應到人間的正邪大選。人類處於歷史的十字路口,每個人都必須在這時刻作出選擇,千萬不要選錯,千萬不要站在魔鬼的一方,不然接下來的三年半中,神的憤怒將傾倒在地上。到時所有的敵基督、假先知、魔鬼及其追隨者,都將在神的憤怒之下滅亡,不會再有機會。

在神的憤怒降下之前,所有人都只會看到神的慈悲,神在等待人類明白真相,並給所有人足夠的機會去選擇。就像川普總統的第一任期與這次美國大選中,一直深藏在沼澤底下的所有小丑都一個一個的蹦了出來,所有魔鬼都公然撕下了偽裝。神在利用這個時間,讓全人類都看清魔鬼的真面目,以在正邪之間作出正確的選擇,同時神也在利用這個機會試煉著他所選擇的人,這是神的慈悲。千萬不要把神的慈悲當兒戲,當那個時刻到來之時,所有人都將會看到神的憤怒,那時就不再有機會了。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