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偉大國父已判斷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圖)

作者:真瑜 發表:2020-12-17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偉大國父已判斷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20年12月17日訊】距2021年1月20日總統就職日越來越近,川普(特朗普)總統絲毫沒有屈服,而是越戰越勇,向選舉舞弊提出法律挑戰並未真正結束。《看中國》連線美國華裔時評人徐思遠。徐思遠談到當下美國亂象,其實百年前就被國父華盛頓所預言。

以下為採訪實錄:

11月4號至今,在媒體和金融集團操控下拜登無論如何要把生米做成熟飯,也就是賴到選舉結束,他們會無限制的拖下去,一直拖到最後一刻,拖到川普一方精疲力盡為止。最終結果就是觸動憲法第十二修正案,然後國會投票,或者是對川普司法起訴再提供一些幫助。這個過程就是正義與邪惡的鬥爭,人們應該都很清楚。

過去大家可能無數次讚美美國,今天的亂象可以說是美國的一種墮落。用孟德斯鳩的話說當一個共和國已經腐化的時候,道理上來講,只有鏟除腐化恢復原則才能抑制正在滋生的邪惡,但是任何其他辦法非但不能奏效,可能會產生新的弊端。美國當下的情況,我們看到有很多腐化和罪惡已經如此之明顯,我們只是把美國今天所發生的問題,和美國的歷史和基督3000年的歷史做一個縱向的比較,在比較當中獲得的歷史經驗。

實際上當下美國發生的問題,華盛頓就提過很多警告,也就是說偉大的國父已經判斷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華盛頓曾說,根據理智和經驗,不允許我們期望在排除宗教的情況下,道德的觀念仍能夠普遍存在。那就是道德是民意所歸的政府所必須遵守的原動力,這條準則或多或少的適用於每一種類型的政府,它當然就具有普世性,如果一個社會一個政府或是民意驅動的政府失掉了道德原則的,這樣的政府必然會走向崩潰,所以必然會走向一種我們極其不願意看到的東西。

華盛頓這段話非常清晰的告訴大家道德的邏輯是什麼,道德的邏輯產生在美國這樣的一個社會,產生在一個基督教的框架之下,但是在歐巴馬執政的8年,基督教首先被從教育當中被鏟除掉,趕出了校園,緊接著在公共領域被趕出,當人們說「Merry Christmas」的時候都已經是張不開嘴了,這個社會就很難維繫其道德標準。

當一個社會最核心的價值傳統發生了崩潰,在崩潰的基礎上道德也就沒有辦法得到維繫。所產生的政府一定是個敗壞的政府,今天可以看到拜登是什麼樣,他的各種政策等於是要美國秩序崩潰。

很多事情實際上國父也都預見到了,比方說華盛頓還講過一句話,政黨鬥爭往往會削弱管理能力,在民眾中引起無根據的猜忌和莫須有的驚恐,挑撥派系鬥爭,有時還煽動騷動和叛亂。它為外國的影響和腐蝕打開方便之門。華盛頓是不是200年前已經預計預見到了今天的共產黨的是滲透和民主黨大搞派系鬥爭煽動BLM叛亂。

華盛頓還說,外國影響和腐蝕可以輕易的通過派系的傾向深入到政府機構中來,一個國家的政策和意志會受到另外一個國家的政策和意志的影響。比如我們看到共和黨的政客趙小蘭和她的老公,在那麼多證據真相都透露的當下,哪怕是出於純粹的黨派意義或者是價值理念上,他們也不應該猴急的向拜登祝賀。

再有一點最近曝光的有近200萬的海外共產黨員名單,實際上這都不用曝光,有些事情都是公開的,還用得著去道聽途說哪又發生了共產黨間諜。不用想就知道美國遍地都是中共黨員。比方說美國剛剛刑滿釋放了一個盜竊知識產權的華裔美國公民,他刑滿釋放後居然毫無悔意,說他很愛國然後義無反顧的回到了中國。美國不是個流氓國家,要是個流氓國家,這類人的下場可想而知。

羅馬時代給全世界制定規則和法律,但是他是連他自己的文明最後都不能維繫。問題的原因是就出在共同體的秩序崩潰,內在的靈魂秩序出現了根上的問題,所以最終哥特人進羅馬如入無人之境,就像今天的中國共產黨和各種各樣的邪惡群體進入到美國如入無人之境。

川普上臺很多惡行被抑製法律被有效執行,面對拜登這樣一個被各方勢力擁戴出來的傀儡,川普不會失敗。即便是川普成功了再干4年我們都不要忘記,如果美國的國家道德不能夠重新被建立起來,重新被人們所所推崇,沒有重新讓人們產生一種新一輪的大覺醒,邪惡勢力還會伺機而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