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議員緊急發函:參眾兩院立即聽證欺詐(圖)

發表:2020-12-18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17日,週四,包括衆議員莫.布魯克斯(Mo Brooks)在內的19位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聯名向美國參議院和眾議院的所有主要領導人發出正式信函,緊急要求國會上下兩院就選舉欺詐「立刻」舉行聽證會,時間應在1月6日舉行的國會聯席會議確認選舉之前,並儘可能的提前。信中指出舞弊的問題能否解決關乎「美國作為共和國」能否「持續存在」。
2020美國總統大選在持續考驗著每一個機構乃至每一個人能否真正堅守美國的民選制度和傳統價值。圖爲美國國會山和美國國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12月17日,週四,包括衆議員莫.布魯克斯(Mo Brooks)在內的19位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聯名向美國參議院和眾議院的所有主要領導人發出正式信函,緊急要求國會上下兩院就選舉欺詐「立刻」舉行聽證會,時間應在1月6日舉行的國會聯席會議確認選舉之前,並儘可能的提前。信中指出舞弊的問題能否解決關乎「美國作為共和國」能否「持續存在」。

「18位眾議院議員與我一起向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衆議院議長以及各個眾議院和參議院委員會主席發函,要求在1月6日選舉人團投票提交之前,就選舉欺詐舉行聽證會。」

阿拉巴馬州共和黨人布魯克斯在週四發布系列推文宣布19位議員聯署的信函,要求國會徹查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中出現的大量舞弊、偷盜選舉、嚴重破壞美國選舉制度的完整性的指控。

布魯克斯特別指出:「根據《憲法》和聯邦法規,國會對解決總統、參議院和眾議院的所有聯邦選舉競賽負有責任。」

緊急呼籲函囊括美國參眾兩院所有關鍵委員會

這份呼籲函要求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共同舉行緊急聽證會,並呈交給了國會上下議院所有關鍵委員會的領袖。

他們包括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林賽.格雷厄姆、參議院規則與行政委員會主席羅伊.布朗特和參議院國土安全與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羅恩.約翰遜。

以及包括衆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衆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傑羅德.納德勒、衆議院議會管理委員會會長佐伊.洛夫格倫和衆議院監督與改革委員會主席卡羅琳.馬洛尼。

舉行聽證會的理由:法律系統包括最高法院不作爲 而國會是最終的仲裁機構

信函指出了本次美國總統大選的大量舞弊行爲和美國法院系統的失職,以及在這種情況下國會應如何應對。

「(本次)總統選舉一直是數十起訴訟的主題,這些訴訟指控選民欺詐、非法投票和盜竊選舉。」

「迄今爲止,聯邦法院和最高法院都還沒有進行任何審判,也沒有進行實質性的聽證會,並且拒絕就數十起訴訟中眾多的有關非法投票、欺詐和選舉盜竊指控的有利證據進行審議並做出裁決。」

信函列舉了多條《憲法》和《美國法典》的法律條款,指出:「(所列出的)憲法和法律條文總和的實質是,國會是所有有爭議的衆議院、參議院和總統選舉的最後和最終的法官、陪審團和仲裁人。」

而「到2021年1月6日,隨著國會決定是否接受或拒絕各種選舉、特別是各州的選舉人團的投票意見,可能將會就總統大選進行非常廣泛的辯論。」「因此,我們作為簽名人,要求你們的委員會代表我們的國家開展工作,並立即毫不拖延地保留所必需的證據和舉行聽證會,以便充分調查2020年的大選異常。」

「關乎美國存亡」 立即舉行聽證會 徹查選舉欺詐的具體要求

信函指出:「由於聯邦法律強制要求對接收各州選舉人團選票的所有異議均應在2021年1月6日前提出,因此此請求特別緊急。」

「要求立即召集並舉行聽證會:

1.調查有關2020年11月3日選舉的所有非法行為指控。

2.調查影響選舉的系統性問題。

3.聽取選舉專家的意見,以探索立法解決方案,減輕欺詐性和非法投票的影響,並恢復人們對美國可以舉行自由公正選舉的信念。」

信函最後強調,必須「在這些問題上迅速採取行動」,「這些問題對於美國作為共和國的持續存在至關重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