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知道自己會坐牢?參議員:隨時可能被起訴(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20 1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亨特和父親時任美國副總統拜登於2013年12月訪華
亨特和父親時任美國副總統拜登於2013年12月訪華(圖片來源:Andy Won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就在美國大選的爭議越演越烈之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家族的醜聞也未平息。綜合美媒報導,拜登之子亨特可能知道自己有坐牢的一天,聯邦參議員科頓則明確指出,亨特隨時可能被起訴。

據美媒「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t)報導,亨特.拜登在2017年就問過他的會計史維林(Eric Schwerin),如果他入獄還有多少收入。會計回答,保守估計,即使坐牢每年也能收穫75萬美元。

亨特這麼問說明他知道自己在做違法的事情,並且知道自己可能因此受到法律制裁。

科頓:亨特隨時可能被起訴

參議員科頓(Tom Cotton)12月17日接受福克斯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採訪時表示,司法部對亨特早已啟動多項調查,他隨時可能被起訴。

「也許拜登想用拖延戰術,因為他的兒子可能會被起訴,根據我們現有的相關調查,起訴隨時可能發生。」科頓說,「亨特可能因為在特拉華州的稅務欺詐和洗錢而被起訴。也可能因為他在紐約的證券欺詐被起訴,或者因他在賓州涉嫌欺詐性購買醫院或醫療保健系統被起訴,這也正是為什麼對拜登家族的調查,適合啟用特別檢察官的原因。」

科頓還認為,拜登如果上臺則涉及最大利益衝突。

「一方面,我們有拜登的兒子因為以權謀私接受調查,另一方面,試想拜登如果在下個月稱為美國總統,他將有權更換包括司法部長在內的所有人,沒有比這更大的利益衝突了。」他說。

卡爾森也提出,拜登的弟弟也在接受調查。「你會很好奇,什麼時候賀錦麗會覺得他們的爆料已經足夠將拜登趕下臺。」卡爾森在早前的節目中曾質疑,CNN、紐時等主流媒體在大選前對拜登醜聞一致沈默,卻在大選後突然轉向的原因之一,可能是民主黨人想盡快讓極左派賀錦麗上位。

拜登繼續為亨特辯護

拜登繼續為正接受聯邦調查的兒子亨特辯護,稱對兒子充滿信心,指調查是卑鄙的做法。川普總統也發推表示,他與亨特或拜登家族可能被起訴沒有關係,並對拜登的事情感到悲哀。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儘管司法部長巴爾上週證實,拜登的兒子亨特因稅務問題及在中國和烏克蘭的生意,正在接受聯邦調查,但拜登17日與妻子吉爾一同亮相科爾伯特(Stephen Colbert)主持的深夜節目(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時表示,他對亨特充滿信心,並不擔心對他稅務問題的調查。他還以「卑鄙」來形容對亨特生意的調查。

拜登說,亨特「已是成年人,從純知識能力而言,是我知道的最聰明的人」。他還表示,「只要他好,我們就好」。


拜登指出,一旦川普不在位,就無法影響國會,而他就可以與參眾兩院的共和黨領導層合作,將事情辦成。



有報導稱,川普正在考慮,要求代理司法部長羅森(Jeffrey Rosen)任命一位特別檢察官調查亨特。

不過,川普17日發推駁斥了這一說法。


福克斯新聞近日頻頻報導拜登家族醜聞,最新的一則有關亨特的兩名前生意夥伴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及吉利爾(James Gilliar),在2017年5月討論向亨特建議,讓拜登加入亨特與中國能源公司華信(CEFC)商議的聯合控股公司華鷹公司(SinoHawk Holdings),稱這樣令外人看上去覺得那是一宗「真正的家族生意」,並可以要求51%的股份。參與這個項目的還包括拜登的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



拜登競選團隊對此表示否認。波布林斯基本週較早時公開了亨特的一封電郵,他於2017年6月致信中共軍方背景的華信公司主席葉簡明,不僅獻上「整個拜登家族的最好祝願」,並要求對方匯款1000萬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