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中共書 — 釋放王尚一(圖)

發表:2020-12-23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 王尚一
王尚一早已預言,中共官員在海外的財產和家屬,都將被追剿。(圖片來源:TEH ENG KOON/AFP/Getty Images)

中共相關的各級官員,你們每天求神拜佛,找大師,看風水,布局做法,試圖保權、保財、保命、保家人。

王尚一不斷善意提醒你們,你們不要繼續邪惡的滅亡之路,而且指出正確的方向。王尚一本來可以幫助你們,保住很多。

即使在中國古代,王尚一(實名:尚玉華)這樣的人,都會被視作經世濟民和保土安良之師,增福加壽之保障。皇帝和官員會以豐厚之祿供奉,誠心求教,聽取意見。不過,你們不僅不跟隨王尚一的正確導向,竟然秘密拘捕王尚一,威脅或危害王尚一的安全和自由。

告中共書—釋放王尚一
王尚一(圖片來源:中國經濟文化研究所提供)

在你們拘捕王尚一後,神很快動手,已經開始對你們實施懲罰。而神的行動不斷擴大,懲罰很快將落到你們每個人頭上,直到你們全面滅亡。

多年以來,王尚一以眾多的預言,提前準確預測了你們的道路。王尚一反覆提醒你們。如果你們走邪惡之路、做邪惡之人、行邪惡之事,不論你們祈求誰、能夠得到誰的幫助,即使一時興盛,結果都是突然之間,快速滅亡。而且,王尚一的預言和分析,如同天羅地網,完全涵蓋你們命運的各個方面,包括邪惡滅亡的全過程,中共整體滅亡的狀況,以及你們的個人滅亡。

王尚一的眾多預言接近全面實現。你們為了個人私利,跟隨邪惡之路。而你們的邪惡行為,產生各種後果,又不斷實現王尚一的各方面預言。走到今天,總結王尚一在過去的所有預言,就會發現,各類預言基本已經實現。只剩下少數幾個,也接近實現。這也意味著,你們已經接近全面滅亡的時間點。

王尚一的預言和分析,主要包括三個層面:中國宏觀經濟局勢,屬於戰略經濟層面;國際局勢和中共滅亡,神的作為層面;全世界追剿中共官員財產和家屬,屬於神驅動世界的層面。

在國家政策方面,王尚一按照最基本的經濟規律,指出富裕之路。富裕之路的基本原則很簡單,對農民修生養息,對工商業者寬免賦稅,對國際關係施懷柔之策,也就是通商寬農,政通人和。在國際上,中國應當抓住川普(特朗普)風暴的機會,建立和加強與川普政府的合作關係,給美國讓利,共同發展。在中國古代,賢明的皇帝和官員,都會這麼做,不是因為高尚,而是為了保權和保命。

但是,你們卻全力毀滅中國,毀滅你們賴以生存的環境。你們一方面求拜假神,另一方面唯利是圖,貪婪無度,窮奢極侈。對國內,你們毀滅農田和環境,殘酷壓榨農業和農民,盤剝實業經濟,以各種金融騙局榨干民眾儲蓄;對國外,你們銷售假冒偽劣毒產品,偷搶騙其他國家的知識產權,還不斷攻擊幫助你們致富的國家,甚至攻擊特朗普政府領導的美國。

這樣做之後,你們不僅沒有大國崛起,而且進入絕境。你們可以自己回想,對比2013年和2020年,中國的經濟光景,如同白天到黑夜。而且,各個產業和行業,都在按照王尚一的預言,面臨全面崩潰。各行業的龍頭企業,不是奄奄一息,就是負債纍纍、名存實亡,只剩極少數待殺豬的企業。過去各個經濟發達地區,現在經濟極度蕭條。大多數地方政府,已經負債纍纍,難以維繫。大多數民眾失業,窮困無著,甚至負債纍纍。在經濟全面崩潰的背景下,你們依賴的金融和房地產,也面臨全面崩盤。各種金融爆雷,投資者損失慘重。而且,農業被全面破壞,中國的糧食已經無法維持。

死到臨頭時,你們才開始慌亂。你們只顧壓榨和毀滅,完全不管經濟建設,還妄想能夠超越美國。到現在,毀滅到經濟全面崩潰,你們已經無計可施。今年下半年以來,你們提出各種經濟方針,幾天一變,然後自我否定,很快又再重新提起。這種情況說明,你們完全慌了手腳。而且,你們的經濟智囊剛剛知道,隨著美國的全面斷供,中國經濟全面崩潰後,中國根本回不到計畫經濟,你們只有滅亡的一條路。

中國經濟問題,只是你們全面滅亡的一部分。國際局勢更加重要,直接決定你們轉移到海外的財產和家屬。

王尚一早已經預言,並給你們劃定國際局勢中滅亡路線圖。而在過去幾年,你們按照預言的步驟,在全世界範圍自取滅亡。在世界範圍,你們更直接與神為敵。你們不瞭解世界的格局,習慣於邪惡的方式,違背人性最基本的道理,甚至忽略中國古代教人的最基本交往規則。你們直接與神為敵,不僅加速你們在中國的政權滅亡,而且你們的海外利益和家屬都面臨團滅。

神在世界範圍,已經出手,形成世界的巨大轉型期,轉型導向是「正義必勝,邪惡滅亡」。這個轉型是世界範圍的全方位變革,超越國家、民族和政黨。

王尚一根據這個轉型原則,分析美國大政府和歐盟的全球化邪惡勢力,歐美社會的腐敗邪惡狀況,並且預言邪惡的後果。因此,王尚一不斷預言,川普將當選美國總統,川普風暴席捲全球,帶領新勢力崛起,不斷揭露和削弱美國的邪惡力量,整體改變美國方向。2020年美國大選,美國大政府以大選舞弊的方式,對川普總統發動政變。這個政變並不說明大政府強大,反而表示美國大政府已經窮途末路。川普總統將帶領美國人民,在美國內戰中,打敗腐敗的大政府,真正重振美國,並且完全改變世界方向。

美國內戰,反映的是神規範的世界格局。在4000年前,神給亞伯拉罕承諾,亞伯拉罕的子孫如天上的星、海裡的沙,世界都因亞伯拉罕蒙福。今天,亞伯拉罕的子孫,包括猶太教/猶太人、基督教、還有伊斯蘭教。三大教佔據世界人口將近一半,壟斷幾乎所有財富。更重要的是,三大教之間鬥法,猶太人和伊斯蘭教操控美國大政府,試圖全面掠奪基督教的財富,爭奪世界範圍的權力。而美國內戰的實際狀況是,基督教發動反擊,奪回屬於自己的權力和財富。

你們嫌自己命長,過得太好,參與別人的爭奪,甚至直接與神為敵。在過去30多年,中國靠著基督教國家的施舍,剛吃飽飯,讓你們這些官員得到很多利益。隨後,你們將資金和家屬轉移到美加澳英等基督教國家,享受基督教給你們的保護。你們本來應該老老實實,低調生活。但是,你們不知道天高地厚,野心膨脹,投靠猶太人。你們充當猶太人的爪牙,與給你們安全和財富的基督教為敵。你們讓病毒傳染到世界,甚至參與顛覆川普(基督教代表)的大選政變,造成美國有史以來最大的生命和財富損失。

你們與神為敵的結果是,如王尚一所預言,你們在海外的資產和家屬將被全面追剿。

你們秘密拘捕王尚一,再罪加一等。在中國歷史上,稍微聰明點的皇帝和官員,都知道尊敬和供奉大師和神人。王尚一是真神的僕人,本來你們更需要尊敬。你們不聽王尚一的指引,已經在自尋死路。現在,你們甚至拘捕王尚一,拘捕神的僕人。你們上上下下,與拘捕王尚一相關的官員和家屬,都將面臨來自神的更嚴厲的懲罰。

神出手時,先給你們警告,讓你們有機會悔改,改正自己的錯誤。所有,神從最簡單措施的開始,從整體的懲罰開始,一步步加重懲罰。很快,神的懲罰會落實到你們每個人的頭上。你們參與作惡的每個人和你們家人,都要遭到嚴厲的懲罰。

神的第一步,是暴露翟東升的視頻,讓你們自己封嘴。你們秘密拘捕王尚一,不讓神的僕人發聲,減少神的聲音。同時,你們的高級智囊翟東升,在國內誇口,能夠通過控制美國上層,控制美國。在國內經濟癱瘓的情況下,你們試圖以這種炫耀式的表述,顯得你們掌控局勢,給中國民眾打雞血。結果怎麼樣?視頻很快傳到國外,成為你們與華爾街/美國上層勾結的關鍵證據,在全美國到處被播出。你們被迫在國內完全下架視頻,自己封自己的嘴。而且,你們與谷歌勾結,下架海外視頻,花大價錢在海外自我封嘴。

神的以牙還牙,讓你們陷入無法解決的困局。你們自己封嘴後,在國內外的宣傳全面崩潰。你們現在已經面臨經濟絕境,連明年的經濟方針政策都拿不出來。你們只能依靠「正能量」宣傳,給中國民眾打雞血。但是,翟東升的打雞血宣傳,你們必須自己封嘴,等於自己打臉。現在,你們還有什麼能拿得出手的其它宣傳?還有什麼樣的畫餅,能夠讓陷入貧困的民眾相信你們,支持你們?同樣道理,國內民眾已經面臨生存問題,而你們的戰狼宣傳,在國際到處樹敵,在國內也讓民眾失去興趣,你們還有什麼新的招數?

你們秘密拘捕王尚一,與翟東升的視頻下架,兩者有著直接而緊密的聯繫。你們可以認真翻翻過去王尚一的微博和文章。王尚一反覆批判中共系統內的知識份子,說明中共知識份子集團起到的關鍵作用,包括對外喉舌,以及內部的上傳下達。你們秘密拘捕王尚一,神以公開方式讓你們的知識份子無法說話,等於精準打爛你們的喉舌。你們現在是快煮熟的鴨子,本來只剩下嘴。當你們的嘴被封,你們還能怎麼辦?知識份子集團都沒法出聲,無法上傳下達,你們還怎麼領導中下層,怎麼領導中國民眾?

更重要的是,神對你們的摧毀,正在以針對你們個人的方式,一步步展開。你們以為,跟隨整個中共系統,集體作惡,就能夠又得到作惡的好處,同時個人不會受到影響?可以說,你們完全打錯了算盤。這個世界,最終由神掌權。你們參與作惡後,你們個人被詛咒,而且詛咒將傳到你們的子孫身上。不論他們跑到世界的哪裡,神都不僅要懲罰你們,還要對付他們,向他們追討你們的罪惡。

神已經開始,實施個人化手段,在全世界將你們拔除。你們拘捕王尚一後,川普開始制裁你們的副國級個人。隨後,反川挺共的美國主流媒體,突然一反常態,披露拜登父子與你們中共的交易,熱炒加州眾議員Eric Swalwell與你們的女間諜方芳,而且開始披露更多的中共間諜。而且,195萬中共黨員在國外的名單泄露,更引發全世界的廣泛關注。這些行動表明,針對你們個人的行動,才剛剛開始。

另外,王尚一早已預言,中共官員在海外的財產和家屬,都將被追剿。現在,這個預言已經被確認,追剿正在拉開序幕。你們現在參與中共作惡,隨著中共快速滅亡,你們不論在中國還是世界,都面臨團滅。而且,你們將王尚一當作敵人,甚至拘捕王尚一,危害她的安全和自由,將開始遭受神更嚴厲的懲罰。不論你們自己,還是你們的家屬,不論在世界哪個地方,都將很快面對嚴厲懲罰。

神要追討你們的罪,到你們的三四代。參與拘捕王尚一,危害王尚一生命和安全的人,從上到下,不論直接和間接參與,都將被神追罪。你們這些參與者,可以自我評估,你們家有三四代,將面臨怎麼樣的摧毀狀況。當然,如果你們中間有家人超過三四代的,而且你們不怕被全家摧毀,你們可以繼續參與危害王尚一。你們可以在到時候感受一下,神對你們進行的恐怖打擊。如果沒有超過三四代,不想讓自己和子孫都悲慘滅亡的,你們需要收手,否則命運將對你們極為無情。

從個人實力對比,你們都只是盛世螻蟻,而王尚一是神的好僕人。王尚一唱垮中國經濟,將這20年多來的中國權貴富人唱到窮途末路,進而將中共唱到接近滅亡,而且中共很快滅亡,並在全世界遭到剿滅。而你們不論身處什麼位置,都只是中共系統下的微不足道的可憐蟲。你們在體制內不敢隨意說話,離開體制又難以生存,到國外更是隨時被宰殺的肥豬。而且,如果你們真正危害王尚一,你們將經歷無法想像、難以承受的可怕災禍。

簡言之,你們只有唯一的相對有利選擇:釋放王尚一,保障王尚一的安全和自由。

 

文章:【尚一專欄】中美之戰與中共絕境之一:挑戰美國

電子書:王尚一:中共滅亡在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