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拜登能否應對美國分裂和共產渗透?(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25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圖片來源:Mark Make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保守黨評論員布坎南(Patrick Buchanan)12月22日在美媒NewsMax網站撰文表示,大選舞弊引發的分歧和共產主義滲透等因素,造成美國越來越分裂,他質疑拜登過渡政府恐難應對如此嚴重的問題。

大選舞弊造成選民巨大分歧

布坎南用一組民調數據表示,數量巨大的川普支持者並不認可拜登在2020年大選中獲勝。今年12月,福克斯民調顯示,30%的登記選民認為川普總統2020年的大選遭竊,其中78%的川普支持者持這種觀點。這些選民還認為,大選舞弊在奧巴馬當政期間就已出現甚至流行。

今年11月底經濟學人網站對11月22日至24日對1,500位登記選民的民調顯示,85%的川普總統的支持者認為拜登2020年的大選獲勝是不合法的,70%的川普的支持者認為無論如何,川普都將能再次入主白宮;只有29%的川普的支持者相信拜登會入主白宮。

路透社與益普索民調網站於11月中旬進行的民調顯示,52%的共和黨選民認為川普在2020年大選中名副其實地獲勝;68%的共和黨選民認為2020年的大選遭到操縱;30%的無黨派人士和10%的民主黨認可這種觀點。

而NRP/PBS於11月9日公布的民調則顯示,62%的共和黨人認為川普總統在大選中沒輸;不到25%的共和黨選民相信2020年的大選結果。

布坎南質疑,民主黨和拜登政府如何能贏回這些人的民心?

共產主義滲透造成巨大分裂

布坎南表示,不僅僅是支持的候選人不同,傳統的有信仰的美國人和遭到共產主義滲透的美國人在意識形態上也出現嚴重的分歧。有信仰的美國人以美國為豪,他們相信美國是一個美好偉大的國家,值得人民用生命去捍衛;但是進步派和遭共產主義變異的美國人卻以美國為恥,認為美國是一個需要文化清理的罪惡國家。

傳統美國人堅守的是根植於新約和舊約的基督教傳統,他們相信人心靈中的自然法規高於人類自己制定的法規;他們反對墮胎,堅信墮胎是人類背離神後的倒退,也是導致很多古老文化消亡的原因;變異的美國人卻認為墮胎和同性戀是「自由」和「進步」的象徵。

而這種基本道德理念上的分裂也引發了政治上的巨大分歧和族裔之間的衝突。

他擔憂,如果一個家庭的夫婦觀點不同可以離婚;一家公司股東的觀點不同可以散夥,但是美國出現如此嚴重的分歧,這個國家如何延續生息,如何繁榮發展,拜登對此做好應對的準備了嗎?

布坎南,曾任三位總統的顧問,兩次獲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麥克勞林集團」的創始人。最新著作是《最偉大的復出:尼克松如何從失敗中崛起,創造出新的多數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