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流星墜落中國玉樹 使人想起1976年隕石雨

作者:懷寧 發表:2020-12-25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的聯想:2020年12月21日冬至日我們剛剛經歷了土星和木星自1226年3月4日以來最接近的一次土木合相。印度神童阿南德說,在這次土木合相中,被視為吉星的木星遭凶星土星剋制,合相位顯示為「大凶」,將給地球帶來災難。那麼這個大災難將應在什麼地方呢?全球性的,還是更偏重哪一個國家或地區呢?又有幾次呢?時隔一天,2020年12月23日,清晨7點23分,一顆耀如白晝的火球劃過青海玉樹和西藏昌都交界的高空墜落中國青海玉樹地區。根據NASA的測算結果,這次青海火流星是1988年有記錄以來,中國境內發生的撞擊能量最大的一次,接近一萬噸TNT當量,與一顆小型核彈相當。請注意這是NASA有記錄以來的記錄,並不是說上次這種規模的撞擊發生在1988年。實際上上次記錄應該是1976年3月8日在吉林發生的隕石雨。其實所謂的吉林的隕石雨是由一顆隕星在距地面19公里處爆炸後散落成隕石雨的,其中前三塊大的分別為一號至三號,都保存在博物館裡。

說起1976年的吉林隕石雨,人們都會聯想起那年去世的中共三大黨魁:1月8日周恩來、7月6日朱德、和9月9日毛澤東。似乎跟一至三號隕石塊有對應。而這次玉樹這顆火流星在落地前似乎沒有爆炸,那麼會有什麼樣的應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