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什維爾爆炸案太多巧合 中共鬼影憧憧(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28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2月25日,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聖誕爆炸案發前,現場一輛房車停在AT&T大樓外(圖片來源:Metro Nashville Police Department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2月25日,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聖誕爆炸案發前,現場一輛房車停在AT&T大樓外(圖片來源:Metro Nashville Police Department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備受矚目的美國納什維爾聖誕爆炸案似乎並不簡單。除了炸毀AT&T大樓外,太陽風(SolarWinds)公司也在被衝擊之列,有分析指出,這起案件的背後有太多的巧合都與中共有關聯。

AT&T大樓與Dominion公司有關

AT&T大樓的前擁有者是博龍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其前高官是涉入本次大選欺詐的Dominion的母公司SSC(Staple Street Capital)。大選前一個月(10月),SSC獲得了紐約瑞銀證券的四億美元投資。中共曾擁有瑞銀證券75%的股份。

AT&T和Dominion均是太陽風的客戶。

鮑威爾律師曾說,中共通過操控Dominion系統干涉本次美國大選,相當於一場網絡珍珠港襲擊。在她的喬治亞州訴訟案中,有一位美國第305軍事情報營的分析師指證,有證據表明中共可以使用Dominion投票系統服務器,以操縱選舉。

據國家檔案報導,太陽風(SolarWinds)是2020年3月起遭受震驚全美的黑客入侵涉及國家安全,其客户包含425家財富500強公司和美国軍方、國務院、總統辦公室等。太陽風由銀湖公司(Silver Lake)和托馬.布拉沃(Thoma Bravo)擁有。在2015年之前,與中共關係密切的銀湖擁有SunGard,這是一家IT公司,其數據中心就位於納什維爾聖誕節爆炸地商業街200號(200 Commerce St.)。

聖誕節早晨6:30,警方接到「有人開槍」的報案電話後,前往市中心發現一輛該房車停在第二大道和商業街附近的AT&T大樓外。警察沒有發現槍擊事件的任何證據,因此他們召集了拆彈小隊。約30分鐘後,房車播放了提前錄製的撤離消息後,發生了大爆炸

銀湖公司曾擁有SunGard

銀湖公司是一家價值750億美元的投資公司,該公司於2005年收購了SunGard 。當時的黑石集團新聞稿這樣記錄:「賓夕法尼亞州韋恩–SunGard(NYSE:SDS)今天宣布,由銀湖公司組織的私人股權投資公司財團完成對SunGard Data Systems Inc.的收購,該財團還包括貝恩資本、黑石集團、高盛資本合夥人、科爾伯格.克拉維斯.羅伯茨律師事務所、普羅維登斯股權合夥人和德克薩斯太平洋集團。」

2015年8月,銀湖以近110億美元的價格將SunGard賣給了富達國家信息服務公司。

銀湖、托馬.布拉沃、太陽風與中共之關聯

根據銀湖網站的個人簡歷,銀湖執行合夥人兼董事總經理、太陽風董事局主席郝也康在2008年-2011年領導建立了公司在中國和日本的辦事處,並領導了銀湖對阿里巴巴集團的投資。網站還顯示,郝也康目前在包括太陽風(SolarWinds)、諾頓救生鎖(NortonLifeLock)在內的幾家公司的董事會中擔任董事。

太陽風今年3月被網路攻擊之前的數月,托馬.布拉沃在2019年以18.8億美元的價格從「有深厚中資背景的私募投資公司」的XIO Group手中收購了汽車測評公司J.D.Power。毛阿敏的先生解直錕稱,他向XIO提供了近10億美元的種子資金。

太陽風事發前 托馬.布拉沃和銀湖拋售股票

兩家投資公司共擁有太陽風70%的股份,並控制著該公司6個董事會席位,使其可以訪問關鍵信息,並使他們的股票交易服從關於財務披露的聯邦法規。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在宣布太陽風被黑客入侵前幾天,托馬.布拉沃和銀湖都賣出了數億美元的太陽風公司股票,這令人懷疑有內部交易。「銀湖是矽谷的投資者,有著包括Airbnb、Dell和Twitter在內的引人註目的高科技交易的歷史,它在12月7日(違規消息公開六天前)出售了1.58億美元的太陽風股票。舊金山的一傢俬人股權投資公司托馬.布拉沃也在12月7日出售了其在太陽風中的1.28億美元股份。」

太陽風公司與中共的聯繫

太陽風在2020年5月與M.Tech合作,以擴大在中國的商業機會。據美國商業新聞(Business Wire)報導,該次合作關係的擴展是為了「使中國的業務遍及銀行、金融、保險、製造業、教育和其他商業等所有垂直行業,以解決IT挑戰並監控、管理和保護其應用程序、伺服器、數據、基礎設施和網路跨本地、混合和多雲環境」。

太陽風網站顯示,其在中國的分銷商包括衛實康,崑崙永通和北京凱耀科貿。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分析,爆炸的事件、地點經過精心策劃;爆炸不是衝著傷人的目的,直接後果是AT&T大樓內通訊設施受損嚴重;AT&T大樓的所有者與Dominion公司的母公司有關係;AT&T、Dominion、銀湖、阿里巴巴與中共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不難看出,如此多的巧合讓這起爆炸案看起來並不像簡單的恐怖主義襲擊,也不像某種極端勢力為達到某種政治目的進行的訛詐。

目前該案已鎖定嫌犯為63歲的華納(Anthony Quinn Warner),警方認為嫌犯死於當天的爆炸。作案動機仍在調查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