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跨年活動轉網絡舉行(圖)

發表:2020-12-31 0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2月30日,紐約時代廣場跨年活動的水晶球在測試中。(圖片來源:Arturo Holmes/Getty Images)
2020年12月30日,紐約時代廣場跨年活動的水晶球在測試中。(圖片來源:Arturo Holme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31日讯】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跨年夜活動是全世界最盛大的新年慶祝活動之一。今年該活動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將首次在線上進行。

美國之音報導。28日,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行的「清除煩惱日」(Good Riddance Day)活動上,人們寫下他們在過去一年中的煩惱。和往年不同的是,由於新冠疫情,今年很多人通過網路分享了他們的煩惱,由主辦方列印出來,在活動現場粉碎。

時代廣場聯盟主席蒂姆.湯普金斯說:「所有的情緒在2020年都變得更加強烈,因為人們真的想要擺脫很多過去一年的困境和苦痛,以及孤獨,他們也看到了隧道盡頭的光芒,那就是疫苗。在某種意義上,可能在未來,百老匯劇場終於會座無虛席,人們歡快地在一起。經歷了這個非同尋常的一年後,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重新開始以及那種儀式感。」

同樣在紐約的時代廣場上,人們還許下了對2021年的願望。

紐約市民邁克爾說:「我許的願望是,可以繼續下去,我的意思是2021年,希望那會是更好的一個新年。」

紐約市民維羅尼卡說:「我希望能夠見到我的家人。他們住在波多黎各,我想要常常見到他們,所以我需要新冠病毒遠離我們,這樣我就可以旅行,可以常常見到他們。」

也有人在紙片上寫下了對社會種族議題的期許,這也是2020年美國民眾最為關心的話題之一。

來自聖地亞哥的高中生阿雅說:「我們國家正在經歷種族不平等,作為一個黑人女孩,我希望2021年會有所不同。」

這些寫滿了新年願望的彩色紙片將在跨年夜的零點從高空灑下,一同落下的還有全世界最大的水晶球。

時代廣場最著名的年度水晶球跨年倒數活動也在籌備當中,只是今年轉為線上直播,現場將不對公眾開放。

跨年夜倒數慶祝活動主席傑弗里.施特勞斯說:「在我身後的就是時代廣場跨年夜沃特福德水晶球。這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晶球,重達6噸,直徑長12英尺,覆蓋了2688塊沃特福德水晶三角。今天我們正在安裝新的設計,'快樂的禮物'。沃特福德創造了這個美麗的設計,它是一個光芒外射的旭日,為千家萬戶帶來溫暖和微笑。」

主辦方表示,今年慶祝活動的特別來賓是一線的醫務人員、急救人員等,他們是在2020年為人們奉獻與犧牲的英雄們。人們可以在電視、網路和手機應用程序上同步觀看這場時代廣場的跨年夜慶祝活動。

2020年美國受武漢肺炎疫情重創,截止發稿,全國確診病例超過2000萬,死亡人數近34萬9千人。

12月29日,科羅拉多州公共衛生官員宣布,確診全美首例高傳染性的武漢肺炎(COVID-19)新變種病毒病例,患者沒有旅行史。新毒株最先在英國發現,具有更強的傳播性。

責任編輯:肖然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