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心叵測 日媒:傳中共高層走私中製疫苗赴日(圖)

發表:2021-01-02 1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9月6日,中國國家生物技術集團(CNBG)候選COVID-19冠狀病毒疫苗在北京國際服務貿易展覽會(CIFTIS)上展出
2020年9月6日,中國國家生物技術集團(CNBG)候選COVID-19冠狀病毒疫苗在北京國際服務貿易展覽會(CIFTIS)上展出。(圖片來源:圖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日讯】目前武漢肺炎持續於各國肆虐,似乎無緩和跡象,而且還出現多變種病毒,使得疫情更加嚴重,全球已經造成183萬人死亡,而日本方面,預計將在2、3月開始針對部分民眾施打疫苗。不過,日本媒體披露,一位與中國共產黨高層有密切關係的中方人士,已經將疫苗走私到日本,並提供給多位知名企業家在內的日本富豪們進行接種了。

據《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去年12月12日晚間6時30分許,日本某資訊科技業的社長及其妻子出現於東京品川區的一家診所,當時院方是由院長本人和一名中國男子出面來接待,雙方經簡短的談話之後,就開始進行疫苗的接種流程。

報導中指出,該名中國男子於過程中曾經一度離開現場,而從隔壁房間的冰箱內取出了一個大約有A4大小的不鏽鋼盒子,在打開之後,其內部裝有2個注射器及一個5毫升的容器,上面的標籤有註明日期、「COVID-19」及「新冠肺炎疫苗」等字樣,院方還表示,這是由中國所製造的疫苗。

據消息人士透露,自從去年11月以來,日本已知有18位知名的企業家、富裕人士及其家屬們,透過這個此管道接種了中國製的疫苗。據稱,該批疫苗是由一位與中國共產黨高層有相當密切關係的中國人士所提供的。

據《每日新聞》報導,如果從境外攜帶非供己用的疫苗入境日本,這是一種非法行為,但中共卻試圖透過提供日本企業家施打疫苗的方式,以擴大其影響力。

中國「國藥集團」武漢肺炎疫苗遭爆無效

去年12月,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指出,中國國營企業的外派員工,雖然接種了「國藥集團」所生產的武漢肺炎疫苗,而後於非洲烏干達、安哥拉和歐洲的塞爾維亞等國相繼發生集體感染的情形,而且感染的人數將可能高達數百人之多,然而中國政府則迅速封殺此訊息,甚至努力將此議題轉變成為政治話題。

報導中稱,12月11日,在安哥拉就傳出至少有17位中國籍人士感染了武漢肺炎,其中有16人都任職於該國北隆達省的一家中資國企,為該公司的員工。其實,所有遭感染的中國公民,他們在出國之前,都已按照中國官方的安排,統一施打了中國國企「國藥集團」所研發的疫苗;有一位安哥拉的華人尤女士證實此消息,不過她認為這次的感染事件,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在同一時間,位於塞爾維的亞南巴納特州首府潘切沃的一家天津電力建設公司,大約有400多名中國籍員工,但已經確診武漢肺炎者多達約300人。其中包括大批來自於中國境內的員工,他們於出國之前,都同樣也接種「國藥集團」的武漢肺炎疫苗,可是到了當地仍舊遭到感染。對此,天津電力建設公司拒絕回應,並刪除了官網上的塞爾維亞資料。

前中國紅十字大病救助項目的負責人任瑞紅表示,北京當局已經相繼讓國企外派人員注射了「國藥集團」的武漢肺炎疫苗,但中方目前所研發的數款疫苗,性質上皆為「滅活疫苗」,其生產難度和風險較高,且技術含量低,所以在臨床實驗資料亦備受質疑。因此,任瑞紅對於施打完「國藥集團」疫苗後,仍然被感染的情形,並不感到意外。

根據中國官方之前的公告,從6月起,國藥集團的武肺疫苗在出國人員中開始接種,特別是中央直屬企業境外派駐的務工人員,目前接種後離境人員超過5.6萬人。境外務工人員是武肺疫苗的主要接種人群。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