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開始發出父母和祖父母移民邀請(圖)

發表:2021-01-08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開始發出父母和祖父母移民邀請
自1月5日起,加拿大移民部已開始發出父母和祖父母移民邀請。(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1月8日訊】因疫情推遲的2020年父母和祖父母移民計畫(PGP)抽籤已完成,加拿大移民部本週開始向抽中的申請人發出邀請。

加拿大移民部在1月5日發布的一份公告中表示,2020年度父母和祖父母團聚移民抽籤已經完成,去年秋天提交了贊助興趣表格的人士,本週內可定時查看郵件賬戶,看是否收到邀請。

政府稱,收到邀請的人士必須在60天內向移民部提交完整的申請,申請截止日期將在邀請信上清楚標明。如果因疫情導致的服務中斷致使提供的申請文件被延遲寄送,移民部會在看到有說服力的證據後,給予90天的延期。

移民部表示,有興趣贊助父母或祖父母移民的人數超過了加拿大可以接受的申請數量。對於2020年的父母及祖父母移民計畫,移民部最多接受1萬個申請。

2021年的父母及祖父母移民計畫,政府將最多接受3萬個申請,何時啟動仍需等政府通知。

移民部稱,2020年的抽籤因為全球疫情等因素而被迫延遲。移民部直到2020年10月13日至11月3日才開放擔保人提交申請意向的表格。

鑒於許多申請贊助人可能因病毒大流行而影響了收入,移民部推出了一項臨時的政策,將2020納稅年度的收入要求降低到最低必要收入,而不是最低必要收入加上30%。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