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飛機失聯 載客62人 恐已墜毀(圖)

發表:2021-01-10 0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3月18日,印尼Sriwijaya一架飛機正準備著陸在坦格朗的Sukarno-Hatta機場上。
2013年3月18日,印尼Sriwijaya一架飛機正準備著陸在坦格朗的Sukarno-Hatta機場上。(圖片來源:ADEK BERR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10日訊】(法廣 RFI)印尼官員指出,一架載有62人的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國內班機今天從首都雅加達起飛後失聯。機上載有56名乘客及6名機組人員。有消息說,印尼當局已經確定班機已墜落,詳細情形仍有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據東森新聞今天報導說,印尼波音737確定墜毀!漁民撿到殘骸嚇壞,62人全數失蹤。今天(9日)下午2時許,印尼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一架波音737-500、編號SJ182班機驚傳失聯,機上共有62名乘客,目前人員全數失聯,而消息曝光後,印尼政府已於晚間7時許證實此事。

據瞭解,該班機SJ182在爪哇島北側海域墜毀,就有附近漁民出面表示,事發當下有聽見爆炸聲響,並找到飛機殘骸,目前機上共有62名乘客,飛行過程僅4分鐘就突然墜落高空,目前當地政府已展開搜救。

該架班機為波音737-500,今天下午2時36分於雅加達的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起飛,不過就在起飛4分鐘後,班機直接失聯,目前飛行狀態標注「未知」,且沒有降落時間,如今印尼政府已於晚間7時許證實此事,確定班機已墜落,詳細情形仍有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據中央社今天報導稱,印尼交通部發言人阿迪塔(Adita Irawati)表示,這架型號為波音737-500的班機,在下午1時56分左右從雅加達起飛,並於下午2時40分跟塔臺失去聯繫。

阿迪塔發布聲明指出:「在國家搜救總署(National Search and Rescue Agency)及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Commission)協調下,目前正調查失聯班機的下落。」

三佛齊航空發表聲明說,這架班機原定從雅加達飛往婆羅洲(Borneo)西加里曼丹省(West Kalimantan)首府坤甸市(Pontianak),航程估計90分鐘。

印尼交通部稍早指出,失聯班機的編號是SJY-182,最後與塔台聯絡的地點在千島群島(Pulau Seribu)附近。

飛機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的資訊顯示,這架班機從雅加達起飛大約4分鐘後,在不到1分鐘的時間內下墜超過1萬英尺(約3048公尺)。

東森新聞報導說,今(9日)印尼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驚傳有架班機,因不明原因突然失聯,消息引發外界震驚,目前相關單位正確認消息中。根據推特「Flightradar24」指出,該架班機為波音737-500飛機,於今天下午2時36分自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起飛,稍早印尼政府也證實,目前正在展開搜救行動。

該消息說,目前飛行狀態標注「未知」,且沒有降落時間,詳細情形仍有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據東森新聞還說,事實上,一名法國知名星象大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雖已逝世454年,但他所寫下的預言書《諸世紀》,還是神准預言不少國際大事,而在2021中,他透露今年恐怕會更慘,會有更多災難降臨,包括地震、隕石,甚至人類還會被殭屍給統治,瀕臨滅絕;另一名馬來西亞預言家鄭博見也預告,2021將迎來天災人禍,如今2021才剛過9天就發生大事,讓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直呼「又被預言家說中了」。

来源:法廣 RFI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