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僅剩下落日餘輝(圖)

作者:李光明 發表:2021-01-11 0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燈塔
燈塔(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1月11日訊】我站在美國的地球正對岸,依稀感知到遠處天邊的美國,僅剩下落日餘輝。

美國的政治,最突出的特點是它的選舉政治。2020年的美國大選充滿爭議,拜登沒有經過什麼努力,一直躲在地下室裡防範新冠感染,卻仍能在「硬碟門」的衝擊下當選美國總統,這標誌著美國的選舉已充滿虛偽性。

美國國會兩院也早就淪陷。眾院佩洛西把持了選舉,她引進了委內瑞拉的選舉軟體「多貓膩」,據說還是這家被選中的選舉軟體公司的後臺老闆之一,她丈夫擁有「多貓膩」公司的股權。在參院,麥康奈爾回家後攜著妻子的手臂,長年經營著他的東方航運公司!

一大批出售軟質產品或服務的美國跨國公司,比如臉書、推特、谷歌、微軟、蘋果等等在全球化號角的召喚下,向世界到處吸水,他們收穫著豐厚的利潤,試圖繼續著它們壟斷經營的美夢,「悶聲發大財」,也猖狂地追求壟斷權力。

美國的法律已經沒有力氣。2020年的大選中,德州訴賓州的案子,普通人都能判斷對錯的案子,首席大法官羅伯茨卻不敢斷案!一幫法官們都躲在角落裡,不敢出聲。司法部長巴托乾脆睜眼說瞎話:沒看到這次選舉存在大規模的作弊現象。

明面舞台上的官僚和背景牆後面歷年的陳舊官僚以及巨頭跨國公司對權力的追求導致了美國2020年大選出現嚴重不公不正的讓全球笑掉大牙的選舉局面——美國民主就是這樣的嬉戲?

美國還有強大的經濟嗎?曾經的底特津的汽車廠仍在生鏽,破舊不堪。波音飛機(好像是737MAX吧)因為控制軟體的缺陷,訂單正在下降,因特爾的CPU一直停滯在14納米的工藝上。

美國在全球的金融影響力也逐漸下降。曾經被引以為自豪的資本主義三大金融中心:紐約、倫敦、香港,其中的香港正在失去其金融影響力!

美國的文化正在被削弱,街頭上的歷史名人的雕像被拉下,以歷史名人命名的軍事基地的名稱要改變。一大批不事勞動創富的人口在歐巴馬醫療保險改革的呼吆下,追求著哪怕一點點的權力,追求著社會主義式的醫療保障制度。

可以料想到,拜登上臺後,最高法院會被濫竽充數,美國法律從此不再穩定,國家隨後變成「文件治國」,各種原有的法律條文和規則將被修改。比如言論由推特、臉書、谷歌和CNN那樣的一大批「主流媒體」把持,公民的言論自由權將被奪去,美國人民特有的持槍權在一步一步的條文規則的修改下喪失。

此後的歲月,全球人民嚮往的美國,美國,一個移民的國家,先來後到的美國人民還有什麼特別的自由?無疑,新近立國的僅有二百多年歷史的美國與傳統的全球各國日趨同質化,美國的特出的文明速度也行將失去。因為,沒有了自由,也就沒有了創造力!

美國,因為抗暴,為抵抗前蘇聯的武力而耗盡力量;美國的發展因為自然能源動力的需求,受盡了中東資源國家伊拉克、伊朗的折騰;美國因為維護個人的自由經營權、民營企業的自主權而一直花大力氣抗拒著某些侵擾。

由此看出:美國的文明來得多麼不易。今天,美國在權力籠罩的陰影下,僅剩下一絲絲的落日餘輝!

川普(特朗普)不願做林肯第二。落日餘輝之下,僅剩下美國民眾在寒冷的冬季裡在華盛頓的街頭振臂干吼!

美國淪落了,世界文明失去了陽光照耀,世界將陷入受權力黑手操縱的一片黑暗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