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難度「跆拳道」絕技 讓人讚嘆(組圖)

發表:2021-01-12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難度「跆拳道」絕技 讓人讚嘆。
高難度「跆拳道」絕技 讓人讚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很多人都對「跆拳道」感到相當著迷!跆拳道是一種主要使用手腳進行格鬥或對抗的運動,揉合韓國古代搏擊防身技巧,是一種融合了跆跟(腳戲)、唐手和空手道的武術,從2000年開始就是奧運的比賽項目。

每次看到跆拳道選手秀出各種高難度的動作時,總會讓人忍不住為之讚嘆。

每次看到跆拳道選手秀出各種高難度的動作時,總會讓人忍不住為之讚嘆。
每次看到跆拳道選手秀出各種高難度的動作時,總會讓人忍不住為之讚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們除了能在奧運會上看到精彩絕倫的跆拳道比賽外,另一個跆拳道的盛事就是「世界跆拳道HANMADANG大會」。

這個跆拳道大會是由韓國國技院主辦,各國參賽者都可以在「世界跆拳道HANMADANG大會」上展現自己長久以來練習的成果,包括各種擊破、示範、創作與跆拳舞等等項目。

當然這個「世界跆拳道HANMADANG大會」主要的亮點就是主辦單位韓國國技院的跆拳道選手的表演。

跆拳道是一種揉合韓國古代搏擊防身技巧的武術。
跆拳道是一種揉合韓國古代搏擊防身技巧的武術。(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每一位選手看起來都年紀輕輕,但是個個卻身懷絕技,技巧驚人,無論飛多高多遠,把木板擊破都難不倒他們。

跆拳道是一種結合了力與美的運動,真的是強身健體,也可以當作防禦技巧喔,超級實用的。

一起來欣賞韓國國技院傑出的表演吧。Youtube視頻【高難度「跆拳道」讓人目瞪口呆!各種「旋轉飛踢」甚至還有合體技……網讚:力與美的極致!】。

幽默笑话

更年期

部門女主管到了更年期,說話一直很嘮叨。

有一次,客戶造訪,兩人在辦公室談了好長時間話。

送走了客戶,女主管對我們說:「這個客戶真沒禮貌,我說了半個多小時的話,他竟然打了20多個哈欠!」

一同事小聲的說:「那不是打哈欠,他是想說話插不上嘴。」

喝多了

丈夫喝多了回來弄的鼻青臉腫的,我問他咋整的?

他激動的喊道:「我剛進小區,一個男的上來就罵我,然後還要搶我的包,真以為我喝多了呀!我直接就跟他撕打了起來,最後我勝利了…… 」

我大驚道:「咱爸下樓迎你去了!你看到沒?」

哪裡都不准去

有一個老師,他是一個非常虔誠的佛教徒。

有一次他跟小朋友說天堂怎麼好,問小朋友說想不想去天堂玩,結果只有一位小朋友沒有舉手。

接著又跟小朋友說地獄怎麼可怕,又問要去地獄的舉手,還是那一位小朋友沒舉手。

於是老師覺得很奇怪,怎麼天堂不去,地獄也不去。就問這位小朋友說:「為何天堂不去,地獄也不去呢?」

小朋友說:「媽媽說放學後,要馬上回家,哪裡都不准去!」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