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男友買40套房 被分手1套房都不給(圖)

發表:2021-01-14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婚姻 財產分割
婚姻不是紙上談兵,未婚同居不可取。(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1月14日訊】近日,一個英國女子與一名千萬富翁財產爭奪案成為民眾茶餘飯後的熱話。「這給我們上了一課,婚姻不是紙上談兵,未婚同居不可取。」

英國媒體報導,這起鬧得紛紛揚揚的財產爭奪案發生在英國。2孩子媽媽尼古拉將千萬富翁柯林斯告上了法庭,一段曲折的愛情故事伴隨800萬英鎊房產的糾纏,由此展現在世人面前。

故事要從1995年講起。當時尼古拉遇到了柯林斯,當時的柯林斯是一個地產經紀,長得還是挺帥氣的,兩人開始了約會。

好景不長,還在熱戀中,柯林斯就被抓起來關進了大牢,原因是造「虛假賬目」。

這時候的兩個人才談半年的戀愛,正是少了你我怎麼活的熱戀期。被判入獄6個月的柯林斯,也就是在這個時候,開始用情書轟炸尼古拉。

大意是「親愛的,雖然我現在在牢裡,但你等我半年,出來又是一條好漢,我們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我要成立自己的商業帝國!到時候,我的一半財產就是你的!」

這樣的豪言壯語把熱戀中的尼古拉感動了,沒有計較男友的案底,等他出獄,她還用自己的錢養了男友一陣。

柯林斯本來就做地產的,在這方面經驗豐厚。出獄後覺得房地產很有「錢途」。

於是,尼古拉以合夥人的身份,賣掉自己的公寓,又找父母借錢,投入大量的現金,幫助出獄的男友,一步步積累財富。

20年期間,他們在倫敦一共購買了40多套房子!總價值800萬英鎊,折合人民幣也有7000萬了。

這對所向披靡的商業夥伴,還一起生了2個孩子。千好萬好,唯有一點——兩人沒辦結婚證。

至於沒辦結婚證的原因法庭沒有說,也許現代的人認為,合得來就住在一起,合不來分開就是了。何必去辦結婚證那麼麻煩。

該起案件中的尼古拉在法庭上指出,柯林斯坐牢時的那些信裡,寫明瞭財產的一半歸她。可能她覺得,黑字白紙的,跑不掉,一紙婚約要不要也無所謂。

然而,這世間好多夫妻,能共患難卻不能共富貴。

柯林斯的財富帝國是建立起來了,2015年,他對他兩個孩子的媽媽、昔日的合作夥伴尼古拉無情的說了句「分手吧」。

面對男友如此無情無義,尼古拉只能含淚認了。感情沒有了,40套房分一半,餘生和孩子的生活還是有保障的。

可惜,她還是算錯了。

40套房,柯林斯一套也不分!沒有結婚,憑啥分呢?還堅稱,自己是獨立經營了整個生意,尼古拉是個「不喜歡工作的母親」,只負責照看孩子。

絕望的尼古拉最終在22年後看清了枕邊人,一張狀紙將柯林斯告上了法庭。

近日,法院對該案進行審理,法官裁定柯林斯至少要和尼古拉平分其中7套房。這場分手財產爭奪戰暫時落幕。尼古拉會不會繼續起訴千萬富翁前男友,我們還不得而知。

對此,有網民為尼古拉抱不平:「就算只給你生娃照顧孩子、分手也得給點兒財產吧?」

也有網民表示:「這給我們上了一課,婚姻不是紙上談兵,未婚同居不可取。」

責任編輯:韓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