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社區全淪陷」女黃安恐確診(圖)

發表:2021-01-15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
台籍藝人劉樂妍定居在河北省廊坊市,如今當地疫情嚴重。(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国2021年1月15日讯】中國河北省近日因疫情嚴重,官方對多個縣市全面實行封城管理,定居在河北省廊坊市燕郊鎮的台籍藝人劉樂妍,正好就住在封城範圍之內。如今,廊坊市全面進行病毒檢測,不幸的是,劉樂妍曾經與一位確診的超市老闆密切接觸,她十分擔心自己是否染疫。

曾說過「永遠與祖國不分開」的台籍藝人劉樂妍,日前在微博分享影片稱,現在廊坊市的社區正在做病毒檢驗,她還一度驕傲宣稱:「河北廊坊封城醫護人員連夜不休息,給全市490萬名人員做核酸!」

14號晚間,劉樂妍在微博發文透露,她所在的小區內有一名住在樓下的粉絲,而且是一名超市老闆是密切接觸者,由於小區居民大多向老闆社區團購、買菜,「他要是密切接觸者,我們全小區都跟他接觸了」。

她驚恐表示,原本以為病毒離自己很遠,結果竟然在樓下,「我每次還跟他聊天聊這麽久,現在他們一家都被帶走了。」

今日,她又再度在微博發文分享,當地封城前夕,整個超市的生鮮區幾乎被搬空,就連豬肉都只剩下最貴一斤人民幣69.8元(約新台幣302元)的黑豬肉,讓她直呼「吃不起!」

從她分享的影片可見,當地超市東西零亂,尤其是生鮮食品區,幾乎都被人掃購一空。

消息傳到臺灣,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妳若真的感染力,千萬不要回臺灣治療,留在妳的祖國好好治療」、「妳真的要感謝偉大的祖國啊!」「在祖國是不得造謠的,祖國說沒有疫情就是沒有疫情。」「不用害怕啦!趕快去施打注射中國武漢肺炎疫苗。」

還有人想到劉樂妍之前曾發表單曲「China」歌頌北京,留言表示「可是你有支支支支支支支支電子支付,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手機付費,喔,China」、「武武武武武~武漢肺炎~」。

其實疫情肆虐下,大陸籍人士享有台灣的健保資源已引發議論,朝野立委去年表態,將提案修法或要求行政部門「關上後門」,全面防堵健保漏洞。劉樂妍曾針對此議題,通過微博對台灣的執政黨嗆聲,認為這是「賤招爛招」,等到大陸的疫情過後,就要申辦大陸的「五險一金」產險。(詳報導 : 林俊憲倡修健保 劉樂妍急了 苦苓開嗆被讚爆)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