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小女兒蒂芙尼訂婚(組圖)

發表:2021-01-27 1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蒂芙尼.川普和富豪男友邁克爾.布洛斯1月19號當天宣布訂婚。(圖片來源:WRCBTV)
蒂芙尼.川普和富豪男友邁克爾・布洛斯1月19號當天宣布訂婚。(圖片來源:WRCBTV)

川普和第二任妻子瑪拉.梅普爾斯所生的小女兒蒂芙尼・川普一月十九日(週二)在自己多個個人社交平台上寫道:「很榮幸和我的家人一起在白宮慶祝這麼多里程碑、歷史性的時刻並創造美好的回憶,沒有什麼比我和未婚夫邁克爾訂婚更特別的了!我們為即將開啟的下一個人生篇章感到幸福和興奮!」。

川普小女兒蒂芙尼・川普(Tiffany Trump)和她的男友邁克爾・布洛斯(Michael Boulos)1月19號當天宣布訂婚,蒂芙尼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了這一消息,並發了一張兩人在白宮合影的訂婚照。

川普總統小女兒蒂芙尼訂婚

邁克爾和蒂芙尼在白宮合影(圖片來源:蒂芙尼.川普個人社交網站)

1月19日,是川普最後一日在白宮全天的工作。不過今天川普家族卻迎來了一個意外的驚喜。

蒂芙尼・川普的未婚夫布洛斯也在他自己的社交主頁上寫道:「我和我一生的摯愛訂婚了!期待我們的共同新篇章」,並也附上了蒂芙尼・川普發布的同一張照片。

蒂芙尼・川普是川普總統與第二任妻子瑪拉.梅普爾斯唯一的女兒。2017年,蒂芙尼・川普在父親的母校賓夕法尼亞大學獲得了本科學位。2020年5月,她又在喬治敦大學完成了法學博士學位。蒂芙尼・川普出生於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的聖瑪麗醫療中心,她的名字源於其父在購買蒂芙尼公司位於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傍一塊地產後修的川普大廈。她小時候和她母親在加利福尼亞生活,直到從加利福尼亞州觀點高中(Viewpoint School)畢業,被賓夕法尼亞大學錄取。她在大學期間她主修了兩門專業,分別是社會學及城市研究學。

邁克爾(Michael) 出生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休斯頓,是黎巴嫩商業大亨Massad Boulos的兒子。他的家族具有法國血統。邁克爾(Michael) 小時候,和他的兩個姐妹Oriane和Sophie以及哥哥Fares,與說唱歌手和熱門連續劇的演員Fares移居到了奈及利亞,邁克爾(Michael)在奈及利亞度過了自己的童年時代。邁克爾(Michael)的家人在奈及利亞建立了摩托車經銷和營銷公司「Boulos Enterprises」。其家族擁有SCOA奈及利亞集團公司,該公司在西非10多個國家設有辦事處,以提供通訊和基礎設施開發,旨在發展奈及利亞經濟。如今已經成為了數十億美元的家族企業集團。

責任編輯:瑪德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