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科學家:中共病毒來自實驗室(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1-31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1月30日,世界衛生組織專家組在武漢調查,被安排參觀抗疫成果展。(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2021年1月30日,世界衛生組織專家組在武漢調查,被安排參觀抗疫成果展。(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31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世界知名科學家奎伊(Steven Quay)博士日前發佈193頁的論文,證明武漢肺炎病毒(中共病毒,又稱COVID-19)源於實驗室。他的結論與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不謀而合。

論文(原文鏈接)以病毒98.8%源於自然的無罪假定為起點,通過對26個公開發佈的證據進行全面分析,得出病毒源於實驗室的概率高達99.8%的結論,這在法律上被稱作已「排除合理的懷疑beyond any reasonable doubt」。 

奎伊根據26種不同的、獨立的事實和證據進行了系統的研究,對所謂的病毒98.2%來自自然界和動物傳播,來自實驗室的可能性只有1.2%的可能性提出了質疑,最後的結論是:SARS-CoV-2(中共病毒)來自實驗室的概率是99.8%,來自自然界的概率只有0.2%。

奎伊擔心,世界衛生組織(WHO)小組成員與中國科學家和醫生之間似乎存在嚴重的利益衝突,將在某種程度上阻礙對病毒來源的公正審查。

「通過僅採取公開的關於SARS-CoV-2的科學證據,並在分析中使用高度保守的估計,我仍然得出SARS-CoV-2來自實驗室的結論是毫無疑問的。在2019年12月5名患者的標本中,武漢病毒學研究所測序的補充證據似乎是腺病毒疫苗的基因序列,這需要一個解釋。比如,你會在疫苗挑戰試驗中看到這個數據。希望世衛團隊可以得到這些問題的答案。」他說。 

奎伊說,為了幫助尋找真相,並獲得對該文獻方法和結論的反饋,我們向全球26位科學家發送了論文副本,包括目前在武漢的世衛調查員和研究所的武漢病毒學科學家以及其他知名病毒學家。

奎伊博士迄今發表了360餘篇醫學論文,並被引用了1萬多次,使他躋身於全球科學家的前1%。他擁有87項美國專利,併發明了7種經FDA批准的藥物,幫助了8000萬人。他是關於在大流行中倖存的最暢銷書《保持安全:冠狀病毒倖存醫師指南》的作者。他也是Atossa Therapeutic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TOS)的首席執行官,這是一家臨床階段的生物製藥公司,致力於開發治療乳腺癌和COVID-19的新型療法。

他在密西根大學獲得醫學博士和博士後學位。擔任哈佛大學MGH醫院的住院醫師、於麻省理工學院(MIT)在諾貝爾獎獲得者H.Gobind Khorana指導下讀博士後,並在斯坦福大學醫學院任教近十年。他受邀在TEDx發表有關預防乳腺癌的演講視頻已被觀看22萬多次。他的個人網站是www.DrQuay.com,上述論文可以在這裏免費下載:https://zenodo.org/record/4477081,摘要幻燈片可從以下鏈接下載https://zenodo.org/record/4477212

奎伊與閆麗夢結論不謀而合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一年多後,全球染疫人數已破億,身亡超過220萬,並出現多種傳染性更強的變種病毒。而在北京試圖阻撓調查的指責聲中,10名世衛專家終於在1月14日飛抵武漢進行考察。 

1月25日世界經濟論壇達沃斯會議在網上召開。在抗擊疫情是本次會議的核心議題之一。德國總理梅克爾批評中共與世衛組織在爆發初期隱匿疫情,呼籲吸取教訓。

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在論壇上表示,瞭解中共病毒起源很重要,而且現有的中共病毒疫苗無法應對英國變種和南非變種,需要升級。

與奎伊博士的結論不謀而合的是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她於2020年9月14日發布首篇論文,指出COVID-19病毒來自中共軍方實驗室,並且不是意外洩漏。

閆麗夢告訴美媒Newsmax,論文是向人們展示科學證據,清楚證明為什麼說病毒來自中共實驗室,還有中國是如何做到,以及過去做過什麼,所有事情都有跡可循,「在報告結尾處有100多條參考資料列表,你能看到誰是製造病毒並發表過論文的專家,證明他們都做過什麼」。

10月8日,她釋出第2份論文,指出中共軍方在6個月內就能用模板病毒製造出COVID-19病毒,這場疫情大流行是「超限生物戰」的結果。

報告提到,國際社會應採取行動,對相關政府單位和個人進行調查,要求中共交出病毒原始數據,交代所有隱藏的病毒真相,國際社會應調查捏造假象、實施科學欺詐的腐敗行為,這種對人類進行生物攻擊的罪責,也應受到追究,同時也要向世界衛生組織、相關期刊、資助機構等組織究責。

她近日接受《班農戰鬥室》(War Room)採訪時強調,中共政府知道病毒真相,卻動用舉國之力影響世衛組織(WHO)等各種國際組織、專業人士,其目的就是不想讓人們知道病毒的真正起源,這樣人們就不知如何停止病毒傳播。

相關報導: 閆麗夢第二份報告:武漢肺炎病毒是超限生物武器

閆麗夢:中共故意放出Covid-19病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