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確診染疫 新戲緊急停拍(圖)

發表:2021-02-03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石原聰美擔任東京2020火炬接力官方大使,2019年6月1日在東京中城舉行的「東京2020火炬接力300天」活動期間,發表講話。
石原聰美驚爆確診武漢肺炎,圖為她擔任東京2020火炬接力官方大使,2019年6月1日在東京中城舉行的「東京2020火炬接力300天」活動期間,發表講話。(圖片來源:Christopher Jue/Getty Images)

34歲的日本當紅女星石原聰美中文圈部份譯作石原里美),驚爆確診武漢肺炎,據傳她早在1月中就已經染疫!原定本排定於1月開拍的新戲《深層的愛戀!》,也因此緊急延後拍攝,幸運的是,她還沒有接觸到對戲的其他演員們。

據日媒(NEWSポストセブン)報導,電視台人員出面爆料,1月中旬,攝影第1天進行的篩檢測試中,石原聰美依規定接受了武漢肺炎的相關檢測,沒想到呈現的是陽性反應,由於她的身體似乎沒有症狀,屬於無症狀感染者,她本人得知結果後也非常訝異,著實嚇了一大跳。

由於石原聰美目前並無其他行程,唯一的行程僅參與新劇演出,且由於《深》劇的開拍消息與演員卡司都還沒正式公布,劇組不希望相關訊息提前曝光,才選擇低調處理沒有公開確診,等石原聰美隔離痊癒後再恢復拍攝,也成為日本演藝圈這陣子確診藝人的少數特例。

然而截至目前為止,石原聰美並沒有發出官方聲明,根據業內人士透露,今後日本藝人若出現確診狀況,除了受到影響的相關人員之外,只要沒有密切接觸者,或許也可能會比照石原聰美的模式低調處理,不會對外詳細公布,而是盡快讓藝人的身體恢復健康為首要任務。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