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祕訣:年輕企業家走出病痛獲得健康(組圖)

發表:2021-02-05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德里亞・埃爾夫哈格(Andrea Elvhage)找到了改變一生的祕訣。
安德里亞・埃爾夫哈格(Andrea Elvhage)找到了改變一生的祕訣。(圖片來源:由托比亞斯・埃爾夫哈格提供)

經歷一年多武漢肺炎病毒的肆虐,邁向2021,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希望消除壓力,讓生活重歸寧靜祥和,平安健康。瑞典一位年輕的企業家,她在二十多歲時就經歷過各種人生的苦痛,幸運的是她找到了改變一生的祕訣。

現年39歲的安德里亞・埃爾夫哈格(Andrea Elvhage),是瑞典哥德堡一家製片公司Fenix Film的合夥創辦人。以下我們看看她「從紛亂中找回寧靜」的方法,和如何改善與自我的關係,從而讓內外世界都變得祥和美好。

壓力大 健康狀況下滑

安德里亞說:「從前,我脾氣很暴躁,對此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這位有著瑞典、葡萄牙和一點法國血統的年輕企業家透露,自己二十幾歲的時候,經常飽受壓力的困擾,身體暴瘦,總感覺有一堆事做不完。

她說:「我經常抽菸,因此得了慢性支氣管炎,我經常夜裡咳嗽,所以睡眠質量很差。人們每次看到我,都說我看上去很疲倦。」

她發現自己的健康狀況逐漸下滑,還得了胃炎。「我的胃炎曾經嚴重到,只要一吃東西,胃裡就像吞刀子一樣疼,連太陽穴都會刺痛。」「每天下班回家,還要忍受背部的疼痛。」

日子一久,安德里亞意識到自己不能年紀輕輕的就變得這麼糟糕。「一切改善,必須從消除壓力開始。」

法輪功》一書給她帶來希望

安德里亞開始重新審視人生,思考她一直以來與自我的關係,希望能讓自己的生活發生「巨大變化」。幸運的是,她的一個老朋友從古董書店裡給她買了一本書,而這本書給她帶來了希望。

安德里亞的父親是一名禪宗佛教徒,她一直很喜歡哲學,這讓她對東方哲學有所瞭解,同時也練過幾年武術。她的朋友於是推薦她閱讀佛家修煉功法——法輪大法的入門書籍《法輪功》。

「朋友說我該讀讀這本書,因為這種修煉方法裡,既包括了身體鍛鍊,也有關於品德的哲學部分,他知道我會感興趣。」

按真、善、忍的標準修煉心性

安德里亞煉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
安德里亞煉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圖片來源:由托比亞斯・埃爾夫哈格提供)

安德里亞在讀書的過程中,她的許多人生疑惑都得到解答。於是,很快的她也開始煉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

安德里亞說,在生活中一直努力將宇宙的特性——真、善、忍的標準——作為人生準則。慢慢的,隨著心態由煩亂變得平靜,她發現自己的身體也發生了變化。

「我的背疼消失了。」安德里亞說,「當我變得平靜祥和之後,我的胃炎也沒有了。我把菸也戒了。」

她回憶道:「修煉三個月後,我的身體,就從暴瘦恢復到了正常體重。」「我的內心越寧靜,就越能感受到自己與自然相連。」「有時候,在我打坐的時候,我覺得自己身體裡的每個細胞,都是那麼寧靜祥和。」

安德里亞說,她一改以往急躁的脾氣,周遭的一切也因此變得和睦美好,眼前打開了一條全新的人生道路。

「隨著我不斷地修煉,我意識到自己並不需要和以往一樣(急躁)。現在,我幾乎從不和我丈夫吵架。」

除了在和人交往時遵守三個核心道德準則外,她強調對待自己也需要善和忍。「我的心境不會總是平靜祥和的,也會有不舒服的時候,會感到哀傷、悲痛或憤怒……這都是我需要面對的感受。這些波動的出現,都是我審視內心的機會。」

安德里亞說,一旦從自身找到問題的根源,心裡一下子通透敞亮,也明白了自己應該如何處理與他人、與自身的關係。她體會到如何增進對自己內心的瞭解,從而變得更加強大,想要達到這樣的變化,必須要有堅定的決心和毅力。

「遇到的魔難,很有可能就是讓自己成熟的機會,它能磨練我們的品德,讓我們更加瞭解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平衡工作和生活

安德里亞有一個年幼的兒子,除了扮演好一個母親的角色以外,她還要打理事業,操持家務事。她必須做好平衡和計畫,生活才能變得快樂和充實。

「現在,一旦我感到失去了平衡,我就會提醒自己,不能對失衡了的生活和自己不平衡的情緒,放任不管。」

她補充道:「這時候,我就需要增加自己的打坐時間。」「然後,我的內心會恢復平衡,就能夠輕鬆、和諧地,應對自身和周圍的人了。」

創辦電影公司 為被壓迫的人群發聲

2010年,安德里亞和丈夫托比亞斯(Tobias)共同創辦了電影製片公司,公司自成立以來已經製作了大量娛樂節目、電視記錄片、現場直播,並研發出記錄片式的廣告作品。

安德里亞除了製作娛樂性的影視產品以外,還希望替那些被壓迫的人群發聲。

她說:「我們兩人,都希望通過電影,讓人們瞭解在中國發生的人權暴行、對良心犯——比如法輪功學員和藏人——的迫害、凌辱和虐殺。」

安德里亞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無窮,目前全世界有一百多個國家都有人修煉法輪功。但是自1999年7月以來,法輪功在其發源地中國,一直遭受著殘酷迫害,無數法輪功修煉者被捕、被監禁和折磨,有的甚至還被活體摘取器官。

「人們希望按照宇宙的準則——真、善、忍——來指導自己的為人處世,怎麼可以因此折磨和殺害他們呢?」安德里亞說。

「我覺得這不可理解。我的父親是禪宗教徒,而我修煉法輪大法。我們都打坐煉功,都注重提升自身的品德。但如果我們是中國人,居住在中國,就會因此受到迫害。」

為了揭露這些殘暴和不公,Fenix Film電影公司製作了許多關於人權和言論自由的記錄片和短片。他們的作品傳遞著真相,揭露謊言,也給全球成千上萬的人帶來希望。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