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明:開啟善良的鑰匙 信則靈

作者:宇明 發表:2021-02-06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都知道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正在民間廣泛流傳,受益者億計。她能喚醒人們的良知,使人心向善,找回做人的根本,是當今世界一把開啟人們善良的鑰匙。

誠念九字真言 患者奇蹟康復

法輪功二十多年的講真相把這句真言廣泛傳給民眾,使回歸善良的人們脫難、避險,真實事例隨處可見,層出不窮。受益的人們都把她當作人生中的避難良方。

我給您講幾件發生我身邊真實故事。

1,我的內弟在八年前的一天突發腦出血人事不知,送去醫院,院方馬上開出病危通知書。一時間急壞了家人不知所措,情急間他們想起了這九字真言,全家人馬上排班輪流在病人面前默念,奇蹟出現。兩天後病人開始甦醒,一個星期下地,不到一月人痊癒出院。

入院時同病房有六、七個同樣患者,等內弟出院那天已經有過半的人去世,可他卻健康的走出醫院。人們不知何故,就連醫生都敢到太神奇了。

2,半年前我給大陸的一個朋友打電話,對方有些心不在焉,心情煩躁,問明情況得知他的親姐夫昨天得了腦血栓,正準備去醫院看望,他和我講姐姐一直在哭,姐夫得這種病讓將近七十歲的姐姐將來咋辦。聽到這我笑著對他說,智者臨危不亂你經常這樣講今天怎麼無智了,早就告訴你的那句話怎麼忘了。只聽電話那邊大笑起來,說了聲謝謝急速挂斷了電話。

不知道挂電話因由,大約過了十天又給朋友打了電話,他告訴我去到醫院馬上把九字真言告訴姐姐,姐夫。從那天起姐姐、姐夫家裡人每天默念,結果他姐夫五天就出院了,如今姐夫又回到了經常出沒的娛樂中心。

3,去年年末,我妹妹給我發了一條信息,她先生的妹夫得了一種骨髓增生異常綜合症的病,據說是頑疾很難治癒,需要大象的皮做藥引可能可以治癒,問我是否幫忙可以找到。

都知道大象在東南亞是有法律保護的不可撲殺,據說每個大象都有註冊,回電話給妹妹說沒辦法。我又問妹妹為什麼不把避難良方告訴他。回答說對方不十分相信,只有把搞不到象皮的信息告訴他,才能讓他相信,只有華山一條路,別無選擇。

過後妹妹發信息說沒有出路的妹夫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病情基本痊癒。

以上事實是告訴大家面臨今天這紛亂的世界,災難頻出的時代怎樣保護自己,怎樣選擇美好的未來就是至關重要的首要大事。

2020年的瘟疫、水災、天災等讓人們吃盡了苦頭,如今二次瘟疫,變種病毒正向預言中所說的那樣如期而至。如果要向預言中說的那樣將有一半人死去,那可能就是傳說中的大審判的到來。請問你應該怎麼辦?

天主教、基督教、佛教 哪個可信?

許多預言中都說過只要行善、信神可避難。如果是這樣的話,你要選擇什麼神去信就重要了。

信天主教嗎?

今天的天主教是什麼貨色,人們早已心知肚明,它們已經成為共產主義的俘虜,和邪惡勢力已經成了一丘之貉,中國的天主教已經完全被中共邪黨赤化。前幾天傳出有幾個國家的紅衣主教7天之內竟有九位主教因瘟疫先後死去。到今天為止那些信徒都離教而去,他們聽到瘟疫都聞風喪膽,你信嗎?

信基督教嗎?

看看2020年美國大選,民主、共和兩黨高層幾乎都是信基督教的,他們優秀的表演,齷齪的舉止。讓人們看的眼花繚亂,不是嗎?請問他們之中有幾個是真正信徒。個個手摸聖經有幾個不是男盜女娼,他們只是想用基督教的名譽包裝自己,名副其實宗教騙子,能信嗎?

今天的佛教

寺院裡掛著習一尊的畫像,主持方丈都包養著二奶,廟幾乎成了妓院,憎侶中都發展邪黨黨員,中國佛教協會一個副會長印順和尚在某培訓班上聲稱十九大報告是佛經,手抄了三遍。還說佛教徒要聽黨話跟邪黨走。在邪黨的統治下什麼樣信仰都會變色。在中國天主、基督、佛、道等等都成了邪黨統治的工具。

面目皆非的各種宗教已經今非昔比,被信的那些佛陀早已離去,都撒手不管了。面臨亂世的今天,重重災難的今天,面臨即將大審判的今天,如何選擇?

很多經書中都提到過「萬法歸一,」其實就是今天,只有「法輪功」才是真正的信仰,只有「法輪大法」才是正法,只有誠心念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避疫,躲難。才是當今世界唯一一把開啟人們善良的鑰匙。

正所謂:

誠念法輪大法好

災難瘟疫身邊繞

心中永裝真善忍

幸運相隨佛光照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