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能比 困境中川普創史上最大市場增長(圖)

在大瘟疫中還創下最快熊市逆轉和最大牛市增長

發表:2021-02-06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圖片來源:Al Drago/Getty Images)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圖片來源:Al Drag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根據官方數據,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創造了美國歷史上最大市場增長,尤其值得稱道的是,川普在他的四年執政期裡一直在遭受重重的困境,包括民主黨人對他的調查、彈劾,和各種掣肘,以及武漢病毒大瘟疫的襲擊,因此川普的成就更是無人能比,甚至會成為無法打破的記錄。

川普總統執政期內經歷了美國歷史上最大的市場增長。在美國歷史上,市場從來沒有如此迅速地增長過。

即使在2020年初由武漢病毒大瘟疫造成市場急劇下滑後,川普總統仍然能夠設法扭轉了經濟,並且還帶來了歷史上最大的熊市逆轉和最大的牛市增長。

網門專家網站(Gatewaypundit)認為,由於多種原因,川普總統的這些成就無人能比,他的這些記錄可能永遠不會被打破。

該網站匯總了川普總統在創造市場增長方面的8項重大記錄

1、川普總統執政期間創造了歷史上兩次最大的市場增長

以道瓊斯指數來看,從2016年11月8日川普贏得大選(18,333)到2021年1月20日他任職的最後一天(31,188),市場上漲超過12,000點(12,855)。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美國歷史上沒有任何一位總統看到過道瓊斯指數會有如此之大的增長。

2020年初遭遇武漢病毒大瘟疫導致經濟關閉後,市場下挫到3月23日的最低點(18,591),之後在川普總統的經濟調控下,市場開始反彈,最後在2020年12月首次衝上30,000點。在大瘟疫期間,這種熊市逆轉和牛市增長的速度可能是永遠無與倫比的。

2、川普總統創造了道瓊斯指數歷史上最大的單日漲幅,在2020年3月24日,單日漲幅為2,113點。

3、川普總統在道瓊斯指數的增長里程碑500、1,000、2,000、3,000、4,000、5,000、6,000、7,000、8,000、9,000、10,000和11,000點之間創造了最快增長記錄。

4、川普總統創下了道瓊斯指數歷史上最多的單年最高記錄,2017年有71項最高記錄。

5、對於美國歷史上的總統任職第一年,是川普總統的第一年(2017年)創造了有史以來新高值的市場記錄。

6、川普總統創造了道瓊斯歷史上最大的年度增長記錄,2019年漲幅為5,211,這是在大瘟疫期間。

7、川普總統(2017年2月)齊平羅納德.里根(Ronald Reagan)總統(1987年1月),創造道瓊斯指數連續12天,每天都達到新高值。

8、從川普贏得2016年11月8日大選到2021年1月20日離開白宮之間,道瓊斯指數增漲了70%。

川普經濟和市場在2017年火爆增長後,在2018年,傑羅姆.鮑威爾(Jerome Powell)和美聯儲(FED)不斷加息,幾乎使經濟遭受重創,他們企圖使經濟停滯。

美聯儲在歐巴馬執政8年期間有7年把利率維持在0%的水平,之後卻對川普經濟執行加息政策。當美聯儲最終降低了利率後,又導致了對川普經濟的另一場動盪。

然後,武漢病毒大瘟疫在2020年襲擊了美國經濟,2020年3月,市場跌回到2016年11月8日大選日的市場水平。但是,川普總統再次以創記錄的速度扭轉了經濟。

網門專家網站評價說,川普總統的經濟是美國歷史上最好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