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僱女演員後 「取消迪士尼」成熱門趨勢(圖)

發表:2021-02-12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19年11月13日,女演員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在加州洛杉磯舉行的“迪士尼+“(Disney+)的《星球大戰》衍生劇系列《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的首映式上走紅地毯。(圖片來源: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圖為2019年11月13日,女演員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在加州洛杉磯舉行的「迪士尼+」(Disney+)的《星球大戰》衍生劇系列《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的首映式上走紅地毯。(圖片來源: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2月10日(週三),盧卡斯影業公司(Lucasfilm)因為一條社交媒體的帖子而解僱了保守派女演員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幾小時後,標籤「取消迪士尼+」(#CancelDisneyPlus)就迅速成為推特上的熱門趨勢,更有推特用戶指出迪士尼的道德底線低下。

卡拉諾原是「迪士尼+」(Disney+)的《星球大戰》衍生劇系列《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的劇組演員,她於2月10日在社交媒體發布的一個帖子暗示了現在美國民主黨政府對待共和黨人的做法就如同當年的德國納粹政府對待猶太人一樣。

相關報導:著名好萊塢影星因社交媒體帖子被迪士尼解雇(圖)

在引起爭議後,卡拉諾已經在當天就刪除了這則帖文。

不過,就在盧卡斯影業公司宣布解雇女演員卡拉諾僅僅幾個小時後,「取消迪士尼+」(#CancelDisneyPlus)的標籤就開始流行,並很快在推特里上升到最熱門趨勢。

一位推特用戶說:「你們準備好#取消迪士尼+。」

保守派評論員保羅.約瑟夫.沃森(Paul Joseph Watson)發推文說:「吉娜.卡拉諾完全正確。#取消迪士尼+。」

另一位推特用戶指出,如果一家公司要解僱某人只因為該人將納粹與當今的人們進行比較的話,那麼一些公司將有很多人要解僱。

記錄片製片人勞倫.薩真(Lauren Southern)發推文說:「好吧,我們開始解僱與納粹德國進行愚蠢比較的人們吧。

「現在輪到進步媒體(指左派媒體)了。砍砍砍!你們有夠多的積壓工作要做!

「#取消迪士尼+。」

還有一位推特用戶顯示他已經取消了「迪士尼+」的訂閱,並表示,離開「迪士尼+」一點也不難過。

其他用戶也很快指出,政治左派禁止或「取消」持異議政見者並不是什麼新鮮事物。

作家兼記者邁克.切爾諾維奇(Mike Cernovich)發推文說:「把吉娜.卡拉諾列入黑名單,證明了左派的觀點是,任何持異議的人都是必須被摧毀的人。他們恨你。不要否認或假裝。停止嘗試和他們成為朋友或和他們辯論。他們想要把你關進古拉格。在這個該死的遊戲中你要當心啦!」

更有推特用戶揭底迪士尼在中國拍攝了《花木蘭》,甚至還感謝了新疆的公安,而中共對新疆維吾爾族人的集中營就在那裡。

作家兼播客主持人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發推文說:「只要迪士尼為了錢$$$迎合中國的侵犯人權行為和字面意義的集中營,就可以讓迪士尼因為社交媒體帖子令人反感而解僱演員,這是過於荒謬。就這麼簡單。」

還有推特用戶繼續揭底迪士尼的道德底線——一個多年發推文「開玩笑」幻想強姦兒童和孌童的導演詹姆斯.崗恩(James Gunn),被迪士尼解雇後又重新請了回去。

記者伊恩.邁爾斯.張(Ian Miles Cheong)發推文說:「迪士尼取消了吉娜.卡拉諾,明顯是因為她在社交媒體上的一個帖子,她在帖子裡強調了對其他人剝奪人性的危險,但是他們卻重新僱用了對強姦和戀童癖發表過無數令人不安言論的人。

「你就知道了,迪士尼的道德在什麼地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